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山清水秀

攻略   >  九寨沟旅游攻略   >  来了,山清水秀

• 出发日期/2013/12/30

第1天

郑州-成都(CZ6471)

期待~期待~期待~

第2天

成都四川宾馆
  • 地址:主楼:锦江区总府路31号;西楼:锦江区暑袜北二街89号
  • 简介:主楼地处市中心,距春熙路步行3分钟;西楼坐落于成都锦江区暑袜北二街

虽然不是很累,但是休息还是要滴~(嘿嘿,不然怎么玩得起劲),虽然看着不咋地,但是无尽的开心啊啊啊啊!

成都四川宾馆-九寨沟

舒适的旅行不会在乎交通工具的,开心的上路,不说了,在睡会儿。

• 门票价格:旺季220元;淡季80元
  • 电话:直通车等其他票务咨询:95010,门票咨询:4000886969-6-2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沟口301省道旁边
  • 简介:景色犹如童话世界,水景尤其美丽,有“九寨归来不看水”之美誉。

我转,我转,我转转转,要是你问我这有啥文化背景啥的,我会非常大声的告诉你:我不知道道道道!我就是喜欢这,因为这漂亮。

• 门票价格:包含在九寨沟门票内(220元),不另收费。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景区内
  • 简介:曾经是国内最宽的瀑布,也是86版《西游记》的取景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