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旅行丽江∣躺在被窝看“雪山”终于实现了!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带娃旅行丽江∣躺在被窝看“雪山”终于实现了!

• 出发日期/2024/08/10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深度游 摄影 古镇 夏季 暑假

第一天

丽江古城

丽江古城,7~8月的丽江人是真的多,刚到第1晚去了丽江古城晚上11点人还乌泱泱的多车多人多真的不适合我这种慢悠悠逛的人,带着小朋友不想排队不想人挤人赶场一样的去玩。

第二天

白沙古镇

第2天来到白沙古镇,这里相对人没有那么多,逛起来比较舒服,当天住在了古镇旁边的一家新开的观景酒店(步行3~5分钟就可以到)又是在玉龙雪山脚下,奔着看雪山来的,果然比宣传的还要惊喜!

小朋友一进大厅就被酒店后院的大草坪吸引了,加上雪山的衬托,美的像幅画,荡秋千,跷跷板,大摩托,小朋友玩的开心,随手拍都出片,不需要滤镜的美,玩累了回房间泡个私汤,吃个下午茶,窗景如画“生命就该浪费在这种地方啊”!瞬间放松了疲惫的身心,房间也是全屋智能家居,吹风机加湿器都是戴森的!小朋友zui喜欢的“小度小度”自己就可以和它沟通“放音乐讲故事”还可以聊天,解放亲妈 另外这个酒店的牙刷一点不夸张,是我用过酒店里zui舒适的了!

第三天

荒野之国

荒野之国非常适合晴天情侣或者家庭拍照尤其是带着小孩子的一定来玩一下哈,建筑大多数都是废物利用的建筑,每个建筑都有自己的灵魂,票价80rmb每个人,而且每个建筑之间有较大间隔,不会出现很拥挤的情况哦~后面还能看到雪山和蓝天白云,建议上午起早或者下午再去,不然会很热哦

束河古镇

连续玩了三天,舍不得走呀~~早上睡到自然醒躺床上就可以看到雪山美景,悠哉吃个早餐(菜品也很丰富)住在风景里~这才是旅行的意义啊,真的在放松在享受当下~~

浮娴小锅饭·云南民俗风味餐厅(束河古镇...

哈哈哈,在丽江选对好餐厅,推荐!

盲选的餐厅,看着人多就来了,环境很舒服,庭院里面,餐厅周围都是鲜花,真的生在花丛中,吃在花丛中!

菜品出品不错,分量大,根本吃不完!

除了排队之外都挺好的

推荐招牌小锅饭超好吃

普洱茶红烧肉,肥而不腻

丽江粑粑(甜咸)

牛肝菌黑松露豆腐羹,好喝!

铁板小黄牛都好好吃

体验感非常不错的一家店了,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