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徐州旅游攻略   >  3日游

新疆豪华软卧出发徐州
  • 电话:0516-83791999
  • 地址:徐州鼓楼区九里山东路79号
  • 简介:酒店、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3A)和欧乐堡童话世界,共同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旅行体验,享受酒店、美食的同时,一起探索海洋的奥秘,体验极地世界的奇异,感受童话世界的纯真与美好。“吃、住、行、游、娱、购”一站式服
  •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九里山东路79号

第1天

从新疆乌鲁木齐乘坐Z42次列车,订了豪华软卧,我和阿姨带两个宝宝,两个宝宝申请了儿童免票,我和阿姨每人1700多的票价,加上路上的吃喝,大概总共4000元大交通费用,全程38个小时,两个晚上,一个白天。其实坐飞机的话价格会更便宜一些,主要是想感受一下豪华软卧到底是啥样的。

第2天

16日一大早就到了徐州,我们提前在去哪儿网上订了这家欧乐堡海洋酒店,633块钱,两天一夜,包含两张海洋世界,两张儿童世界的门票,但门票都是一进的,不是无限次进入,这个一定要注意,尽量玩好了再出来。儿童不到一米二,不收费,所以我家刚好我和阿姨两张票,带两个宝宝。非常划算。

酒店非常漂亮主要是房间性价比真的很高,国内知名的游乐园主题酒店我基本都住过,但这个房间我是真的满意,我们订的阳台双床房,两张一米五的大床,太适合带孩子入住了,我们把两张床拼下一起,不用担心孩子晚上掉下来,房间的卫生间也很大,两个洗手池,早上洗脸两个宝宝一人一个,也不抢位置。房间非常大,还有一个大阳台,坐了火车换下来的衣服,我们当天洗完,晾晒,很快就干了

我们先去了极地海洋世界,里面不光有很多海洋生物,还有许多小动物,环尾狐猴,小浣熊,河狸,两个小朋友特别开心

哥哥这个忍者的衣服,让他美了一天,鲨鱼馆前必须摆造型

儿童世界里的这个汽车小镇,是两个宝宝都非常喜欢的,有不同场景,很童话

旋转木马是弟弟的最爱了,非常友好,没有身高限制,拍照很出片

看了海狮,海豚表演后,哥哥提出要喂海豚,弟弟点头表示赞同,妈妈忍痛消费268,满足了两个小朋友,但比起其他海洋馆,这个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工作人员还让海豚给我两个宝宝安排了个爱的亲亲,海豚亲上宝宝手的那一刻,他开心坏了,这画面真美好

第3天

游玩结束后,第二天在酒店吃自助早餐,非常丰富,宝宝吃的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