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松弛感五日游,亲子游就这么安排不费妈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丽江松弛感五日游,亲子游就这么安排不费妈

• 出发日期/2024/08/09

• 玩法/美食 摄影 古镇 夏季 暑假

前言

丽江松弛感五日游,亲子游就这么安排不费妈

在丽江,我词穷了,一天至少说八百遍太美了。住在束河古镇已经有些高原反应,稍快走或上下楼梯会有些喘、心悸,带着孩子没有继续往香格里拉、泸沽湖走,留到孩子们大一些吧。小孩子这个年龄更喜欢玩儿水、亲密接触小动物,去哪里更关心吃什么

Day1束河古镇

束河古镇

不同于大研古城的商业化,这里既有田野风光的自然美,又有江南小镇的水乡风韵,处处小桥流水人家,家家繁花似锦。

浮娴小锅饭·云南民俗风味餐厅(束河古镇...

在束河古镇大概中间的位置,环境很好,很干净

服务:

服务周到,服务人员热情

挺好吃的,每次来束河必吃,也很适合请客,最喜欢吃小锅饭和红烧肉,推荐!

推荐招牌小锅饭,普洱茶红烧肉和椰香泡鲁达

Day 2 拉市海+荒野之国

拉市海

拉市海:这里有栈道,孤独的树成群的牛,可爱的小羊,珍惜的野生鸟类,景美人少,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感。

荒野之国

荒野之国:玉龙雪山脚下,一个童话般的王国,现实版“哈尔的移动城堡”。用废弃材料做成各种奇奇怪怪的汽车三、房子品,光怪陆离的建筑城堡。

Day 3 姐妹湖+玉湖村

姊妹湖风景区

姐妹湖:在玉龙雪山脚下,距离玉湖村自驾10分钟。大大小小的湖,景区虽然不大,蜿蜒的山脉起起伏伏,苍翠的树木 密布其间,碧绿的湖 水相互辉映,鱼儿在湖水中嬉戏,构成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 这里没有城市的繁华与喧嚣,有的是大自然的亲切与包容。这一刻,心灵沉静,仿佛置身于仙境。

玉湖村广场

玉湖村:玉龙雪山脚下的第一村,村庄里的房子是用石头堆砌的,沿街有香迷糊的牦牛串。龙女湖在村子尽头,可以骑马,抱小羊,天气好能看到玉龙雪山 的景色。

Day 4 蓝月谷 +白沙古镇

蓝月谷

蓝月谷:没有坐索道去云杉坪、牦牛坪,只去蓝月谷,还下雨,真的要天气晴朗看到才美。在晴天时,水的颜色是蓝色的,而且山谷呈月牙形,远看就像一轮蓝色的月亮镶嵌在玉龙雪山脚下。

白沙古镇

白沙古镇:打卡白沙牌坊,很多店铺也有拍照绝佳的机位,适合拍照打卡,扫街逛吃。

Day 5 忠义市场+丽江古城

古城忠义市场

忠义市场:有地道的云南特产,在这里可以感受浓厚的市井气息,七八月份买些鸡枞、牛肝菌煲一锅香喷喷的菌子鸡汤,简直鲜掉眉毛!

丽江古城

丽江古城:玉龙雪山下的丽江古城,依山傍水而建,蜿蜒曲折的小巷与青石板铺就的街道交错穿行,仿佛是一幅古老而又优雅的画卷。漫步于石板路上,感受着古城的历史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