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信阳毛尖,游南湾湖景区

攻略   >  信阳旅游攻略   >  品信阳毛尖,游南湾湖景区

• 出发日期/2015/09/04

• 玩法/自驾

前言

这次接受长安福特无尽之旅许昌站的活动,畅游南湾湖,感受那“南湾湖水南湾山,山水楼台起青岚”;品信阳毛尖,体验"信阳毛尖"的“色”与“味”,让各位看官身未动,心已远。

【关于路线】

道路全程:约250公里,其中高速90%,国道10%。

第1天:许昌市—福桥花园农家菜—私房路线—锦江国际大酒店(激情晚宴)

第2天:锦江国际大酒店—南湾湖旅游区—悠闲山庄午餐—返程

【南湾湖景区】

南湾湖,又称南湖,南湾湖风景区位于河南省信阳市西南5公里,素有“豫南明珠”之称,是著南湾湖风景区名的自然风景区。环湖皆山,湖光潋滟,山色葱翠。风光旖旎多姿,分外妖娆。以南湾湖为中心,以山林、岛屿为风景内涵。南湾湖水域面积75平方公里,61座岛屿错落分布,景色各异,湖的上游是"信阳毛尖"主产地,湖中盛产南湾鱼。

第1天

集合了,签到了,兴奋的我也是早早的到达了4S店集合点,已经迫不及待了

工作人员也是尽心尽力的为我们的虎子,精心的打扮着。

一家三口齐上阵,不少虎友也是全家总动员啊。

9点,换好队服,意气风发的合影,随着飘扬的GFX旗帜,踏上我们的无尽之旅。

16台翼虎,名虎友准时从许昌市内出发前往信阳新区。

9点30分翼虎车队就驶上京港澳高速公路,高速路上井井有条的翼虎车队,浩浩荡荡的长龙,仿佛也是我们自由翱翔的时刻。

幸福午餐时刻

中午12点20分,车队在高速路旁的福桥花园农家菜丰餐厅,犒劳我们的五脏六腑,品尝了味道鲜美的特色当地菜,用美食告慰一上午的辛苦奔波。

饭庄为特色生态化农庄,所有食材均自产自销,华丽的用餐环境,特色的当地菜,让虎友们用餐的食欲也是倍增

刺激的私房路线

午餐后,1点30分,教练带着我们体验别开生面的私房越野路线,激情澎湃的时间来临。沿浉河向东行驶5公里左右即到达私房路线入口,私房路线为浉河河畔的一条乡间小路,GPS也是无法找到的,这站的私房路线以泥泞路和陡坡路为主要特色,各式各样的“追逐战”开始了

城市里很少有这样的道路,一年里都没有几回机会走这样的路况,难得的体验

掀起阵阵砂石泥泞

这次的私房路线为单程式,无需走回头路,总长约10公里,以砂石混合泥土路为主,包括陡坡、涉水、泥地等复杂路况,在复杂的环境下,虎友们各显神通,全面展现出了翼虎的越野及四驱性能。

私人定制小游戏

体验过私房路线越野,下午3点,虎友们又来到了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但在入住前,队长又出“难题”了,一场特别的T字阵倒车试游戏,让每位翼虎车主都一展身手

翼虎良好的操控,卓越的底盘,在虎友们的手上,可说是驾驶起来得心应手啊~~~

• 地址:信阳羊山新区新七大道77号
  • 简介:酒店坐落于鄂豫皖三省交界、江淮河汉之间的战略要地—信阳市,位于羊山新区新七大道,毗邻羊山区行政办公区及商业开发区,离沪陕高速约10分钟车程,距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约20分钟车程,距南湾湖风景区约30分钟车程,交

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由信阳泰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造,亚洲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上海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负责管理。酒店总投资4亿多元,占地70多亩,建筑总面积56000平方米,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健身、商务功能于一体的五星级商务酒店。

晚上6点30分,一场激情晚宴在酒店如期举行。不仅享受丰盛的美味佳肴,虎友们还即兴表演起了拿手绝活,或唱歌、或跳舞,博得阵阵掌声。各路神仙,各显神通。

小虎友工夫了得

这大哥在众多英雄豪杰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我们的礼品。

第2天

• 地址:信阳市浉河区南湾街188号
  • 简介:一颗璀璨夺目的豫南明珠,泛舟游湖,登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早上9点,我们意气风发的前往我们的目的地,南湾湖景区

小虎友们的合照,这可是我们祖国的花朵。

随着我们GFX的旗帜,前进。

品茶香,观茶艺

湖的上游是"信阳毛尖"主产地,湖中盛产南湾鱼。到了南湾湖,必须做的事情就是品尝这当地的产物,毛尖茶。

茶文化意为饮茶活动过程中形成的文化特征,包括茶道、茶德、茶精神、茶联、茶书、茶具、茶画、茶学、茶故事、茶艺等等。茶文化起源地为中国。中国是茶的故乡,汉族人饮茶,据说始于神农时代,少说也有4700多年了。直到现在,中国汉族同胞还有民以茶代礼的风俗。汉族对茶的配制是多种多样的:有太湖的熏豆茶、苏州的香味茶、湖南的姜盐茶、蜀山的侠君茶、台湾的冻顶茶、杭州的龙井茶、福建的乌龙茶等。当然,信阳的毛尖也是其中之一。

虎友们也看得目瞪口呆

悠闲山庄
  • 地址:进贤县董源路47号

看了茶艺,抵达我们的午餐点悠闲山庄,悠闲山庄依山傍水,虎友们可以在用餐之余继续欣赏南湾湖畔的秀丽景色,同时山庄经营的南湾湖特色菜肴广受好评,尤其是南湾湖中特产的南湾鱼让虎友们也是大饱口福!

有没有口水,滴答~~滴答~~的感觉

在午餐的同时,我们用感言卡,留下了我们的祝福,留下了我们的感谢,有愉快,有欢乐,有着这些温馨的语言。

返程之路

下午14点, 车队加油,发放补给,返程

两天一夜的无尽之旅许昌站,画上了句号,我们愉快的开始,欢快的结束,踏上回家的路。等待我们的是更好的明天,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