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旅游——明阳天下拓展之旅

攻略   >  怀柔旅游攻略   >  怀柔旅游——明阳天下拓展之旅

• 出发日期/2014/07/26

前言

第1天

怀柔旅游——明阳天下拓展之旅

七月的早晨,五点左右,太阳公公已经起来,这个时候的天空美的一塌糊涂,我们公司四十

几个人在公司门口等待着大巴车,一起前往明阳天下拓展训练公司基地进行两天一夜的拓展训练。

现在是五点十分,我们出发了,坐在大巴车。

大家伙一上车就开始拿出精心准备的早餐开始大口大口吃了起来,车上各种讲话声、笑声、吃零食的吧唧声。伴随着太阳公公越来越强烈的日光,我们的大巴行驶在马路上,一路上几乎没有车辆,只有几辆面包车匆匆而过,估计是连夜送货的快递员。大巴快速地行驶着,一路上畅通无比。

现在我们已经上京承高速了,这个时候外面的紫外线也越来越强烈了,看着炎炎夏日,丝毫抵挡不了我们愉悦的心情。

一路上欢声笑语,时间就过的特别快,原本昨晚特地下载两部电影来打发车上的无聊时间,没想到都没用上,大家说说笑笑,这种感觉真好,平时工作中大家只是埋头苦干,都忘了人与人之间需要沟通、需要交往,都说怀柔风景秀丽,果不其然,不知不觉我们竟然到明阳天下拓展基地了。

哈哈,明阳天下拓展的教练在和我们讲一系列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只是我们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呐,大家一个个都东张西望期待着快点进入拓展训练了,换好衣服,我们就正式进入拓展模式。

这个项目就其实很简单,考验的是我们的默契程度,一开始我们两组成员总是自顾着地走着,完全没有考虑这是团体作战,然后看似简单的项目却玩的一塌糊涂,最后教练让我们休息下制定自己战略,他还特地强调了一下:“记住,这是一个多人合力的比赛,团队精神至关重要。”同事们恍然大悟开始互相商量战略,大家喊道1就跨左脚,喊道2就跨右脚,渐渐地,两组都可以出色的前行了,甚至还有同事感叹道:“其实很简单吗!”,我想听过这么一个简单的训练大家或多或少知道团队合作的作用,就好比公司的员工,任何一个项目只有团队合作才能发挥最好!

这个项目叫做穿越电网、考验的是人的四肢协调性,看似简单,但是对于我们这种办公室一族来说还真的有点难度呢,可能太久没有活动了吧?我发现我们公司年长的那几位反而比我们身体灵活,年轻人啊,得运动起来了,否则二十多的年龄,五十多的身体了!

吃饱喝足之余,大家饭后休息一个小时,哈哈,这个时候大家都趁机和教练唠嗑呢!

休息够了又要开始我们的下午行程了。下午第一个进行的项目是,信任背摔,教练讲了很多注意事项,又让我们每个人都演练了一次。大家都掌握了动作的要领后,准备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