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大分.九重

攻略   >  大分旅游攻略   >  九州.大分.九重

• 出发日期/2024/01/11

前言

在日田逛了一天之后,晚上并没留在当地,而是去了大概1小时车程的九重住下。

住宿:山莊 山彩

九重是大分的温泉乡之一,所以可选的温泉酒店非常多,我们提前预定了筋汤温泉区域一晚两餐,并且晚餐提供炉端烧和怀石料理的日式酒店“山莊 山彩”,如果预订早的情况下,还可以选房间内就带室外温泉的房间,价格的话这里也算是周围区域比较便宜的,人均不到900人民币。

九重连山:

一早退房后启程出发先去爬九重连山,这个季节大概是红叶的尾声,所以依然能看到成片血红或者棕黄的枫树叶与其他绿色树种交错在一起,登顶时一览众山小的舒畅也只有站在山巅才能体会的到。(可惜我没能登顶)

Tre Passo披萨店:

下午2点多我们下山准备去今天的另一个目的地“九重梦大吊桥”,因为一直没吃午饭,所以下山后在附近搜了一家评分较高的Tre Passo披萨店,不踩雷,味道相当不错。但是导航的时候发现,这个店居然属于熊本县,甚是意外,原来我们已经在两个县的交界地带了。

地址:熊本県阿蘇郡南小国町大字満願寺7910-1

九重梦大吊桥:

距离饭店半小时车程的九重梦大吊桥是今天的最后一个目的地。可以说来九重的人没有不去大吊桥的,所以即使我们下午四点多到这里的时候依然还有很多游客。

今天一直在围着九重连山转,上午是深入山中,下午是远处眺望。但是无论从哪个角度,这里都是非常推荐专门来一趟的,很治愈的风景,可以放下一切疲惫。

今天就到这里吧,晚上继续在温泉酒店住,喜欢这种安逸与紧凑相结合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