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顺化5日游

攻略   >  河内旅游攻略   >  河内、顺化5日游

• 出发日期/2012/07/26

第1天

上海-南宁(cqhk)

春秋航空从上海到南宁。

午饭。

在车站旁边的小店吃了顿午饭,然后在南宁火车站附近开了个钟点房放一下行李。就去附近狂了下,等晚上六点的车去越南河内。

南宁-河内(8701)
出关

到了晚上十点左右,列车员要求拿下所有物品,出关。车大概停了一个小时左右。

出关

第2天

入关

凌晨一点入关。

到达嘉琳

这就是河内的火车站。这里离河内很近,走不远的路可以到到一个车站,好像是坐34路可以到达剑湖附近。在去车站的路上有ATM取款机,可以用银联卡直接取越南盾。在车站还可以买SIM卡,打到国内还是很便宜的。

hanoi lucky hotel

15美元每天。

圣约瑟夫教堂(St Joseph Cathedral)
  • 地址:P Nha Tho
  • 简介:引人注目的新哥特式圣约瑟教堂于 1886 年,正式成立。面临着一个小小的广场。其最显著的特点是其双 belltowers、 精心制作的坛和细玻璃窗。
  • 简介:位于河内还剑湖北部中的玉山岛上。建于黎朝末年,最初名为玉山寺,阮朝绍治三年(公元1843 年)被毁重建时改寺为祠,供奉关帝、兴道王陈国峻和文昌帝君三圣。
剑湖

第3天

河内大学国家大学

因为坐公交车很复杂,就打车去的,花30人民币。回来的时候坐的公交车,就在大学门口对面就有公交车的。

Joma Bakery Cafe
  • 门票价格:13元 - 38元
  • 电话:+84-43-747-3388
  • 地址:#22 Ly Quoc Su Ba Dinh District, Hanoi, Vietnam

河内很多的咖啡馆,因为下午18:00要坐长途车去顺化,所以就中午退房在咖啡馆消遣。两个人花了135000,有点小贵啊。

河内-顺化

第一次坐长途汽车。车上都是天南地北的外国人。位置比较小,不是很舒服。不过火车票更贵要50到,汽车票要15到。对了,强烈推荐新咖啡公司的车。

第4天

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