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中卫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4/06/11

前言

• 地址:中卫沙坡头区迎宾路049号
  • 简介:酒店位于鼓楼东街迎宾路,紧邻中卫市名胜古迹鼓楼,坐拥中卫市中心商圈。酒店东近中卫市区,西邻中卫鼓楼、沙坡头旅游景区,距离中卫鼓楼直线 1.5公里左右,沙坡头旅游景区15公里左右。酒店周边餐饮、休闲娱乐、购物

第1天

💼🏨 商旅新体验,三人间社区让出差更热闹、更团结!

这次出差,我选择了入住三人间社区,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与两位同事共同分享这片小天地,不仅让出差变得更加热闹有趣,还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团队凝聚力。

房间里设施齐全,宽敞舒适,我们三人各自有私人空间,同时又能随时交流工作心得和趣事。晚上一起看电视、聊天,仿佛回到了大学宿舍的时光,轻松又愉快。

这次商旅入住三人间社区,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温暖。我们共同面对工作挑战,也一起分享生活的点滴,出差变得不再孤单,而是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