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懒散游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杭州懒散游

• 出发日期/2014/05/09

前言

“懒散”二字是我对两个人的第一次旅行贴上的标签~~

因为两个人都不勤快~~~啧啧

游走在杭州的街道  参天大树处处可见  一片片的绿色    很惬意 很舒服~~~~

开始选择的方向就是江南,初定上海,研究了许久,决定杭州,太过于繁华的魔都对于我们的吸引力还是抵不过人间天堂~~~

两个人,一个单肩包,一个双肩包,没有一点行李,出发~~~~

第1天

青岛-杭州(JD5752)

在选择交通的问题上,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廉价机,一便宜,比高铁便宜好多,二,没做过,哈哈哈  提前十几天去程去哪儿首都航空官网抢的票,310*2含税费,便宜不少,回程山航官网抢的票,一样价格。

两个人第一次坐飞机,下飞机以后,没感觉如何,有些事情,只有你经历了,才知道也不过如此,哈哈哈,我们是俩快乐的小土鳖~~~么么哒

萧山机场

周五17:00下班之后一个人奔赴流亭机场,小宝从崂山下班出发到流亭,然后就发生悲剧了,手机在公交车被偷了~~~~哎          见到过哭成个泪人,我想说还好人没事,你还去跟人家要啥手机,在这就诅咒一下偷手机的小贼,因果总会有报应的。晚上8:40的飞机,11:40到杭州萧山,下飞机就上大巴,到杭州市区汉庭酒店。到了酒店十二点半了得,交通位置还不错,前台美眉也不错挺客气,进到宾馆,本来累成狗,但是却睡不着了~~~呵呵

第2天

• 地址:杭州上城区江城路480号
  • 简介:怡莱酒店(杭州西湖河坊街江城路店)地处5A级风景名胜区——杭州西湖,位于上城区江城路和抚宁巷交界处(江城路),出门步行约3分钟即是世纪华联望江门店、建兰中学和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紧靠胡雪岩故居、河坊

早餐,河坊街新丰小吃,一位热情的杭州大姐推荐的,只是...... 我俩一致觉得真的很一般呐~~ 一碗肉末粉丝,不就是粉条吗,特别稀烂,吃了一口~~~ 虾仁馄饨也没有什么惊喜,一般,还有一笼包子,还凑合,这顿早饭没啥特色,个人感觉不好吃~~~~可能有人喜欢吧 哈哈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河坊街180号
  • 简介:逛人气古朴商业街,尝尝当地小吃,去胡庆余堂等老字号淘手信。

清河坊,早晨的第一站,因为考酒店近,但是挺失望的啊,早晨来的时候基本没有营业,之后看过以后就是一个小吃街,之前去过挺多的特色街,感觉就是千篇一律,似乎是不是江南的特色街都差不多,没什么新意~~~不推荐来

杭州的街边随处可见公共自行车租赁,城阳的这边就是借鉴杭州的~~~

杭州的公共租赁自行车,很发达~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小雨暴走西湖~~~~~

十点左右,公交车到西湖断桥,雨中暴走大西湖~~~~

不得不说,真的很美,一路上走走停停,雨不是很大,很窃喜这种天气,来之前的一周关注了杭州的天气,就在来的时候下雨,心里有些懊恼,到了西湖之后才发现,还是雨中的美,感叹如果是艳阳天下走这一趟,估计就累爆了~~~

西湖大  非常大  ~~哈哈  沿着断桥-苏堤-转到雷峰塔,没进去,因为不是很感兴趣~~~~

没来过西湖,不知道西湖的美,感叹杭州人的生活,有此美景,怎能不叹天堂~~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路1号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内
  • 简介:领略西湖之美的好地方,漫步或骑着单车,来一次纵贯西湖之旅。

苏堤很长  很美~~~~

走在路上,心情也伴着这美景美起来~~~

笑谈,杭州人的生活质量真是高,不高兴的时候来苏堤一走,想必好心情也就来了吧~~~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街89号
  • 简介:杭州最著名的赏荷地,夏日荷花绽放非常漂亮,“西湖十景”之一。
  • 地址:延安南路98号西湖银泰3楼L3-65号(近吴山广场)
  • 电话:0571-87002788,18267328018
  • 简介:餐厅内有精美室内造景, 石锅牛蛙酱汁入味

逛完西湖两个人已经累成狗了啊,去了一趟家乐福买了些吃的,随后就到了西湖店绿茶,来尝一尝杭帮菜,本来决定去新白鹿巷,小宝一开装修又决定去绿茶,然后又悲剧了~~~真是吃不惯啊~~~大众点评的推荐菜,面包的诱惑,绿茶烤肉,花生冰沙,绿茶饼,感觉最便宜的绿茶饼好吃,其他的真的是狗血,很一般~~~跟之后的外婆家感觉差很多呢~~~  吃完六点多点,门口排起了长队,真是感叹杭州人民呐~~~照片随后传  在pad里   三个杭帮菜代表,就差新白鹿巷~~  希望以后可以圆梦 哦~~

• 地址:杭州上城区江城路480号

早晨到河坊街大都没开门营业,吃完绿茶,就决定来看看,还是之前说的,特色街真的没特色,大同小异,可以看一看~~~~

晚上原本准备明天去宋城,但是天气预报说有大雨,还是没定票,当天累成狗,十一点多就睡了~~

第3天

• 地址:杭州上城区江城路480号

早晨八点半,出发决定去九溪 ~~~~

九溪烟树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龙井村南九溪十八涧尽头
  • 简介:九溪烟树在烟霞岭之南,距西湖十余公里

九溪真的是很美啊哇~~~~~美爆了 ~~~

不得不说,杭州真是一座天然的旅游城市,景点众多,而且很美,不像有些所谓的旅游城市的噱头,去过之后不想再去第二次,杭州就是那种去过还想再去的城市~~

美~~~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龙井村南九溪十八涧尽头(近九溪路)
  • 简介:俗称“九溪十八涧”,也是狮峰龙井茶的主产区。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龙井狮峰148号
  • 简介:新西湖十景之一,有大片的茶园,龙井泉水冲泡的龙井茶堪称一绝。

第4天

• 地址: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清凉峰镇白果村大明山风景区内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灵隐路法云弄1号
  • 简介:杭州最早的名刹,活佛济公的出家地,可礼佛祈愿,观赏历代文物。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空港大道萧山国际机场侯机楼一层到达厅内
  • 电话:4009200715
  • 简介:价格在机场内相对实惠,餐厅环境整洁,快餐可堂吃可打包。
  • 电话:4009200715
萧山机场
杭州-青岛(SC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