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2日游

• 出发日期/2024/02/15

• 玩法/第一次 春节

前言

珠海去贵阳旅游5天4夜day1&2 有问必答||215-218 黄果树 小七孔 黔灵山 省博 东山公园

[派对R]结论是:满意!安排二刷!5天单人开销2.7k

[赞R]优点:气候舒服,餐饮住宿性价比高,自然风景好;人热情!餐饮很有地方特色,好吃!(部分,看个人口味)

[失望R]缺点:遇到二手烟和随地吐痰的几率相比去其他城市旅游的时候要明显高,男女老少都有包括年轻貌美的小姐姐

[笑哭R]特点:早起!废腿!自然景点分散各市!肉流行薄切,早晚温差明显,每天温度比珠三角低5度左右。

Day1 步数7k 珠海高铁到贵阳,直达5小时; 龙洞堡下车,(龙洞堡和贵阳北都离市区比较近)坐20分钟就去到了喷水池地铁站,出站口只有楼梯,下的话有扶手梯(也是贵阳市区考点之一)

[天幕R]住如家,150不到一天,性价比巨高;住的这几天晚上温度在10-15度,不需要开冷气或者暖气,但第一天我入住的时候发现开空调时异味严重,估计是常年住的都是吸烟的!贵阳真的吸烟的人比其他地方多,路边都有只卖烟的小摊贩;放行李后在附近随便走走,吃了附近的一家豆花饭,拐角的超一牛肉粉(好吃,性价比高);看到很多人排队买矮子馅饼,我也排队买了一盒,7r档的混搭,一盒有8个,关注dou音再送一个,很酥皮,喜欢酥啊饼的冲!喝了一杯去茶山的,感觉还好不功不过,喜欢他们有mini杯,浅尝一下不罪恶。由于前一天熬夜了,所以day1下午早早就回酒店休息啦,晚上叫了外卖,吴记正宗水城带皮羊肉粉,好吃。

Day2 黄果树瀑布 (当日步数25k) 这天报了个一日游,是xc上的纯玩大团,6点就要出门,所以放弃化妆,到了集合点在路边摊上买了点早餐,就上车啦,7点出发,9点不到下车,不虚此行哦!超有86版西游记的feel,老觉得哪里要有妖怪冒出来hhhhh;景区里的物价是目前我去过的所有景区里面,物价最便宜的了;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提前带什么吃的去也行。下午5点左右回程,有点塞车,8点前回到集散中心,超满意这天的导游,专业意识很强,也分享了很多贵阳风速文化和旅游攻略干货;晚餐是在汇金星力城(导游分享的干货之一,离集散中心很近的一个本地商场,海底捞和太二都大排长龙(一般这样的情况我会觉得是本地人去的比较多的商场hhhh))吃的贵厨酸汤牛(也是导游分享的干货之一),取号后等了一个小时才到我了(取号的时候预计说要等2小时,我想都8点半了肯定很多人取了号都已经放弃了),吃得超级满意,服务员也很热情很奈斯,木姜籽油绝绝子!

第1天

• 地址:安顺市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黄果树大瀑布下游6公里处天星桥景区内

• 门票价格:包含在黄果树景区门票内
  • 地址:安顺市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内
  • 简介:玲珑秀美的景区,石、树、水的美妙结合。
  • 地址: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金阳北路1号

[派对R]结论是:满意!安排二刷!5天单人开销2.7k

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