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3日游

• 出发日期/2024/04/04

• 玩法/自驾 清明

前言

两夜都是住在 汤山紫清湖那边的汉庭 大概450一夜。大概路途行程。

d1 阜阳5:00-9:00 牛首山,大巴直接上山顶,大概下午3:00结束,1h回酒店。

16:00去中山码头 2元船票跨江,到浦口码头,在江边玩会回中山码头,附近找个饭店吃饭之后回酒店

d2 早晨8:30之前到达紫清湖野生动物园,先看大熊猫,注意大马戏的时间,小火车一定要做,然后就是带娃骑骑大象,喂喂各种动物

下午3:00左右离场,车开到猿人洞站(5min左右),可以地铁去市区转转,汉庭酒店旁边各种烧烤 饭店都不错。

d3  早晨9:00到达 江苏园博园,比较大 我从西平门进,进门走的比较远,打卡先锋书店,然后缆车(也可以选择小火车)到 北安门,到浮石地宫,电梯上山,水下植物园,大巴到南京园,下午3:00左右 只玩了一部分 赶回阜阳。

如果能订到紫清湖配套的酒店,可以考虑定,因为门票100/人,酒店送的门票是两日票。

园博园里面有很多星级酒店 也可以考虑

第1天

牛首山直接大巴到山顶

可爱的石像小和尚

下午时间允许,中山码头

第2天

第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