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京山美人谷寻美记

攻略   >  京山旅游攻略   >  湖北京山美人谷寻美记

• 出发日期/2014/04/20

前言

趁着周末两天假,打算出门游玩一番,时间不多,所以只能在武汉周边寻觅目标。京山的“美人谷”这个名字一下子就吸引了我,在网上搜索了相关的游记攻略和介绍后,决定就去这了。

第1天

第一次听到美人谷这个名字就感觉很好奇,想着是不是里面有好多美女,才叫美人谷,呵呵,原谅我的世俗吧,周六一早,和朋友带着好奇的心情走进这块神秘的地方。

进美人谷景区大门的湖边都是很漂亮的,天空也作美,蓝天白云的。从这里就可以坐竹筏进景区的,也可以选择走路进去,我们选择的是走路进去,先就不感受人在画中游的感觉了。

沿溪水行进,路旁的小树和倒影在水中的房子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观幽谷水瀑,竹廊对歌,赏美人潭,冷泉浴场,看美人宫“八景”观美人谷别具特色的瀑布群,观风情水车。

湖北京山美人谷就是名副其实的人间瑶池,人美景更美,值得大家来一起寻找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