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大分.丰后高田市

• 出发日期/2024/03/09

• 玩法/深度游 穷游 踏春

前言

昨天住的地方就是今天我们第二天主要逛的城市:丰后高田。

这里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城市,但是昭和时代的古老街道算是这里比较有特点的地方,如果你和我一样看够了大城市的繁华,想要在小地方躲清静的话,不妨来这里转转。

第2天第一站:昭和町商店街

这里主打的就是一个怀旧风,无论是周末免费运行的古老巴士,还是商店里面陈列的各类复古服饰,让来这里的人可以瞬时时空转换,退回到昭和时期的日本,简直就是一个现实版的主题公园。

在这条街上有很多特色的小店铺以及昭和时代风格的博物馆,在这儿漫无目的的溜达,感觉时间都过的很慢。

地址:丰后高田市新町989-1

第2天第二站:宇佐八幡宫

从昭和商店街开车大概15分钟就能到今天的第二个目的地:宇佐八幡宫。大分县的这个宇佐八幡宫是全日本4万多个八幡宫的总社,由此可见这里是相当人气的一个打卡地。

虽然这里属于宇佐市,但是因为行程规划是个环形,所以为了避免不走回头路,会存在城市交叉的情况。

地址:大分县宇佐市南宇佐2859

第2天午饭:りょうたの手羽先

这家店特色是炸鸡翅,我绝对是因为被种草,所以专程列在行程中的馆子。他家活到什么程度,虽然店铺不大,但是东京、大阪、京都这些地方的百货公司经常 邀请他们去参加展会,而且还能全国配送。

因为他家的炸鸡翅被授予了全国炸鸡翅的金奖,所以此次能到他家店里尝尝,突然有种“三生有幸”的感觉。

地址:大分县宇佐市四日市1362-2

第2天第三站:八面山温泉宾馆

来大分肯定是要泡温泉的,昨天为了省钱住了一晚快捷酒店,今天住的这个就恰恰相反,我个人觉的不便宜,含早晚餐的情况下,一个人1000多,但是住的是真舒服。

他家不仅有住宿,也可以专门为了泡温泉来这里,不仅有大浴场,也有家族汤。大浴场的费用是大人700日元,儿童350日元;家族汤的费用是一间2500日元。

地址:大分县中津市三光田口字金色584-1

今天的行程就到这里啦,明天去尝尝种草的咖喱饭,感觉很好吃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