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自驾游

• 出发日期/2014/08/01

• 玩法/自驾

前言

又到了结婚纪念日了,今年的结婚纪念日选择了带了爱人和孩子以及父母去自驾去一趟北戴河。

自驾出游,地图提前查看了一下路线,全程约285.8公里/4小时14分钟,这是按照100km/h计算

自驾路线

1、硬性消费:

自驾从北京出发 过路费往返是220元,邮费我的车子百公里耗油7.1 共加了400元的邮费还没用完。

2.软性消费:

就是吃吃喝喝之类的顺便买一些小礼物什么的花费1000多。

2天全程下来5个人消费花了不到3000元。

酒店是通过在去哪儿网qunar.com预订的南戴河无敌海景房836元/每晚(附图)

去哪儿网酒店订单

第1天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宁海道
  • 简介:华北地区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相较北戴河游客少一些,海水水质更好。

早上10点出门到达酒店是下午1点20多分,一路没上过120km,全程走了3个小时,由于有孩子中间小歇了一会。

到达酒店后提供去哪儿网的酒店订单后没几分钟就顺利入住了,交通很方便,环境也非常好、服务很好、态度好,但是无敌海景房真的好!以后再去还会去得!几乎没有缺点,视野太好了,坐在床上就能看见海,房间很大,离海边挺近的。特别说的是厨房太棒了,自己买海鲜自己做,比外边实惠太多了。

第2天

第二天去了一趟鸽子窝,由于第一天玩的太累,所以过去公园进去呆了没几分钟就出来了自驾返京了。整体行程很满意。由于孩子3岁多了第一次去海边,玩的很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