芒市苤菜坝

攻略   >  芒市旅游攻略   >  芒市苤菜坝

• 出发日期/2023/11/09

前言

苤菜坝,位于芒市风镇上东村委会新龙塘上队,海拔约2500米,距芒市主城区约30多公里,是高山草本沼泽湿地。

出行路线:芒市-户允-坡脚村-大香树-老龙塘-苤菜坝。

适宜的出行方式:自驾、骑行。

开放及收费情况:全天,无需门票。

停车收费情况:路边停靠边,不收费。

旅游最佳季节:苤菜坝四季分明,春夏秋冬景色各异,各有千秋,个人认为春季、秋季最佳,气温适宜,景色优美。

注意事项:近苤菜坝约有20公里的山路,弯多路窄,雨季易发生山体滑坡,要特别注意行车安全。苤菜坝是水源保护地,无餐饮、住宿服务,如有这方面的需求,需要自己提前准备。该地区曾发生过黑熊袭人事件,虽是偶然事件,但最好结伴前行,勿独自出行。另外,到该地旅游请一定把垃圾带走,保持水源保护地的清洁卫生。(无法上传图片,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