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小众攻略,不买买买也能玩得开心!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迪拜小众攻略,不买买买也能玩得开心!

• 出发日期/2023/11/26

• 玩法/第一次

迪拜tips

迪拜出行tips

🌟迪拜签证信息:

中国游客入境迪拜免签:自2016年11月1日起,中国公民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即可免签入境迪拜。入境时,中国公民无需申请签证,且不收取任何费用,即可在阿联酋停留30天。而且使用中国护照入境迪拜还能领取1G电话卡。

🌟迪拜货币/支付:

迪拜常用货币为迪拉姆AED,微信,支付宝,银联,visa,mastermind均可,迪拜的支付方式真的非常中国友好!

🌟迪拜交通:

出租车:路边拦车或者使用careem app(比uber便宜),白天起步价在5迪左右,夜间20迪,最近迪拜还把全市的RTA出租车纳入支付宝支付,真的很方便!

地铁/轻轨:可以买一张当地的交通卡,价格在25迪(里面有6迪工本费和19迪余额)

公交车:也是用公交卡支付,可以沿途用googlemap看地图,不怕错站漏站

包车:包车比较适合想多花时间拍照的,可以联系旅行社包车,大概在200美金左右一天

🌟迪拜服装/出门带什么:

如果有去清真寺的行程及的带上长衫长裤,不去的话正常穿着就可以,迪拜真的很热,记得随身防晒霜,小风扇,遮阳帽,墨镜和太阳伞,室内冷气强,记得准备一个小外套。也可以准备一个水杯,景点有很多免费接饮用水的。充电宝和冰凉贴一定要带,手机真的很容易过热。

🌟住宿:

我们住的是五星级朱美拉阿联酋塔酒店Jumeirah Emirates Towers Hotel,楼下就是未来博物馆和轻轨,交通很方便,酒店能看到迪拜的日落日出,很梦幻!酒店的早餐也特别中国人友好,每天饺子,烧卖,包子换着花样吃,如果是中国胃的可以考虑他们家。

迪拜美食

迪拜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我们短短四天尝遍了阿拉伯菜,德国菜,中国菜hh,无论你喜欢什么都能找到啦!不会担心胃不习惯,我们甚至在商场里看到了coco和茶颜悦色。

🌟2023年米其林餐厅 Al Fanar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AlBarsha Pond Park的公园内

⌚️营业时间:9:00~22:00

💰人均:140AED

它家在阿联酋很出名,我们去的是pondpark的这家,一进门就能看到餐厅的建造历史。点的他家最多人点的CHICKEN MACHBOOS和MUTTON MACHBOOSMACHBOOS,它其实是鸡肉和羊排的黄米饭,里面放了本地的香料,一份的量真的很多,两个人都吃不完。

🌟德国菜Ernst Biergarten:

📌地址:25hours Hotel Dubai One Central - Trade Center St

⌚️营业时间:12:00~午夜

💰人均:180迪左右

这家德国菜在25hours酒店楼上,有户外位置,真的好chill,猪肘和香肠拼盘很好吃!甜点也是!!蛋糕和肉桂粉+雪糕就是顶级美味,不接受拒绝。他家特点就是营业到深夜,比较适合喜欢吃夜宵的宝。

🌟澳大利亚餐 jones the grocer:

📌地址:Palm Jumierah - The Palm Jumeirah (five plam beach边上)

⌚️营业时间:7:30~午夜

💰人均:100AED

来棕榈岛brunch可以去这家,就在棕榈岛的海边,能看到对岸的迪拜建筑,也可以吹吹海风吃吃汉堡喝喝咖啡,啥都不做坐一个下午也可以,他家的迷你汉堡真的很不戳!!一口刚好!这个餐厅还是宠物友好餐厅!

🌟中餐鼎泰丰:

📌地址:The Dubai Mall - Financial Center Rd

⌚️营业时间:11:00~0:00

💰人均:80AED

鼎泰丰在迪拜有很多家,我们去的是购物中心这家,不得不说,迪拜的商场真的开到很晚,餐馆也是。鼎泰丰不用多说啦!和国内的口味没差!按自己的喜好点就是~

🌟火锅海底捞:

📌地址:57WJ+H6 - Downtown Dubai - Dubai Mall

⌚️营业时间:10:00~1:00

💰人均:80AED

迪拜的海底捞在特别好买的dubai mall里,没想到的是也有科目三和跳舞。。。确实让我大开眼界......海底捞的小哥特别好,还能用国内的会员登陆,我们5个人人均140人民币左右,吃得特别饱了!

(翻页更多迪拜攻略➡️)

DAY 1:迪拜景点

迪拜虽然位处于沙漠中,但是真的有很多不同的景点!!没出发前以为迪拜只有沙漠和商场,没想到还有“热带雨林”“7.2万平方米的花园”,满眼绿色真的很震撼!!!

推荐大家day1路线:

奇迹花园~绿色星球~dubai mall和哈利法塔

🌟奇迹花园miracle garden

📌地址:Street 3 - Al Barsha - Al Barsha South

⌚️营业时间:今年10月~明年5月左右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晚上21点

周六和周日:上午9点至晚上23点

💰门票:95AED(国内各大app都能买到票)

建议一定要早点来奇迹花园!因为晚点人又多又晒,这里除了外国游客,很多本地人都会来~想要拍出仙境一样的照片就记得早点来啦!一进门就好像穿越进了童话世界,照片都拍不出它的震撼,以花卉为主题,拥有超过1.5亿朵鲜花和至少120种植物。占地大概72000平方米,迪拜奇迹花园出片的机位是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阿联酋航空A380形状的花卉雕塑~

🌟绿色星球the green planet:

📌地址:City Walk - Al Wasl

⌚️营业时间:10:00~18:00

💰人均:155迪左右(推荐网上购票便宜一点)

绿色星球绝对是迪拜最小众的点!一整个室内热带雨林,很适合又晒又热的中午去逛哈哈哈!里面3000多种动植物和鸟类,最重要的是!!里面的小动物完全不怕人,他们在开放式的雨林里面自由活动,感觉像是走入了他们的家,而不是一个观赏景区。里面分为四层,天棚冠顶(Canopy)、林中乐土(Midstory)、森林(Forest Floor)及水漫雨林(Flooded Rainforest),4个区围绕着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树而建,可以花2个小时慢慢逛。

🌟哈利法塔Burj Khalifa:

📌地址:1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Blvd - Downtown Dubai

⌚️营业时间:24小时营业

💰人均:到不同的楼层不同价格,可以在网上购票,我们到124层

哈利法塔(Burj Khalifa)是世界最高的建筑~来迪拜就是必打卡的程度~高达828米,到观景层124层也就一下子的事,旁边就是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可以一起逛~推荐日落的时分来,能360度看到这个城市的日落时刻。

🌟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

逛完哈利法塔可以下来看Dubai Mall的喷泉表演,晚上6点开始,半个小时一次。然后就可以去逛逛商场啦~商场里基本上啥都能买到,记得退税哦!!!海底捞也在这里面,商场大到离谱,还有水族馆,逛一晚上都逛不完的程度。

(翻页更多迪拜攻略➡️)

DAY 2:迪拜景点

棕榈岛是迪拜三个人工岛屿的总称,我们去的是朱美拉棕榈岛,有网上超火的c罗同款360高空泳池,泳池的票比较难丁,订不到的话也可以去旁边的the view,下午就可以去迪拜的沙漠保护区啦~

推荐大家day2路线:

上午去朱美拉棕榈岛:The View at the palm~Aura skypool

下午去迪拜沙漠保护区

🌟The View at the palm

📌地址:Palm Jumeirah Rd, The Palm Tower - 52nd Floor - The Palm Jumeirah

⌚️营业时间:9:00~20:30

💰门票:100AED(推荐买能到54层的票哦!52层有一圈比较大的围栏)

一进门时能看到整个棕榈岛的建造历史,各种高科技的沉浸式画面,真的会让人佩服迪拜的发展之快。上到52层和54层就可以360度观赏整个棕榈岛,特别让人觉得贴心的一个点,就是他们准备了遮阳伞和湿巾纸给游客。

🌟Aura skypool:

📌地址:Palm Jumeirah, The Palm Tower - 50th Floor - The Palm Jumeirah

⌚️营业时间:10:00~23:00

💰人均:根据月份而定,一定要提前一个月在官网上提前预定

游泳池在瑞吉酒店楼上,但是是单独营业收门票的,有四个区,每个区的收费和风景都不一样~可以一边游泳一边看到整个棕榈岛的景色~布草都是boss的,落日的时候是最美的,也是最多人的,推荐早上来,人少又好拍。

🌟迪拜沙漠保护区The Dubai Desert Conservation Reserve,DDCR

💰提前在网上预定,旅行社有这几个:阿玛哈沙漠度假村(Al Maha Desert Resort)以及阿拉伯探险(Arabian Adventures)、Lama Tours、Platinum Heritage 和 Alpha Tours 等,专业旅行社报名有不同的套餐,按自己想参与的沙漠项目选就好。

迪拜沙漠保护区是阿联酋面积最大的政府自然保护区之一。保护区占地225平方公里,真的很大!!里面可以徒步旅行、沙漠探险、驯鹰、骑马和骑骆驼、露营、滑沙和美食体验。我们选的是冲沙,车子进沙漠区前会先放气,接着就进去沙丘里翻越(真的很刺激,像过山车一样,我人要被吓鼠!)

路上看到了好多羚羊,第一次看到沙漠里的羚羊,很奇妙,不知道我在蚂蚁种树里的那棵树,会不会也有羚羊陪着hh。日落很磅礴大气,狂按相机拍了好多张,司机也会主动帮忙拍真的很好!

看完日落就可以去传统阿拉伯餐厅,整个阿拉伯餐厅有一千零一夜的感觉,餐饮是自助式的,可以边吃边看3场表演,还有免费的海娜可以画。

(翻页更多迪拜攻略➡️)

DAY 3:迪拜景点上

DAY 3:迪拜景点下

🌟阿布拉船 abra

💰:1AED

辛达加博物馆出来,往前走一些就是Al Ghubaiba Marine码头,可以坐上阿布拉船到对面的香料市集。航线有两条。耗时大概在5分钟左右。推荐在日落的时分来乘坐,能看到码头边很多海鸥,坐在船上微风吹过真的很惬意。

第一条航线:从德拉老市集(Deira Old Souk)阿布拉站(香料市集(Spice Souk)附近)——柏迪拜水阿布拉站(布料市集(Textile Souk)以西)。

第二条航线,从阿尔萨布哈(Al Sabkha)阿布拉站(巴尼亚斯广场 Baniyas Square 西南)——迪拜老市集(Dubai Old Souk)阿布拉站。

🌟黄金市集Gold Souk&香料市集Spice

📌地址:Deira - Al Ras - Dubai

⌚️营业时间:9:00~21:00

黄金市集和香料市集是连在一块的,这边有很多手工的黄金饰品和银饰,看得我眼花缭乱+震惊,喜欢逛市集的话可以来这边看看!

🌟迪拜滑雪场Ski Dubai:

📌地址:Sheikh Zayed Rd - Al Barsha - Al Barsha 1 - Dubai阿联酋购物中心内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10:00~23:00 周六日9:00~午夜

💰人均:不同活动价格不同,大概在200AED~2000AED左右

没想到吧.jpg,迪拜这个沙漠里可以滑雪!这个滑雪场每天的雪都会更换的,里面项目还挺多的,逗企鹅,堆堆雪人,滚雪坡,体验双轨雪车,或者探索雪地洞穴,还挺多小朋友来玩的!

其他的一些迪拜好玩点

🌟secret beach

📌地址:664M+42 - Jumeirah 2 - Dubai

⌚️营业时间:24小时

💰:free

迪拜很多沙滩,我们去的是secret beach,比kite beach人少一些,水清透得很~还可以在这边可以晒晒日光浴~

🌟topgolf Dubai

📌地址:Topgolf - Emirates Hills 2 - Dubai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 10:00~2:00 周末 9:00~2:00

💰:不同套系价格不一,人均140AED以上

之前很抗拒打高尔夫(因为很怕dress code),朋友带了我们去迪拜的高尔夫球TopGolf,它是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Emirates Golf Club)的三层娱乐球场,有电子计分器,能看到自己的进球路线,很多本地家庭都会过来开party~我第一次打,就直接打进洞中了嘻嘻!

迪拜第七届健身挑战赛

这次去迪拜特别幸运!遇上了迪拜第七届的健身挑战赛(Dubai Fitness Challenge),第一次感受到了整座城市的人都在运动的氛围,真的好妙~特别是我们去棕榈岛黄金大道广场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都在自发跑步,还有打拳击的,我当时就发出一个“wow~~~”

它们这个挑战赛时间是2023年10月28日至11月26日,为期30天,它鼓励居民和游客每天进行30分钟的体育锻炼,持续30天。会有免费开放的健身村、社区中心、课程和活动等日程安排。

意思就是!来了就有大量的免费的运动和健身!!健身迷真的会狂喜!!!这项迪拜健身挑战赛,包括“迪拜跑(Dubai Run)”和“迪拜骑行”以及新加入的“迪拜站立式桨板运动”,参赛费用都是free的!

我们去的那天刚好遇上迪拜跑,我也去围观了一把!早上4点多开始检录,6点多开跑,大家真的好有热情!!!很多父母抱着小baby一起跑,还有老人家,22万人一起跑,迪拜跑有5km和10km两条路线,路上能看见迪拜的不同景色。

与其说是跑,更不如说是玩,第一次参加最大的城市跑,不以任何结果为目的,真的会被他们的开心感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