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4日游

• 出发日期/2024/06/27

• 玩法/短途周末 暑假

前言

赶在暑假出游高峰前,去疗养,由于爸爸假期调班不便,玩一天出来和我们会合,也就没有跟团。

ps:下次期末考前早点安排调班和出游计划,赶在低年级考试后立即出游最好。

动物酒店在郊区,不在市区,外卖这些选择不是很多,也没大型市场,备好东西再过去。动车站到动物酒店要40来分钟车程,衣裳街在动车和酒店之间,所以最后一个去衣裳街,也是很顺路的。

第1天

下午1点多到了湖州动车站,古镇河边午餐(旁边有灯光秀,晚上来吃是不错的选择)后逛了一圈,里面的小吃偏贵,不是很想吃不建议买。

发现适合拍照的小店,虽然没开,不影响外面拍照。

适合穿古装拍照,来的时候看到很多拍照的,古镇里也有专门的摄影店,看到有人在化妆、做妆造。

去的时候不用买票,可是设的检票口是因为以前要买票吗?

去了渔人码头,看了马桶圈,白天并不出彩,那几天都是阴雨天,天气不热,都是下雨有点烦人。

旁边的小公园,有四个吉祥物,娃欢喜地拍了合照。

渔人码头就是湖边走走逛逛,看看,可以不来,哈哈哈。

第2天

白天水世界,晚上大马戏

记得出发水世界前,让酒店送来浴袍,玩好一披就好,到空调车也不冷。大型项目,像大喇叭这些除了身高要求140,还要体重45kg以上,哥哥也没得玩,只能玩小项目,比如冲浪池这些还是有的,和高楼的都差不多,没有性价比,但是孩子觉得有水就开心,玩了一个半天。

储藏柜收费,好像20/个,不带贵重的东西可以放旁边的椅子,游玩期间有人给孩子拍照,出口那边卖,可以挑自己喜欢的买走。

提前一个多小时进场的,已经没有好位置了,在后排,有表演人员卖爆米花,这位叔叔非常友好,和娃合影也很配合,赞!

观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娃看得津津有味。

看完马戏回酒店,爸爸就已经在房间了,去大马戏前把房卡寄存了。

第3天

动物园

就在动物酒店旁边,走过去就好。

ps提前买好胡萝卜(一定要切条,小点好)、苹果(喂黑熊)、瓜子、面包、饼干!带进去,喂。我没看到查包的。园区里喂大象好玩,哈哈哈。

卡好开园时间后十来分钟过去,大部队进去了,门口有动物欢迎会,很多动物在门口候着,这时候拿出自备的食物,喂!

各种和动物的合照

这里是鹦鹉表演的地方,到点可以来看,可以举手互动哦!

拍了喂食的次卡(100元7次好像),喂了大黑熊,剩下的本来打算喂长颈鹿的,那里知道13点到那,叶子都卖完了,没喂食,有点小失望。我们走的人行区,园区挺大,逛一圈还是挺费时的,里面还有小型游乐的项目,好像要额外收费,都没去,排队太长了。

和胡萝卜一起点的外卖,浴缸泡一下。

跟团游

跟团游到此结束,午餐后动车回去,因为我们还要留一天,延迟到下午3点退房,居然要收半天房费,花了327元,真贵,说是团票就是早点退房的。于是我们午餐后,就去酒店游泳了。住的动物酒店大象楼,没有什么异味,也看不到动物园的。去动物园和大马戏都是步行,近。去水世界是坐车去的,也近的,但是步行肯定是有距离的额。早餐不错,补了娃的一个58元,该有的都有。

衣裳街

住的汉庭,离小吃街很近,晚上来到这里6点多出来觅食

酒店窗户看出去的地方,好像有自己的停车场。

刚装修,还有只能机器人送外卖上楼,挺方便的。还有免费自助洗衣房,洗烘套装用起来也很方便。

柠檬奶

还是更喜欢这家的口味,更清新,柠檬片加的多些。喝完有买了第二杯。

来这里买到了最后一份臭豆腐,好吃呦,我吃到的最好的臭豆腐了,哈哈哈!

下次还来,哈哈哈,还有猫奶茶对面的炸鸡翁的炸鸡腿也很不错,记得美团买劵哦,更实惠。

夜色诱人

第4天

起早吃个当地特色早餐,就是忘了点双件,下次记得试试!

周生记和丁莲芳的合体,听说联姻了。

起早吃个当地特色早餐,就是忘了点双件,下次记得试试!图片

太多美食来不及买和吃,临走时,点了外卖送到酒店,哈哈哈,动车上吃个饱!

麦记牛奶的杨枝甘露推荐!

饭团也很有特色,好吃。现场吃,趁热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