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开罗旅游攻略   >  11日游

• 出发日期/2018/11/08

• 玩法/深度游 万圣节

前言

• 门票价格:门票60埃镑,持国际学生证(ISIC)享受半价优惠。
  • 电话:+20 2 25796948
  • 地址:15 Meret Basha, Ismailia, Qasr an Nile, Cairo Governorate
  • 简介:参观法老黄金面罩、木乃伊等丰富展品,全面了解埃及历史与文明。

这真的是一个好黄好黄的城市啊。。。

做了半个月的攻略,想了10年,终于踏上了去埃及的神秘旅途,各种开心

晚上在浦东机场乘坐的梦幻五星航空---阿提哈德航空,也不知道今晚能不能在飞机上洗上热水澡在做一个spa,顺便发一个王储给我讲故事?来到了浦东候机EY867  0045/0610   飞行时间:约10小时,去埃及必须要在阿布扎比转机哦~然后在乘坐EY653  0945/1125  飞行时间:约4小时 到达埃及首都开罗。

只觉得好久好久好久的飞机终于到了开罗。下来飞机奇奇怪怪的香水充满了阿拉伯风情~下了飞机打开微信,就收到了大使馆的短信提示,慢慢的祖国爱意~

第1天

• 电话:+20 2 25796948

一路到达埃及博物馆,馆中收藏有6万多件展示古埃及五千多年历史的独特文物,其中尤以第十八王朝法老图坦卡孟王的黄金面具、黄金棺材和历代法老及后妃的木乃伊最为珍贵物品.里面挺热的,好像还开着电风扇,还需要买小门票,参观木乃伊和图坦卡蒙的珍宝。国宝级。。。

第2天

• 门票价格:60埃镑
  • 地址:Al Haram, Giza Governorate 3512201
  • 简介:古埃及文明的代名词,参观三大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

第二天重头戏就来了。前往被誉为当今最高的古代建筑物和世界八大奇迹之首的吉萨金字塔群。温馨提示:如需进入最大的胡夫金字塔内看石棺需自行购票入大塔或小塔,每天有名额限制进入。还可以骑骆驼,那里人的中文基本上可以简单沟通。上图!

那里会有很多当地人热心的帮你拍照,像你收取费用,美元,人命币,埃及镑统统可以。很热心的帮你包头巾然后教你拍照的姿势,然后就要支付他钱喽~  那里风很大张嘴就吃沙子,带着墨镜也挡不住迷眼,炙热的阳光烤在头上,感受公元前2690年的壮观场景~想象着如何搭建到底是不是外星人帮忙,抑或是人类的伟大智慧。沙漠里的骆驼在带着游客一圈圈的走着,仿佛带你回到了公园前~

第3天

• 门票价格:成人60埃镑,持国际学生证享受半价优惠。进入胡夫金字塔需另外购票,票价100埃镑,学生证无优惠。
  • 开放时间:9:30-17:00;16点后就会开始清场,狮身人面像也不让进入了。
  • 电话:+20-2-25908931
  • 地址:Al Giza Desert, Giza Governorate, Egypt
  • 简介:古埃及文明最具代表性的遗迹之一,历经4000年历史依旧屹立不倒。

继而前往位于金字塔旁著名的狮身人面像

金字塔:是古代世界八大奇迹之一。埃及金字塔始建于公元前2600年以前,共有一百多座,大部分位于开罗西南吉萨高原的沙漠中,是世界公认的“古代世界八大奇迹”之一。其中,最大、最有名的是祖孙三代金字塔——胡夫金字塔、哈夫拉金字塔和门卡乌拉金字塔。其中,又以胡夫金字塔最为壮观,它相当于一座五十多层的大楼。据说有十万人头顶烈日在监工的皮鞭下劳动,用了十年的时间修筑石道和地下墓穴,又用了二十年时间才砌成塔身,整个工程历时三十多年。一般认为,金字塔是古埃及法老(国王)的陵墓。

那里的风沙自己感受一下。

第4天

• 门票价格: 70~80 埃镑(10 埃镑小费)
  • 地址:River Nile, Cairo
  • 简介:乘坐游船欣赏开罗夜景,观看精彩的肚皮舞、苏菲舞表演。

在吃了一天风沙以后入住了一个超棒的酒店,名字忘记了,反正是沿着尼罗河的。一种卡吧多基亚的风格。上图。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晚上这里还开了party,音乐风情的露天吧,畅饮啤酒和果汁,尽情的跳舞,一扫旅途的烦恼。

第5天

• 地址:非洲东北部与阿拉伯半岛之间
  • 简介:红海,位于非洲东北部与阿拉伯半岛之间,呈现狭长型,长约2250千米,最宽355千米,均深490米,最深2211米,面积438000平方千米。

下面就是开罗-红海洪加达

前往红海(约6个小时车程)。一路上沙漠旁边就是海,也是奇观。红海是指介于阿拉伯半岛和非洲大陆之间的狭长海域,古希腊人称为THALASSAERYTHRAE,今名是从古希腊名演化而来的,意译即&红色的海洋&。我又要上图了,自我感觉良好,所以我肯定要发自己的图,

第6天

• 门票价格:40埃及镑
  • 电话:+852 3105 0767
  • 地址:Corniche El Nil St. Luxor, Luxor 23512, Egypt
  • 简介:市中心的神庙,夜晚还会亮灯,每年5-6月间会举行盛大的祭典。

下面的行程就是红海洪加达-卢克索

前往卢克索(约380公里,3.5小时)

参观卡尔纳克神庙,该神庙是供奉历代法老王陵墓之地。神庙布局严谨,令人叹为观止!神庙曾作为著名影片《尼罗河上的惨案》的外景地而名声大振,在此你可以看到世界上著名的柱子厅里面的拉美西斯二世的雕像和女王小神庙

来到卢克索,马车是您一定要尝试的!高大英俊的黑马和装饰华丽的马车本身,就足以让你兴奋不止了!外观气势辉宏的卢克索神庙(外观),并前往卢克索城内逛逛,感受古都风情。

第7天

• 门票价格:70埃及镑
  • 电话:+20-102-1564238
  • 地址:Luxor, 卢克索省 1340420埃及
  • 简介:这里有著名的图坦卡蒙之墓,还有其他62座各具特色的王室陵墓。

帝王谷也是不可以少的。驱车700公里沿着尼罗河旁的底比斯卫城陡峭的公路到达了帝王谷,荒无人烟的石灰岩峡谷中埋藏着神秘的古埃及,传说中的庙宇神殿给卢克索打上了特殊的标记,象征着太阳神 法老永生和权利,所以没有到过卢克索,就不算到过埃及。帝王谷,是古埃及新王朝时期18到20王朝(大约从公元前1539年到公元前1075年)时期的法老和贵族主要陵墓区。 现在已经开发了62个陵墓。里面有很多图腾代表是不同的意思。要租一个讲解才生动有趣。

第9天

• 门票价格:40埃及镑
  • 电话:+852 3105 0767

晚上乘坐马车游览卡尔纳克神庙,位于卢克索以北5公里处,是古埃及帝国遗留的最壮观的神庙,因其浩大的规模而闻名世界,仅保存完好的部分占地就达30多公顷。卡尔纳克神庙共有三部分——供奉太阳神阿蒙(Amun)的阿蒙神庙,供奉阿蒙妻子战争女神穆特(Mut)的神庙,以及孟修神庙,两旁满是狮身人面像的甬道则直通卢克索神庙。

今晚上的酒店有一种阿拉伯风情。但是很扫兴,国人的素质有待于提高。

其实关于埃及美食,我到没有特别的不适应。埃及菜以烧烤煮拌为主,多用盐、胡椒、辣椒、咖喱粉、孜然、柠檬汁调味,口感偏重。不乏有这样的甜点小吃。

第10天

• 电话:+20-2-23636305
  • 地址:Shar'a Mari Girgis Street, Cairo 11511, Egypt
  • 简介:精巧的科普特教堂,镶嵌象牙的圣坛屏幕和大理石讲坛值得欣赏。

夜晚的尼罗河安静温热。每年6月17日或18日,尼罗河水呈绿色,向人们传递水即将泛滥的信号,埃及人便开始举行庆典。到了8月,洪水溢出河床,淹没两岸土地时,还要举行更大规模的庆典活动,感谢尼罗河为埃及带来沃土、甘露,这就是隆重的尼罗河泛滥节。

接下来就是大街小巷的游览伊斯兰教老城区、阿米尔清真寺、悬空教堂。

这里的人都很友好,看到中国人都要合照。但是这里的小孩会强行卖东西给你,卖钢笔,卖餐巾纸,拉着你嘴里说着one dollar,我一开始买了一包纸,后来一群小孩围过来,拽着你不买就不行。怕了怕了惹不起惹不起

在说说埃及特色特产吧。

第11天

• 门票价格:50埃镑,国际学生证半价。
  • 电话:+20-2-25121735
  • 地址:27H6+G27, Privet Entrance Bel Kalaa, Al Abageyah, El Khalifa, Cairo Governorate 4252360埃及
  • 简介:集军事博物馆、花园于一体的城堡,可以俯瞰开罗美景。

香精和草纸画、水烟袋、铜制品、水晶、绵织品、地毯等。香精的瓶子超漂亮,做工也很精致。据说可以涂在皮肤上也可以溶于护肤品里。我加了一点在我的护发素里,那香味~~~喜欢!买了一瓶阿拉伯之夜,说是可以迷情,哈哈哈,开玩笑,但是真的很有特殊的味道,说是大牌香水的香精都在这里采购,COCO,DIOR什么的,但是瓶子精美,推荐买一瓶,价格可以刀!埃及人做生意很热情,几乎可以跳楼大甩卖,毫无节操的那种,试试吧。莎草纸也是不错的,可是我不懂艺术,看看就好。买了很多沙枣,里面加了杏仁。和我们平时吃的不一样,可以尝试一下。我特别喜欢逛当地的小超市,其实就是小店,总会藏些神奇的小玩意,就像学校校门口的小店一样,稀奇古怪的童真。买了贴画,阿拉伯风情的香皂,咖啡,头巾,牙膏,眼线笔,眉笔,哈哈哈。老板也不是拿着货品扫码看价格,都是估价,仿佛看心情给钱一样。我是觉得特别友好,购买也很愉快。带你们体会一下埃及的没有分流线的马路和堵车的感觉。

第12天

说一说埃及的街道和城市建筑,不黑的说,但是真是有点破败,可能是第三世界的国度,阳光刺眼,像是屏幕亮度调到了最高一样,明晃晃的,戴头巾的,夹脚拖,绚丽的大裤衩啊,各种大胡子,深邃眼眸啊,组成了一个有风情的国家,异域体验5颗星。上一波城市街道的图吧。

第13天

在埃及呆了10天左右,要出发下一站,阿联酋,开罗机场,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地导,他很认真的护送我们的人和行李,希望以后去还能遇到他。飞机起飞后,离开一个很黄很黄的城市,沙漠骆驼和海~

好啦。。。拜拜啦!下次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