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与亲子乐趣--什邡神瀑沟

• 出发日期/2023/12/10

• 玩法/短途周末 冬季

前言

寒风瑟瑟雪花飘,神瀑沟中暖意绕。冰瀑飞流映晴空,雪景如画映眼帘。亲子同游乐趣多,雪地嬉戏笑声扬。滑雪场上展身手,农家乐里品美食。

第1天

进入神瀑沟:我们就被眼前的冰雪世界所吸引。天空飘着洁白的雪花,地上铺满了厚厚的积雪,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孩子们兴奋地挥舞着小手,追逐着飘落的雪花,尽情享受着冬日的快乐。

神瀑沟内:我们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冰瀑。这个冰瀑从高处倾泻而下,形成了一道壮观的冰帘。孩子们站在冰瀑下,仰望着高高的冰瀑,惊叹不已。我们带着孩子沿着山路前行,一路上欣赏着冰雪覆盖的山川,感受着冬日的宁静与美丽。

冰雪之景:在这里我们欣赏冰雪奇景,带着孩子体验了滑雪的乐趣。在滑雪场里,孩子们戴上了滑雪板,勇敢地滑下山坡。他们在雪地上尽情嬉戏,欢声笑语回荡在山谷之间。我们也加入了孩子们的行列,一起享受着滑雪的快乐。

农家乐:我们还参观了附近的农家乐。在这里,我们品尝了热腾腾的农家美食,感受到了乡村的温暖和淳朴。孩子们也品尝了农家小炒和烤红薯等特色美食,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幸福的笑容。

冬日神瀑沟之旅,亲子同乐乐融融。美景美食皆难忘,期待再次踏雪行。

地理环境:景区海拔在1000米至2000米之间;冬有雪景、冰瀑

开放时间冬季:8:30-17:00

喜欢徒步的朋友,建议串联打卡附近车程10来分钟的神瀑沟;沿途几十个瀑布溪流,也很出片哟!

地点:神瀑沟(德阳市什邡市蓥华镇石门村6组)

费用:门票38元,观光车25元

路线:自驾

自驾路线:距什邡市1小时车程,从德阳、绵阳、成都等地出发约1.5h到达神瀑沟,导航搜"神瀑沟"即可

小Tips:带上围巾手套耳套冰爪,这个路线比较休闲,推荐朋友情侣闺蜜亲子出行,还可以带狗狗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