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重庆7日游

攻略   >  恩施市旅游攻略   >  恩施重庆7日游

• 出发日期/2024/08/31

前言

周五结束忙碌的工作,周六早起把工作售后处理了一下,11点半才结束就急忙忙收拾准备好行李去了趟附近超市可惜秋季到了葡萄成熟季节都快过去了,除了方滚滚且大的像块石头一样带着工业化味道的阳光玫瑰,就是放在角落里地上用2个简易垒起来的纸箱子在放着不合群萎靡不振发着油光黏糊糊的巨峰葡萄,可惜我心心念念的紫黑色活力小葡萄没有买到,无奈只能选了个大桃子。来优品零食店,买了盒海底捞自热锅、迷你桶泡面以及一些巧克力威化饼干、惬意的开始了我的旅行时光,中午12点半开始踏上前往恩施的路上。合肥到恩施乘坐飞机高铁的时间比较少且和远在温州的小伙伴时间有冲突所以钱袋子并不饱的我愉快的选择了下午做绿皮火车,朋友一开始建议我买卧铺

恩施&成都的七日之旅

第1天

当地交通

恩施每个景点之间都离得比较远,所以我们选择在火车站附近入住,办理了一个性价比较高的一嗨租车

我们选了一个尊享保险80块一天,不含租车费用

取车前有仔细检查拍视频留底防止后期出现问题解释不清楚

12点半出发前往梭布垭石林,预计1个半小时车程,沿途s形山路,双行道路上没什么红绿灯,一定要沿途拐弯处注意大货车

• 地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太阳河乡梭布垭石林景区内

火车站租车直接自驾13点半左右到达梭布垭景区,办的旅游年卡全程1个半小时,就停留休息5分左右

坐井观天1

坐井观天2

• 地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施州大道155号滨江花园亲水华府b栋1楼

3个人点了一个干锅牛肉,按人头算钱的55一位,一共165元其他配菜都是附带的,可以续

这个小菌菇还可以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马鞍山路41号

第2天

• 开放时间:全年 09:00-17:00
  • 地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高坪镇G318国道

我们带了自热锅在完成七星寨景点返回云龙地缝的休息走廊吃的

不建议进门做电梯,走步云桥也挺好的,有景色可以看

这个电梯不能省,强烈推荐大家,尤其是年纪大的和小孩,不然感觉能在下山中暑

一共有9级

第3天

注意事项

9 月 3 日:腾龙洞+恩施大峡谷

1-城市达人精选酒店→腾龙洞(1h26/81 km) 2-腾龙洞→恩施大峡谷(国道 1h3) 3-峡谷明珠酒店

路线:

❗️ 激光秀:9:30/10:30/11:10/13:00/14:30/15:40

❗️ 土家歌舞:10:30/12:00/14:00/16:30

游玩路线:腾龙洞游客中心→徒步幽谷秘境→腾龙洞入口→腾龙大瀑布→主洞口→后洞→土家族情景剧《夷水丽川》→索桥→景交车→返回游客中心

自驾停车场推荐停这里,离景区最近

• 门票价格:普通票:150人民币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半票:身高1米2以上的儿童、60—69周岁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全日制本科以下在校学生)
  • 开放时间:08:30-17:30;演出时间:激光秀:10:20、15:00(每场时长约20分钟);歌舞:11:10、16:00(每场时长约1小时)。部分时间段无演出,具体信息以景区当天披露为准。
  • 地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腾龙大道1号

果然是避暑胜地

• 地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腾龙大道1号

来了强烈推荐必须要看歌舞剧,10点半开始推荐坐在收费的黑色座椅💺付款,如果有钱当我没说,100一位

一天2场表演

第四天

• 开放时间:旺季(3月1日-11月30日)8:00-16:00;淡季(12月1日-次年2月28日)8:00-15:00。具体请以景区当天情况为准。
  • 电话:0718-8542333,400-0718-126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恩施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恩施大峡谷游客中心
  • 简介:层层叠叠的峰丛,近乎垂直于峡谷的大断崖。

9 月 4 日:恩施大峡谷(七星寨+云龙地缝)

1-步行至恩施大峡谷游客中心 游玩路线:坐大巴到七星寨徒步入口——爬到上行缆车终点——石岩迷宫—— 一线天——绝壁栈道——中楼门返回——云龙地缝入口——两瀑布——桥— —原路返回

第五天

• 门票价格:A线:全票158元(包船票);B线:全票100元(包船票)
  • 地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景阳镇

从市区自驾过来1个半小时80公里,有点不值当,来回路上开车3个多小时

来的不是时候,蝴蝶岩的瀑布没看到,就2块大石头没什么看头

• 地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民族五路与沿河路交叉路口往西南约7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