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3日游

攻略   >  武陵源旅游攻略   >  张家界3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4/18

前言

俗话说“人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直羡慕很多行者,羡慕他们可以背起背包,说走就走。也曾经无数次的渴望,渴望自己,也能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我并不是一个很洒脱的人,做事总喜欢瞻前顾后,常常在想,大概这样的旅行本就不是我这样的人会经历的。

上班,下班,再上班,再下班,周而复始,循环往复,这样的日子过得久了,实在使人压抑,太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释放自己压抑的心情,于是,就突然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注定这是我今生最难忘的一次旅行!

去之前,我在网络上搜寻了很多张家界的点点滴滴,它从我梦中的魅影逐渐清晰而生动起来,精彩起来。可真要动起身来,毕竟不是经验丰富的“驴”,我只好求救论坛里的朋友,刚好碰到有去过张家界的朋友,她向我推荐了张家界及凤凰的旅游行程,还留下了在张家界接待她们游玩的玩玩自助游负责人徐桑,qq:2425274066.他们是专门从事张家界自助游的,于是马上联系,谈定了张家界三天两晚游(舒适型)每位660元(包景区248元大门票以及景区内的2晚住宿7餐吃饭,还有导游费)。事实证明我们选择的非常明智,让我们有了一个完美开心的旅程。

希望此帖给自助去张家界和凤凰的朋友们带来多一点的参考价值和思考空间!

第1天

• 门票价格:套票248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 简介:俯瞰三千奇峰,探寻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
金鞭溪
  • 电话: 0744-5555555、5627188
  • 地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内
  • 简介:金鞭溪,又称金鞭大峡谷,位于张家界森林公园,因其上游的著名景观金鞭岩而得名,全长5710米。从张家界森林公园门口进入后,往前步行300米左右就是金鞭溪的入口,金鞭溪沿线是武陵源风景区最美的一段路,徒步全长约7
  • 地址:武陵源区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内
  • 简介:《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群峰环抱,经常云雾缭绕。

第2天

• 门票价格:杨家界属于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使用景区通票,无需单独购票。
  •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杨家界景区
  • 简介:景区以“险”著称,山高路窄,游客相对较少,显得幽静神秘。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西北部
  • 简介:观赏云雾、月夜、霞日、冬雪等壮丽风光,以及造型各异的山峰。

第3天

•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路天门山索道公司下站
  • 简介:7500米的观光索道,180度转弯的通天大道,还有贴壁悬空的玻璃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