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简单游

攻略   >  五台旅游攻略   >  2日简单游

• 出发日期/2024/07/29

• 玩法/第一次 自驾 暑假

前言

出行攻略

自驾准备

自驾车进入景区,需要提前在公众号预约,每天限量2000辆车,本人亲测这个很难约上!

如果没有约上,大家可以选择把车停在南门的停车场,然后乘坐公交车上山,这些都是免费的!

当然,也可以选择等到晚上8点以后,从西门进入景区!

注意,如果计划走西门进入,需提前定位西门,我是走到南门,进不去,再开去西门,需要绕非常非常非常远的路,而且是高速加山路,花了一个多小时!对于新手司机来说,特别不友好!

有需要西门的准确路线和定位的,可以s我!

• 地址:忻州市五台县台怀镇
  • 简介: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首,文殊菩萨的道场。 拜访山中古刹,在香火最旺的五爷庙上香,为亲友祈福。 登顶五台俯瞰连绵的山脉,在东台看云海日出,非常壮观。

我没有抢到进入景区车辆的资格,所以只能等晚上从景区的西门进入景区!

景区内公交车都是免费的,比较方便

路牌也比较清晰,在中心区附近有许多的寺庙和景点,大家可以在这边停留!塔院寺,殊像寺,黛螺顶都在附近

塔院寺走走

•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 7:30-17:00
  • 电话:0350-6548690,4000350236
  • 地址:忻州市五台县五台山风景区台怀镇内
  • 简介:寺内大白塔,是五台山的标志性建筑,塔内藏有个佛祖的舍利

塔院寺同样需要购买门票,票价10元

正好遇上了标志性建筑大白塔正在翻修,没能目睹尊容,但是不影响大家绕塔

古风古色古香的一座寺庙,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