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峨眉山旅游攻略   >  2日游

前言

• 电话:400-8196-333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名山南路41号峨眉山(西南门)附近
  • 简介:普贤菩萨的道场,山中有众多顽皮的猴群,还能观看日出和云海。

下定决心想去看一场日出🌄

第1天

• 开放时间:6:00—18:30
  • 电话:400-8196-333,0833-5591811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景区路
  • 简介:进山门的第一座寺庙,山中佛事活动的中心,也是游山的起点。

早上从绵竹出发,到达报国寺买票🎫可以在手机📱上买也可以现场买的,没有吃早饭的报国寺旁边有很多餐厅

如果是坐观光车的还要去买观光车票🎫想到坐车🚗的地方是🈶吊牌指示

坐观光车到雷洞坪大概有2--5个小时,路途中有很多风景,山上紫外线强注意防晒,带墨镜🕶️等防晒物品。下车后周围大部分是住宿,🉑以在手机📱上搜附近的住宿🏠选择合适自己的,住宿晚上冷的话会有地暖,很舒适,会提醒你早上徒步看👀日出🌄几点起来,也会提供早饭

我们到达雷洞坪当时是下午,所以就去试着爬了一下山上的楼梯很宽,走一段路会🈶一些小卖部也🈶可以休息的地方,徒步中也🈶很多的风景,比如云海☁️.猴子🐒等可以拍照📸打卡哦

第2天

• 电话:400-8196-333,0833-5090114,0833-5098091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名山南路41号
  • 简介:峨眉山的最高处,有震撼心灵的四面十方普贤菩萨金像。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饭,准备出发,冬季建议买一个“棍”地面很滑,天没亮的话会有路灯,大概爬10--30分钟会到达索道🚡,如果想抢一个好一点的观景位置可以选择坐索道,也可以徒步

坐完索道🚡会还有一段路需要徒步,大概1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日出🌄一般会在6点--8点

日出🌄看完时可以看看周围的一些寺庙

注意!!日出🌄不会是那么容易就看到的,你必须要一直了解本地的天气,住宿也不会是一直是那个价格,每天都会变一定要选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