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一家当地颇有名气的小食寿司店

攻略   >  墨尔本旅游攻略   >  发现了一家当地颇有名气的小食寿司店

• 出发日期/2013/04/11

第1天

• 地址:1 St Heliers St, Abbotsford VIC 3067, Australia
  • 电话:+61 3 9655 1900
  • 地址:Swanston St & Flinders St, Melbourne VIC 3000
  • 简介: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开放式广场,体验墨尔本独特的文化氛围。
sushi on latroube

我们吃饭的时候,来这里买寿司的人也是络绎不绝,反正是没有什么停的时候,连我想和老板娘说会话的时间也没有,点了一个三文鱼的,一个炸鸡的,还有一个吞拿鱼的。

我儿子还笑我怎么吃寿司了,中国人嘛,总归要吃点有米的东西着肚子才会舒服啊,先吃了个吞拿的,想先做个比较,昨天也是买了个一样的。一口咬下去,和我昨天吃的口感完全不一样,入口即化,软软的,QQ的。真的美味。

我儿子不相信,也吃了一口,结果是~~~~~全吃完了。还有三文鱼的,我老婆也尝了一口,连声叫好,食材很新鲜,这里的寿司老板不停的包,不停地卖,当然新鲜。我昨天买的主街上的寿司外面包裹的米都干了,估计摆放了不少时间。而且还便宜,超值了!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电话:(61-3)92096634
  • 地址:Jacka Blvd St Kilda
  • 简介:离墨尔本最近的和海滩,距墨尔本市只有7公里。在这里可以冲浪,日光浴,看日落,甚至可以看到归巢的小企鹅。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 简介:是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中心的主要商业街,拥有该国最好的一些维多利亚时期建筑。
SUSHI ON LATROUBE

晚上点了一份老板娘现切的三文鱼刺生,一份炸鱼咖喱饭,一份炸虾咖喱饭。再点了一份盐酥鸡。这和我们在其他饭店里吃的东西都不一样,而且份量很足,我儿子一个人吃了大半碗咖喱饭,这咖喱汁真够浓的。,而且都有蔬菜作为配菜。可能是日本咖喱真的好吃的缘故,在国内从来没有吃到过如此美味的咖喱饭。再说说盐酥鸡,就两个字:正宗。比起我们单位组织去台北夜市上排成长队买的盐酥鸡有过之而无不及。这种美味无法形容,在真没想到在澳洲能吃到这般美味的盐酥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