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腾格里沙漠 ‖ 一场心灵互动的亲子研学探索旅程

攻略   >  银川旅游攻略   >  2024腾格里沙漠 ‖ 一场心灵互动的亲子研学探索旅程

• 出发日期/2023/07/15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徒步 五一 暑假

2024等你来参加……

一场心灵互动的亲子探索旅程

路线

👨‍👨‍👦最好的教育是陪伴

🛣️最好的陪伴在路上

🏃我们离开喧嚣的🏙️城市,深入🏜️腾格里沙漠这座自然博物馆🏚️,也是完美的🎡亲子游乐场,感受原生态生活,虎爸👱‍♂️,虎妈👩‍🦰,虎娃👶联合解除大萨满的魔法🪄封印,完成联盟📜密令,经过成长、突破、改变的洗礼,寻得属于我们的魔法宝藏🌍。

👪家庭收获:

🍃促进亲子平等沟通/促进亲子团结协作;

🍃促进亲子责任担当/促进亲子有爱友谊;

🍃启发家庭幸福智慧/助力家庭健康成长。

👶孩子收获:

🪴开拓视野/挑战自我/坚持信念/种下成功心锚;

🪴独立自信/诚实勇敢/善于思考/行动实干精神;

🪴懂得感恩/尊重他人/孝顺父母/塑造健全人格。

第1天

全国各地-宁夏银川-开营盛典

🗺️任务令:大撒满的召唤

⏩新手阶段攻略:降落在美丽的塞上湖🏝️城宁夏银川,专职萨满使者引领至酒店🏨,办理入住后自由活动,跟随爸妈去寻觅舌尖上的回族特色🥯美食。19:30在新手训练场,领取秘籍,装备包,招兵买马,开启🗺️魔法宝藏征战之途。

🩸补血包:寻觅舌尖上的美食

🏰城堡:准四酒店

🚴瞬移法器:空调大巴

签到

出征盛典

第2天

银川-大漠边缘-荒野院子

🗺️任务令:解除封印(大巴150KM---徒步8KM)

⏩成长阶段攻略:跨过三关口---抵达古战场利用装备包,完成大撒满的任务,感受行走的力量,你走的每一步或许都是这片沙漠中的第一个👣脚印,这一路,👩‍👩‍👧‍👧父母子女之间相互成为彼此的力量,朋友之间互相鼓励,不断突破生理及心理的极限,留下数不尽的感动。

🏜️我们带着任务书与好奇心,一路前行,一路探索,发现美好的大自然,沙漠中可爱的沙鼠,🦎沙蜴,甲壳虫🪲奇特的沙生植物🌳,为我们增添无限的乐趣。

🚶8公里的毅力挑战在不知不觉中结束,抵达“荒野院子”后,我们搭建🏕️温馨小窝并学习野外生存技能,荡起快乐的秋千,享受🌌星空露营的欢乐。

🕐通过一天的团队任务📖挑战,我们收获金币&银币🪙,竞价获取食材🥬,团队分工协作处理后,来一场丰富而美味的沙漠火锅&沙漠烤肉🍖,餐后我们对今天的活动进行回顾,复盘,分享,家长们交流育儿心经,分享一天的😄快乐。

🪐当银河洒满大地的时候,我们在星空房里利用天文望远镜🔭探索星空的奥秘,再来几张🌟星空下的照片📷,简直美呆了,刷爆朋友圈的大片,一天的活动圆满结束,营地的淋浴间中,洗个🛀热水澡,舒舒服服的进入梦乡。

🩸补血包:特色臊子面,魔法火锅烤肉

🎒装备包:专业户外着装

🏯城堡:双人帐篷 可洗澡

🚴瞬移法器:空调大巴+应急救援车

出发

徒步中

寻找食材

搭建庇护所

入住

第3天

荒野院子

🗺️任务令:联盟密令

⏩突破阶段攻略:就着美丽的日出,吃完🍽️丰盛的早餐,收拾帐篷,今天我们要入住🎪蒙古包啦,沙漠中的特色体验,孩子们的期待。

🏕️然而就在此时可恶的大撒满对乌兰高勒营地实施了黑暗诅咒,各小组成员👨‍👧‍👧从萨满处获取任务线索🗺️,将散落在各处的活动物料凑齐,依靠团队的力量,齐心协力,披荆斩棘,完成任务共建美好家园。

🛖我们探访牧民家,亲手制作蒙古族🫛美食,体验现实版蚂蚁🌲森林,在沙漠中亲手种下一颗树,研习最有效最省钱的治沙方法-麦草方格,为沙漠🏜️治沙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沙漠的绿洲♻️中完成一场趣味横生的皮划艇游戏🚣‍♀️,微风习习,泛舟湖上,没有任何打扰,最惬意的亲子时光。

🕐多想让美丽的时光能够停留,我们用探索到的工具,寻取沙漠中美丽的沙粒⌛️,制作一个创意沙漏,光阴悠悠,岁月轮转,留下这难忘的亲子时光。

🌞太阳之子悄悄的回家了,经过一天的辛苦跋涉,团队获得了阶段性的成功,为此我们感到骄傲与自豪,萨满发起了庆贺活动,我们促燃🔥篝火,就着✨星光,围着篝火分享一天的历练与收获,让我们一起跳起柔美的安带💃舞,燃放烟花🎆,许下最美的心愿与祝福......

🥳快乐的篝火晚会结束后,冲进淋浴房,暖暖的热水,让我们洗去一天的疲惫,进入甜美的梦乡,今晚你的梦乡😴里会有什么呢?我想是睡着都会笑醒的快乐。

🩸补血包:蒙古族美食,大漠烧烤

🎒装备:篝火,烟花

🏯城堡:蒙古包 可洗澡

蒙古包

泛舟

蚂蚁森林

制作沙漏

篝火

放烟花

第4天

荒野院子 - 地球心脏 - 梦想公路 -银川

🗺️任务令:魔法宝藏(夜行6公里,越野车16公里,大巴150公里)

👶改变阶段攻略:勇敢的孩子都是充满了自信,有临危不惧的魄力,有不怕黑暗⚫️的勇气,离获取魔法宝藏🗺️的路程,越来越近。

🌛黎明来临之前,我们背负装备包🧳,无惧黑暗,夜行🌓大漠,欣赏最美丽的日出🌄,你看太阳慢慢透过🌥️云霞,露出了早已胀得通红的脸庞😊,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张望着大地。

☀️在暖暖的阳光下,我们乘坐蒙古老🚗司机的越野车前往前往沙漠腹地中的🌎“地球心脏”,在沙漠中许下最美好的❤️心愿。

🚧曾经的新手训练场,如今已是迎接战功赫赫的勇士凯旋🏡大殿。我们欢聚与此,分享魔法宝藏的🗺️秘密,与队友,👭与亲人,同行伙伴相互拥抱,感恩。🫂

🩸补血包:烤全羊晚宴

烤全羊

荒野院子 - 地球心脏 - 梦想公路 -银川图片

地球心脏

爸妈,我想对你说……

宝贝,爸妈想对你说……

第5天

酒店-镇北堡影视城-宁夏博物馆-机场

🗺️任务令:疯狂奥斯卡

🥳满级攻略:🍚早饭后,直接前往贺兰山下的镇北堡影视城📽️基地,这里也是《红高粱》、《大话西游》和《东邪西毒》等著名影片的主要🌲取景地。

🕐我们将在专业拍摄🎬团队的带领下进行约3-4小时的电影拍摄📷,包括但不限于武侠、谍战、抗日等类型,将镇北堡影视城🎦塞外荒凉的景象与天马行空的📖剧本相结合,创造人生中难得的电影处女作。

👶释放孩子的表演天赋,🤹‍♀️演绎书本之外的天马行空。而父母👪也要上阵飙演技,化身“影帝”“影后”,演一出谍战或武侠🔫。在镇北堡影视基地,还会遇上紫霞与至尊宝🙈,在经典电影中的场景🎬拍照、凹造型。

🚦这一路在温馨的“大家庭”中,小伙伴🤸‍♂️们玩耍嬉戏,🙇相伴学习,学会敬畏自然,敬畏生命,感恩☺️亲情陪伴。

😍这些快乐的瞬间,一定将是童年👨‍👩‍👧‍👦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