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算是攻略么....

攻略   >  澳门旅游攻略   >  这也算是攻略么....

• 出发日期/2013/06/08

• 玩法/购物 美食

第1天

• 地址:澳门,澳门半岛,外港填海区仙德丽街
  • 简介:永利澳门酒店位于澳门友谊大马路,交通极为方便。 永利澳门酒店是亚洲首间拉斯维加斯式的度假酒店,共有永利和万利两座风格独具的酒店大楼。酒店设置华丽的客房及套房、高雅餐厅、悠闲酒吧、幽雅的理疗中心、户外花

永利没啥看的,纯粹蹭车,新葡京也可以~或者你想搭巴士都ok。话说新葡京比较靓吖,闪得眼都花了

• 地址:美打利庇卢大马路21号地下(澳门新马路福隆新街21号地铺)
  • 简介:地道澳门美食,鱼皮必点!

阿苏推介!!!凉伴鱼皮!!!但是不懂路,据说新马路附近

• 地址:望厦马统领围72号金来大厦地下17号铺
  • 电话:+853-28710035
  • 简介:深受当地人喜爱的地道小馆,炸鱼片是必点

继续阿苏推介!!!炸鱼片牛筋面,据说系葡挞附近!!!

• 地址:澳门马统领围66号
  • 电话:+853-28710032
  • 简介:澳门有名的蛋挞店,醇香的滋味令人难忘

葡挞!!!!!新马路附近,我相信,我应该,大概,可能,或许,能找到................

• 电话:+853 2836 7706
  • 地址:澳门板樟堂前地
  • 简介:400多年历史的巴洛克式天主教堂,美丽而静谧,钟楼内设有博物馆。

途径小清新~~~就系议事厅前地,附近好多sasa卓悦各种专卖,唔该,拉走我。。。。。。

• 地址:新马路议事亭前地17号
  • 电话:+853-28331313
  • 简介:招牌菜虾子捞面用料丰富,口感爽滑Q弹

虾子面好出名,但继续不懂去,啦啦啦。是开始欠扁了么.........

• 开放时间:周三至周一 9:00~18:00 周二 9:00~14:00
  • 电话:+853-62386441
  • 地址:耶稣会纪念广场
  • 简介:澳门标志性建筑,是圣保禄教堂被烧毁后残留的前壁,雕刻精美。

哟呼~继续途径

• 地址:新马路果栏街47号地下
  • 电话:+853-28921152
  • 简介:一碗豆香浓郁的滑嫩豆腐花让人食欲满满

豆腐花!!!!仲有豆腐面!!!!

• 地址:新马路果栏街14号地下
  • 电话:+853-28920944
  • 简介:历经几代的椰子世家,传统制法代代相传

椰子雪糕!!!!!!!!果栏街14号!!!!!两三点卖晒姐系要几点去吖........T^T

想说我没有中午的概念
  • 地址:跨海于澳门半岛与凼仔岛间
  • 简介:建于1970年,历时四年,于1974年竣工正式通车,总投资1400多万澳门币,全长约2.5公里,桥面有双股的快车道及两旁的人行道,是连接澳门半岛和凼仔岛的跨海大桥。大桥由葡萄牙桥梁专家贾多素设计、建筑,线条简洁大方

我地会经过~~~~~~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10:00-21:00; 周末及公众假期9:00-21:00
  • 电话:+853 2893 3339
  • 地址:澳门特别行政区澳门观光塔前地
  • 简介:全球第十高塔,可眺望美景,也可体验刺激的冒险运动。

远远地,望一下,嗯!

威尼斯人度假村
  • 门票价格:免票
  • 电话:+853-28828877、4001208822
  • 地址:澳门路氹金光大道上
  • 简介:“威尼斯人”是由美国赌业巨头金沙集团投资24亿美元兴建,占地十一万平方米的会展场地,也是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赌场度假村综合建筑。度假村以意大利水都威尼斯为主题,酒店周围内充满威尼斯特色拱桥、小运河及石

依家唔系事必要你去,但系你所搭噶车将会免!费!

• 地址:澳门氹仔官也街
  • 简介:在官也街一边品尝美食、一边选购伴手礼,美食、购物两不误。

关口直达威尼斯,行过官也街好近~~~但系我唔识行,哟呼~(银河同新濠天地噶车同样适用!!!

莫义记
  • 类型:面包甜点
  • 地址:氹仔官也街9号

我要食木糠布丁!!!!榴莲雪糕都系呢度

• 地址:凼仔旧城区官也街28-30号
  • 电话:+853-2882 5323,+853-28827589
  • 简介:远近闻名的粤菜馆,招牌水蟹粥鲜味十足

要食水蟹粥么,其实我比较中意学校果边噶搵两餐欸~~虽然依家无之前咁好正了...............纯粹比你睇睇

• 地址:吉利维施利华街18号(近天后宫)
  • 电话:+853-28866819
  • 简介:上过《锋味》,猪扒包令谢霆锋赞不绝口。

在官也街附近啦,威尼斯个鬼啦。出名猪扒包,冻奶茶,咖喱都唔错。吃货表示一定要去!!!!!

怎么会有吃不饱又可能会很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