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宝宝去人少情浓的古北水镇过圣诞

攻略   >  葫芦岛旅游攻略   >  带宝宝去人少情浓的古北水镇过圣诞

• 出发日期/2017/12/15

默认段落

有了宝宝的第一个圣诞前夕,我们不怕远,不嫌累,找到一处游客不多,圣诞情浓,吃喝俱全,适合娃也适合我们的好地方!

密云古北水镇的圣诞集市,圣诞邮局,日月岛广场的圣诞巡游、小丑表演,汤河剧院的圣诞唱诗等一系列圣诞活动都别有新意,营造出浓郁欢乐的圣诞氛围。虽然天气比较冷,但瞧爸、瞧瞧和我依然玩得很开心。除此以外,水镇里的各个餐厅也都推出了应景的圣诞菜品。

圣诞巡游

时间:15:30—16:00

地点:日月岛广场

圣诞唱诗

时间:16:00—16:30;

地点:日月岛广场汤河剧院(12月8日-20日);山顶教堂(12月21日-12月26日)

圣诞树点灯仪式

时间:12月23日 17:30左右

地点:日月岛广场

流光溢彩的圣诞街道

入夜后走在古北水镇汤市街色彩缤纷,流光溢彩的街道上,夜晚的寒意被圣诞的氛围完全驱散。小镇街头巷尾,餐厅店铺,全部被欢快的圣诞歌曲包围,装点热闹得圣诞树和彩灯更是随处可见。这是瞧瞧的第一个圣诞节,古北水镇如此热闹的场景,令他的眼睛明显已经不太够用。

圣诞集市

推荐单品:吉事果、肉桂卷、热巧克力;圣诞饰品、圣诞糖果、圣诞手提灯

时间:9:00-21:00

地点:汤市街

圣诞邮局

时间:8:30-21:00(圣诞老人互动时间15:30—16:30)

地点:汤市街水镇邮局

童玩馆,孩子可以玩一天

以前来密云古北水镇,从没关注过“童玩馆”。这次带着瞧瞧来,专门体验了一下。场馆虽然有点隐蔽,进去却别有洞天,面积三千多平米,上下两层。从蹒跚学步的小宝宝,到摸爬滚打的大宝宝,都能一一满足,还有一个童书馆,项目真的太多了,让我这个大人也有点跃跃欲试。瞧瞧更是玩到停不下来不愿离开。童玩馆里有地暖,服务人员多为“小姐姐”,非常耐心友善,绝对是娃消耗体能,出门秒睡的好地方。如果不加干预,瞧瞧大概会一直玩到八点闭馆吧。

微博和朋友圈里有不少朋友说,去过水镇,却并没发现这个“童玩馆”,对华丽错过表示扼腕。童玩馆位置确实有点“隐蔽”。在水镇汤市街看到上面图片里那个彩绘墙,还有那头靠墙而立的长颈鹿,拐进去直走没多远,就看到童玩馆了。但需要说明的是,这个童玩馆是单独收费的。

此行水镇食宿推荐

此行选择住在水镇内的“望塔客栈”。这里距离游客中心、古镇汤市街、童玩馆,日月广场都不算远。而且真的可以看到圆通塔。客栈管家人很和善,第二天的早餐也很可口,有适合小宝宝的清淡饮食和粥饭,为这个点赞!

来过多次古北水镇,每次都为吃饭发愁。不是没得吃,是可选择很多,到底去哪家吃才好!这次在长城书舍吃了四人圣诞套餐,菜品荤素搭配,“私房水库鱼头”非常推荐。除此以外,水镇其他餐厅也专门为圣诞准备了菜品,点餐时可以提前问问。

带娃小宝宝游注意事项

1.带小宝宝建议使用儿童背架或背带,古北水镇内多台阶和石板路,小推车行进不便

2.“童玩馆”内温度较高,建议准备薄秋衣、薄抓绒,自带饮用水

3.不能与大人随餐的宝宝,要提前准备奶粉、米粉和相关餐具,水镇大部分餐厅都有宝宝椅

4.天气好、不刮风时水镇不算冷,一旦刮风就很冷,大人和宝宝都要穿厚衣物,注意保暖

5.北京市区自驾前往的话,直接定位密云古北水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