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流新兴聚脚点,回血歇脚必去!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香港潮流新兴聚脚点,回血歇脚必去!

• 出发日期/2024/01/17

前言

以前每次搭完高铁或者飞机,带着无数行李和疲乏的身体到香港,好心情瞬间消失。

但最近,发现一个非常舒服好逛的歇脚点——位于西九龙站旁的ELEMENTS圆方。

·交通非常便捷,搭乘高铁香港西九龙站,出来步行数钟即到,全程几乎在室内,无论多热多冷都能舒适到达。

我经常约上小姐妹,在ELEMENTS圆方等,首先对于路痴的女孩子非常友好,第二,无论她迟到多久都能舒舒服服地找个地方等她。

关于吃:

通常我们小姐妹约在中午或者下午,正好到饭店,我们都会不约而同选择这家餐厅【JOIA】,这家是有一次等朋友的时候,无意发现的,午间人会有点多,会稍微等等位。

但是,你会觉得是值得的。

JOIA是一间轻食的西餐厅,口味和气氛都非常好,很适合女孩子的聚会,有分室内和室外,如果天气合适的话,我和朋友都喜欢在室外坐,气氛更加好。

我每次去必点是他家的pizza, 因为他们都是石窑炭烤的,所以除了食材本身的香味外,会带一点炭烤的焦香,听说传统的意大利pizza 都是这么做的,而且他家的温度控制刚刚好,温泉蛋和刚刚烤化的芝士,真的不是间间店都做得那么到位。

今次和朋友还试了烤海鲜拼盘,海鲜种类非常多,有蚬,虾,带子,鱿鱼,八爪鱼,青口还搭配沙拉菜垫底,味道还挺清新,可以再点系列又加一个。

这里的烤鸡真的让人体会到什么叫juicy!鸡肉在熟透的边缘游走,撕开肉,肉汁从肉的纤维内漫溢出来,搭配上外面像纸一样薄的鸡皮,连我这个不吃鸡皮的人都欲罢不能。

整个烤鸡是香草味道非常浓郁,即便不沾酱料也很够味。

有时我们会选择5-6点happy hour 时段,酒水都会有打折,我们会点大家都爱的黑松露薯条,欣赏着西九龙美丽的夕阳,慢慢歇歇脚,享受这一片恰意的时光。

有时候,我们更会约上在香港和深圳工作的小姐妹在这边晚餐,在户外露台的氛围,常常让我们忘记时间。

关于购物:

除了吃,我和闺蜜这次来的目的其实还是买买买。这里的奢侈品的聚集地,款式和上新的速度是杠杠的,而且这般的柜姐都非常nice,终于可以体会到香港应有的服务质素。

逛着逛着,腿就不自觉入了CHANEL,圆方的人也不是很多,大概排了5分钟就能进去,SA真的很热情,开了柜门给了很多款式我们试。圆方的CHANEL 听闻刚刚装修完毕,又大又舒服,整个体验感都很好。我朋友买了这季的新款,背着很休闲搭配着经典的CHANEL菱格纹理,百搭之中尽显品味。

我自己选了一对双C耳环,满钻的星星加上满钻的双c LOGO,甜酷女孩真的必备,会为个性的衣服上添上一份时代的经典,让整个造型非常有冲击力和标志性。

在深圳或者大湾区的朋友,如果想买CHANEL,真的要去圆方,一出高铁站就是,而且款式很多,很多地方没货的,可以到这边碰下运气,反正这次在香奶奶真的体验感具好,推荐大家来!

逛完下CHANEL。我朋友说还想逛下GUCCI,在官网上看到有不错的款式。

圆方的GUCCI人流也不是很多,地方挺大的,装修氛围,逛得也舒服,销售真的非常专业耐心,我朋友试了很多款式,销售全程耐心介绍给建议,最后朋友买了一双鞋子,款式是非常百搭的小白鞋,休闲又耐看。

反而赔逛的我买得比较多,一个经典的老花款包包,和几件当季衣服,最近他的款式真心好搭配,有惊喜,是GUCCI应有的水准,穿上之后整个格调都不同了。

圆方的GUCCI款式比较丰富,热门的款式货源充足,码数相对齐全,服务态度好推荐款式比较专业,而且接地气。

逛着逛着,其他朋友来电话到了圆方。刚刚到5-6点,我们又不约而同想去JOIA, happy hour和晚餐直落,这次小姐妹点了他家的鸡翅还不错,焦焦脆脆的,这边晚上人流更多,但是气氛更好,我们从店内搬到露台,一整晚有说不完的话。

如果你来香港旅游,第一站作为歇脚点——ELEMENTS圆方我真的大力安利,在这边不仅美食比较多,shopping 也非常齐全,戏院溜冰场也在这边。

所以,当你刚下高铁,下飞机需要地方歇歇或者等人的话,ELEMENTS圆方真的是非常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