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北旅游丨7天6晚行程攻略|||

攻略   >  西北地区旅游攻略   >  大西北旅游丨7天6晚行程攻略|||

• 出发日期/2024/03/09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11

大西北旅游丨7天6晚行程攻略|||近期看到很多姐妹👭想去大西北玩,整理了一些建议分享给大家📝打算去大西北玩的姐妹👭快来抄作业‼️

🛍出行准备:

1️⃣大西北的早晚温差很大的;一天四季也不夸张,所以大家一定要带厚衣服(特别是喜欢拍照的小伙伴,这个也是拍星空、日出必备)、长袖、长裤、长裙、短袖等。

2️⃣内衣裤和袜子可以多备几套。

3️⃣鞋子:运动鞋、凉鞋、人字拖(在盐湖游玩的时候可以用)。

4️⃣凹造型用的:帽子,围巾(披肩),墨镜,头饰等等

🏜️8-9月西北天气及穿搭

☀️青海:15-30℃🌡早晚温差比较大

晴天时,建议穿短袖和长裙👗鞋子携带运动鞋、平底鞋等

早晚日落后气温会降低,需要穿厚一点的衣服

☀️甘肃:15-30℃🌡整体海拨较低,所以全天穿短袖、长裙、短裤都👌

👇必打卡景点

📍青海湖:碧蓝的大咸水湖,🦜栖息其中,美不胜收

📍翡翠湖:顾名思义湖色如翡翠,奇幻置身在异域世界,美的难以言表

📍茶卡盐湖:美丽的天空之境,纯洁的蓝色世界

📍水上雅丹:雅丹之眼,沉醉于戈壁滩的碧玉,可以体验骆驼和游艇

📍U 型公路:仿佛置身火星的戈壁大漠,拍照📷巨出片

📍七彩丹霞:仙人打翻调色盘,误落人间七彩连绵的丹霞世界,奇幻拍照📷打卡地

📍敦煌莫高窟:世界的文化宝库,敦煌莫高窟一望千年的沙漠神秘世界,沙漠里的古老文明

📍月牙泉:塞外江南大抵说的就是这里,一弯如月弦初上,半壁澄波镜比明

📝行程参考

🔅Day1:飞机/火车抵达西宁-入住当地酒店

🔅Day2:西宁-达坂山观景台-门源油菜花-祁连山草原-张掖

🔅Day3:张掖七彩丹霞-远观嘉峪关-鸣沙山月牙泉-敦煌

🔅Day4:莫高窟-阿克塞石油小镇-大柴旦翡翠湖-德令哈

🔅Day5:德令哈-穿越柴达木盆地-最美公路-茶卡盐湖-共和县

🔅Day6:共和-高原藏寨-青海湖措日朗嘎-藏客牧场(骑马藏式下午茶土火锅)-多巴

🔅Day7:藏文化博物院-塔尔寺-返回西宁,结束行程

🥘美食分享

炕锅牛肉/羊肉🍖,手抓羊肉🥩,羊杂碎,胡杨焖饼🥞,酿皮🍲,牦牛酸奶🍶,杏皮水等各种美味等你来尝~

第1天

🛍出行准备:

2️⃣内衣裤和袜子可以多备几套。

4️⃣凹造型用的:帽子,围巾(披肩),墨镜,头饰等等

🏜️8-9月西北天气及穿搭

☀️青海:15-30℃🌡早晚温差比较大

晴天时,建议穿短袖和长裙👗鞋子携带运动鞋、平底鞋等

早晚日落后气温会降低,需要穿厚一点的衣服

🛍出行准备: 1️⃣大西北的早晚温差很大的;一天四季也不夸张,图片
👇必打卡景点 📍青海湖碧蓝的大咸水湖,🦜栖息其中,美不胜

👇必打卡景点

🔅Day4:莫高窟-阿克塞石油小镇-大柴旦翡翠湖-德令哈

🔅Day7:藏文化博物院-塔尔寺-返回西宁,结束行程

🥘美食分享

👇必打卡景点 📍青海湖碧蓝的大咸水湖,🦜栖息其中,美不胜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