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有雪山旷野也有人间美好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丽江——有雪山旷野也有人间美好

• 出发日期/2024/09/01

• 玩法/美食 摄影 古镇 中秋节 国庆

景区

白沙古镇

丽江三个古镇我们选了离雪山最近的白沙,果然没选错,白沙古镇是这次我们在云南逛过最棒的一个古镇,人不多逛起来很悠闲,真的有诗和远方的感觉,拍照也很出片每一家店都有被精心装扮,通过店里的装饰风格就能看出店主的个性,而且很多有意思的小玩意儿,忍不住要买买买价格也比较合适,很推荐

丽江古城人很多!比白沙多多了,也比白沙面积大,也更加商业化和大理古城差不多,都是三步一个写真馆五步一个鲜花饼和各种特产店,个人觉得不是很好逛,但是吃饭的选择更多,可以晚上去吃饭顺便看看就行

东巴谷

东巴谷日照金山

前一天发现日照金山概率很高就临时决定要去看,早上四点起床五点多就出发了。那边真的很冷一点要穿毛衣外套或者冲锋衣,虽然雪山被云挡了一部分没有看到真正意义上的日照金山,但是还是很美不枉我们起这么早手我们两个人在小红书上找了拼车古城酒店-东巴谷-玉龙雪山游客中心30一个人,当时就是随便找的拼车(虽然我们比较幸运体验感蛮好的,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多比对辨别!)

牦牛坪

景区除了玉龙雪山海拔最高的景点建议带上氧气瓶,到了牦牛坪雪山就在眼前,放眼望去是蓝天白云雪山草地,吹着自由的风感慨大自然的波澜壮阔!很值得去看一看!

蓝月谷

我们去的时候差不多中午,特别晒人也很多所以游玩舒适度一般,不过景色真的很美,我们都感叹于这里的水怎么这么蓝,阳光下水面波光粼粼真的很美

浮娴小锅饭·云南民俗风味餐厅(束河古镇...

在束河古镇停留一周,今天来第四次了,忠实粉丝,不否认可能古镇里有其他好吃的,但目前没有发现符合自己口味和喜欢的,虽然每次来都会排队,仍然很喜欢这里的菜品,环境,服务。价格实惠,很用心做品牌,值得选择。赞

丽江交通比大理好太多了,公交车去各个景点都很方便,打车很很好打到,堵车也没有大理那么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