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旅行攻略

攻略   >  海宁旅游攻略   >  嘉兴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2/05/26

第1天

• 门票价格:乌村100元,东栅110元,西栅150元,东西栅景区联票190元。
  • 地址:嘉兴桐乡市乌镇石佛南路18号
  • 简介:《似水年华》的取景地,乘摇橹船漫游水巷,赏江南水乡美景。

原本是要去杭州的,结果天降大雨,临时改成了去东栅,如果时间允许可以住一晚游东西栅,联票价格可以事先网上订好,我们只参观了东栅,门票可以参观里面的小景点,我们不知道,有好多都浪费了,只看了百床馆、民俗馆等。

• 地址:乌镇景区西栅
  • 简介:坐在临河的位子还是很舒服的,团子比较甜香,酒酿的酒味近乎没有,味道挺好。酱鸭感觉味道没有什么特别,属于咸甜口的,甜味不很重,鸭子比较肥,吃完了碟子上还残留不少油。不过口感很好,肉很脆还有一定韧性。

应该是这家店吃的饭,没记住名字,只记得是在财神湾那第一家,门口就是财神湾,风景不错,但东西不好吃,价格也贵。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海州西路201号

因为下雨的关系,游完东栅大概才1点左右,就直接开车去海宁皮革城了,不走高速,大概路程在45分钟左右。一开始还找错了,导航到了市区的老皮革城,问过别人才知道应该是在靠近嘉海公路处。里面非常大,逛一天都不够,买东西一定要还价,最起码还到开价的一半以下,东西质量还行,和淘宝上的差不多。

虹口区

到上海大概5点多,总体来说,行程还可以,不是很累,适合自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