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1970/01/01

前言

第1天

去长白山景区和温泉不用花钱全程租车啦|||去之前我也以为那里交通很不方便[失望R]就提前做了很多攻略 去了之后发现并不是这样 [喝奶茶R]二道白河交通没有网上说得那么不方便⚠️⚠️我们是从延吉出发 包车一辆车是350💰我们才三个人不划算 在小红书📖上发现可以坐大巴🚌我们就去客运站试试 才45米/人 ⚠️⚠️直接坐到二道白河 ‼️建议直接坐到终点站——二道白河建设银行 那里很好打车 直接出租车🚕那里没有或者很难di滴打车什么的 二道白河客运站很荒芜 别在哪里下车[扶墙R][扶墙R]

我们去的是蓝景温泉(唯二的长白山真温泉) 酒店外观在图6⃣️

交通🚴蓝景温泉有免费的⚠️接送巴士好像是一点半和四点半上山 六点和酒店下山 在长白山大厦上下车⚠️ 长白山大厦就在二道白河镇 具体可以在mei团上打前台电话问问

价格💰建议在闲🐟上买 比线下便宜很多 蓝景是180米/人

环境[向右R]不得不说有几个地方确实很出片 室外的池很漂亮而且一点也不冷 泡一会还会有点热 [吐舌头H]但是室内的池有点脏 特别是那个按摩池 我感觉有泥垢 根本不敢下去 所以推荐多去室外的池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