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旅行记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广州长隆旅行记

• 出发日期/2024/02/07

前言

• 门票价格:各景区票价不一,具体参考各景区票价信息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299号
  • 简介:整个度假区很适合带孩子游玩,家庭周末出游的上佳选择。

这个假期我们开启了广州——厦门之旅。

买了一张去往昆明(长水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的特价票(600元),带着孩子出发!

第1天

本以为广州会比较热,结果下飞机给我们冻得直哆嗦

来吃点火锅,这家馆子不要太好吃,“大千金”真香!接下来我们前往美豪丽致酒店,354元订的酒店,干净整洁,服务周到,非常good!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前往长隆野生动物园,提前了一个小时排队,专门做了攻略,从南门进入,以下是长隆的地图和表演时间。

对于小朋友来说,大熊猫是最期待的,熊猫妈妈菊笑一生三胎,酷酷、萌萌、帅帅,我们在展览馆看到了他们的成长过程,还看到了他们的真身。他们抱着竹子,憨态可掬地坐着,不停地吃呀吃!老兄,该起来活动了,保持身材哟!(还有一张是萌萌和萌萌的合影)

给我们印象比较深的是南美秘境,有食蚁兽、豪猪、火烈鸟、鱼鹰、水獭、树懒、河豚、巨嘴鸟、黑蜘蛛猴,特别是这些小动物训练有素,非常聪明,主持人也极富激情,体验感很好!

考拉馆也是我比较喜欢的,这些小动物萌萌哒,睡在树枝上,小眼闭着,正做着甜甜的梦。为什么考拉为什么那么爱睡觉呢,请看下图介绍

我们最想看的白虎跳水,结果当天天气太冷,白虎放弃表演,有点遗憾!

长隆动物园很值得看的是4 👀影院,跟着萌萌三兄妹坐着月亮飞船寻找爸爸,一路上各种惊险刺激,朋友们一定要试试,我们刷了二次。

长隆动物园空中缆车可以经过非洲大草原,俯瞰公园的全貌,但是我们去那天太冷了,寒风吹得,我们又想吃一顿火锅了。

刚好是恬恬的生日,我们定在了祈福轩的海底捞,一起吃了火锅,一起唱了生日歌,回到酒店,外卖小哥还送来了一个礼花蛋糕,于是我们在生日的歌声中结束了完美的一天。

第三天

• 开放时间:东区开放时间:9:30-18:00 西区开放时间:10:45-18:00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大边村边街183号
  • 简介:亲密邂逅丹顶鹤、火烈鸟、黑天鹅等上万只珍稀鸟类,欣赏大型飞鸟表演秀。

第二天百鸟乐园,并不好玩,主要的表演“百鸟飞歌”没有想象那样壮观吧,小朋友比较喜欢你们的游乐园。下午我们去看了大马戏,之所以把大马戏调整到今天(工作日比周末票便宜100元,而且我发现了普通坐里的王座,可惜我们去晚了)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299号
  • 简介:长隆度假区中不可错过的精彩表演,超大的森林实景式舞台布置,由国内外一流马戏团精彩演绎。

大马戏看完,我们前往广州老城区,明天我们要逛逛老城

老城区里的酒店要么太贵,便宜的又太小,最终找到这家one@one公寓酒店,实在性价比很高!最关键位置极佳,出门就是北京路,出门就是地铁口!

老广州人来吃的挺多

菜品的名字太复杂了,特别长,我们胡乱点的,发现这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