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凉山旅游攻略   >  1日游

前言

• 电话:0834-3208888
  • 地址:西昌胜利南路一环路南一段
  • 简介:酒店是一家按照高标准兴建的商务会议型酒店,位于西昌市商业中心。市内1路、2路、16路公交车临店穿过,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是国内外宾客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商务洽谈,举办会议的理想下榻之地。  西昌元园酒店总
  • 电话:0834-2199911
  • 地址: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泸山路泸山邛海风景区
  • 简介:西昌光福寺,又称泸山光福寺,位于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泸山腰间,是泸山的第一古刹。

泸山古木参天,山峦奇秀。这里猴子成群结队,胆大包天,无论男女老少,只要你带着包或食品,猴子都会拦路抢劫,如果是女生建议带上一根竹竿驱赶。猴子不会主动攻击游客,但是抢你的食品必不可少,胆子大的带头大哥,会做各种威胁你的动作,如用力摇晃树枝,发出警告声音,凶狠的眼神,或径直向你奔赴等等。女生百分百会被吓着,我是爷们,和猴王对视过眼神,迎面冲过去,猴王还是被我赤手空拳吓退。下山途中遇到一只特别温顺的猴妈妈,眼神温暖,没有任何敌意,我们给它拍照非常配合,还会摆各种姿势,甚是可爱,特别买了花生喂了她,临走还有些依依不舍。

这次来西昌培训,在元园酒店住了几天,是曾经西昌市区最好的酒店,门头霸气十足,几根十多米高的柱子,让我显得更加渺小。酒店有地下停车场,酒店背后还有一个露天大型停车场,住酒店停车免费。酒店服务暖心,卫生干净,窗户大,睡在房间里都可以看到泸山,淡季价格才100多点,可开专票,性价比很高。

这次打算登顶泸山,可惜属于封山防火期,到三清宫就不允许游客上去了,有一点点遗憾。在三清宫可俯瞰邛海全景,观鸟岛、梦里水乡、金鳞沙滩、烟雨鹭洲、月亮湾、西波鹤影、梦里寻花等景点尽收眼底。有空你也一定要爬泸山,到三清宫看墙上对“命运”的解释,我理解为:命是先天与生俱来的条件,运是后天创造的条件,命不可改,运事在人为,改变命运,自己必须发愤图强,运气会越来越好,命运随之改变。

再次感谢元园酒店的员工,因赶飞机,电脑忘记拿了,是元园酒店员工主动打电话,叫了滴滴车送到青山机场,没有延误登机,非常暖心。下次来西昌一定选择这家酒店。

• 电话:0834-3208888
  • 地址:西昌胜利南路一环路南一段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