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海洋的拥抱

• 出发日期/2015/11/06

• 玩法/蜜月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肯定不全面、还要多学习学习呢!从计划开始、早就排除啦会偶遇大姨妈的可能、结果因为结婚、上个月感觉所有周期都混乱啦!导致旅行最后两天才和大海有啦在一起的机会、哭死啦!总体来说第一次出国、第一次这样的自由行还是很不错的、慢慢的走、两个人、很开心、可以和当地人一起玩、沟通没有问题、最重要是前期做好功课、把酒店和机票各种预定的电子档打印出来就没有问题!

这是在兰塔岛出海的时候,大海真的很美

机票、便宜就需要转机、个人觉得直达也不贵、主要节约时间、人也不累、酒店也可以在网上预订、特别方便、最好在AGoda网站上预订、或者国内的几个网站也不错、MM的比基尼可以去那边再买、样式多也便宜!拖鞋也是!基本上护肤的也可以去那边再买、有小样装、都很便宜、方便!自己有小样也可以带上!

签证

某宝上找的代办、两个人500左右

全程人均6000

机票人均2000

住宿:有青旅100/晚 2晚

兰塔岛独栋住宿280/晚 2晚

皮皮度假酒店 300/晚

普吉岛 200/晚 2晚

住宿上略微安排得贵啦店,不过自由行肯定不比跟团!耍的开心就好

饮食:基本上都在100/顿

出海团队都有包自助餐的

在普吉岛自己买海鲜加工了一次

其他消费基本是买化妆品、纪念品乱七八糟的

第1天

曼谷

下午三点从成都起飞、准时到达曼谷!因为在曼谷只是停留一天、所以找啦网上的一个华人美女开的青旅、环境不错、干净、便宜!而且服务不错!地理位置好找、出行十分方便。曼谷机场指示非常明确、也很方便!做个轻轨就到市区啦、比打出租好、转啦一趟地铁我们就到住宿的地方!

跟着哥哥走、带着我一起旅行!

上飞机啦、第二次坐飞机、先生说我兴奋过度!

我说是地铁、先生说是轻轨!这个也有争论的!能把我门送到目的地不就对啦嘛!哈哈😄

我们选择乘坐这样的交通工具是很明智的、因为曼谷真的很堵、我们很快就到啦市中心、找到我们住宿的地方

住的地方门口就是我国大使馆、还有个中国银行🇨🇳、好熟悉的感觉

第2天

• 电话:+66-85-2227470
  • 地址:Damnoen Saduak, Damnoen Saduak District, Ratchaburi 70130泰国
  • 简介:乘坐小船游览水上集市,体验一下船上购物的乐趣。 品尝泰国米粉等当地特色小吃,吃芒果、莲雾等新鲜水果。

我门是在网上参加的一日游、价格合适、很早就有人在你住的酒店来接你、只是去水上市场相对离市区较远、一定要吃早饭、不然很饿!总的来说行程一般、水上市场不要在下雨天去、如果是晴天应该不错!有很多卖东西的、一定要砍价、不然被宰的很惨!吃的都很有特色、基本不怎么讲价、但买的多还是可以的!因为下雨所以照片也没怎么拍、但整体来说很有泰国水上市场的特色!值得一去!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一日游里面基本都是只是地陪、没有讲解、我门进去跟着别的团队走、里面有些地方有讲究、所以这样比较保险、大皇宫不能穿短裤短裙、背心、可以去那里门口买、100铢,这些都是有对策的、

因为只是中途转机、又想在曼谷耍一天、所以整体行程比较忙、有点点赶、如果大家不是特别喜欢城市,建议直接去海岛!

大皇宫一角

大皇宫

先生照相每次都很负责、但就是效果确实不怎么好😄、他自我感觉良好呢!

天气☁️确实不是我门能决定的😢

自拍,臭美

大皇宫一角

• 开放时间:10:00-21:00 周一-周日
  • 地址:8 King Power Complex, Rangnam Road, Phaya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 简介:汇集众多品牌的市内免税店,坐落于精美的花园内,玻璃帷幕加钢骨架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这里没有拍照、基本上是旅游团队都会有的地方、人多、基本是国人🇨🇳、需要办理护照、有些东西如果你不从曼谷飞回国是不能在那里买的哦、这里买曼谷特色的玩意就贵啦、因为我门要去普吉、所以这里购物不太适合我门~~~飘过!

• 电话:0066-2-6563456
  • 地址:222 Ratchaprarop Rd., Ratchathewi, Bangkok, Thailand
  • 简介:酒店位于Pathumwan市中心区,距离Rachaprarop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可以看到曼谷夜景、比较值得一去、人也不多、我们选择在八十三楼吃的、自助餐也不错、比较新鲜!

第3天

兰塔岛

一早的飞机从曼谷廊曼到甲米,从甲米我门预约的接机、把我门从机场送到酒店、价格略贵!但方便!兰塔很原始,没有太多的商业!老外较多,环岛骑摩托!晚上海边泡酒吧!节奏比较慢!海边真的很美!天空真的很漂亮!中午到酒店,小独栋,价格不贵!下午跟着海滩走、逛啦下兰塔街上!但这里的活动主要是出海和海边就把、酒店萝饭好好吃!连续吃啦两天

甲米机场✈️、很空旷!

甲米的大海!对曼谷说拜拜!

第4天

兰塔岛

在网上联系的四岛游、很赞、太美啦、每一个地方!很值得去!这次旅行最满意的地方

真的很美丽、好想每年都能去

第5天

• 门票价格:200泰株/人
  • 电话:+66-75-623944
  • 地址:Ao Nang, 甲米府治县甲米 81000泰国
  • 简介:在海滩上晒个慵懒的日光浴,在最佳潜水点自在的游个泳。

除啦竹子岛还去啦好几个浮潜的地方、特别清亮、能看好多鱼儿!

好喜欢这里、舍不得走、😭

第6天

皮皮岛
  • 门票价格:入岛免费
  • 地址: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
  • 简介:沙滩,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最惬意的悠闲度假胜地。

皮皮度假酒店

第7天

• 地址:Old Phuket Tow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000, Thailand
  • 简介:欣赏街道两旁古老的葡式建筑,去考朗山鸟瞰整个普吉镇风景。

普吉很不错、个人是比较喜欢海边的那种悠闲生活的、虽然语言不通、但简单的交流是没有大问题的!但饮食真的不是特别喜欢啊、除啦海鲜、咖喱味道真的很浓烈啊亲!购物很不错、很多东西看上啦就一定要下手、记得去买啦个bar打折、不能试、所以买啦一个、结果第二天又去就没有折扣啦?呜呜!女Bb可以多逛逛、Bf就找个咖啡厅等着咯!

臭美、请忽略

普吉肯德基的冰淇淋🍦、在成都没有吃到过😂

江西冷

普吉酒吧、朋友一起可以去感受下、真的很嗨!摇摆

普吉住的酒店是最舒服、环境最好的、离海边很近、离开的一早就和哥哥一起去日光浴、好舒服、舍不得走啊😭

海鲜是自己去市场买来加工的、2100铢,加工花啦500多铢的样子,三四个人吃完全没问题!味道很正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