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浏阳旅游攻略   >  1日游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暑假 夏季

前言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古港镇皇龙峡景区内

第1天

“漂流+烟花”超级充实的一天组合~

考虑本次行程有2位老人和3个小孩(其中1个小小孩),在浏阳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皇龙峡。正值漂流旺季,在网上提前一天购票。出发前接收到信息,建议上午就漂,避开人流高峰。

一大早,长沙出发,自驾浏阳,直接导航到皇龙峡大峡谷,行程1小时30分钟。

景区较为贴心,设置了免费的停车场和接驳车,避免了进入景区路段的拥堵。

到达游客中心,换票,换衣,寄存,开漂。

1小时30分钟的样子,水流较为平顺,适合亲子。大家打水战,不分你我,玩得不亦乐乎。实践证明,什么水枪🔫都没有10元4个的水瓢好用。

玩完,冲澡(人超级多,女生区排队时间超长。温馨提醒:一定记得带洗发水沐浴露,会舒服很多。)

漂流结束接近2点,周边的饭店不多,询问了现场的人员,推荐了出门右转再左转的山水人家,饭菜划算,对得起基本价格。

酒足饭饱后,他们开始溯溪(我带小侄儿就近玩水)。据孩子们说挺好玩的,溯溪、恐龙岛、玻璃桥、玻璃滑道……

为了赶晚餐、赶烟花,我催促他们早点结束这边。实践证明也是对的。朋友推荐的正宗浏阳菜——上溪水老伙计饭铺(长兴城店)离天空剧院很近,快到现场才知晓,下午5:30左右封车行路,赶在了前期进入了饭店区域。

饭店人气爆棚,排队时间比较久,店长情商超级在线,给所有排队人员准备了凉茶,也为每桌送了可乐或雪碧。饭菜很正宗,不负等待。饭后车子继续停在饭店这,免费。距离看烟花仅需走路几分钟。

看烟花要通过“烟花云”平台提前预约。我们有三人没预约到票,在场外租了小板凳,看得也很过瘾。去了场内的反馈,超级奈斯、超级震撼、超级过瘾。

晚上10点多返程。充实的一天旅程结束。

特别鸣谢给予支持的浏阳朋友,行程推荐得特别贴心、特别科学、特别值得。同时,也感谢帮助抢购票的朋友们。

长沙—皇龙峡森林漂流—皇龙峡大峡谷—上溪水老伙计饭铺(长兴城店)—天空剧院。

皇龙峡森林漂流打水战超级奈斯~

皇龙峡大峡谷溯溪

天空剧院的烟花超级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