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之旅

• 出发日期/2010/08/28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海浪,滑沙,坐船,吃海鲜,大鹦鹉,体验之旅,愉悦了心情,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

防晒霜,雨伞,创可贴,

第1天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宁海道
  • 简介:华北地区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相较北戴河游客少一些,海水水质更好。

一大早坐上开往秦皇岛的大巴车,同事们都很兴奋,一路盼望着,终于停车到了景点,一路的紧张在此时放松了,这一天有点阴,还下起了小雨,不过一会就停了,到处都是湿湿的空气很好,我们首先来到海边,踩到沙子才发现原来是这样细软很舒服,不一会空中又下起了小雨,因为雨不大,还有些游客在海里游泳,还有骑着摩托艇在海中驰骋,因为我不会游泳有点怕水,只好一个人打开伞在海边慢慢的走着,想看看能否捡到小贝壳,但很遗憾没有任何收获,到是看到一只很小的死螃蟹被冲上岸边,呵呵,过会雨又停了,我们转战第二个目的地-----------南戴河。

刚到这里就见好多人在排长队,我们也上去看原来是滑沙,一个同事去买票,我们也随着长队排了起来,好不容易排到我们,看着同事一个个的滑了下去,到我了,紧张又害怕,一边是很陡的坡一边是缓坡,看着这陡坡都不敢睁眼了,工作人员帮我准备好,我坐在滑沙的车里,被工作人员一推,瞬间强大的向下力量飞驰而下,吓的我大喊起来,还好顺利到达坡底,才松了口气,同事们都笑我,呵呵,不过真挺刺激的,有种还想再玩一把的冲动,但看着长长排队的人流,还是算了,接下来我们来到吃饭的地方,因为是跟团来的,吃饭也是团安排的,玩的还可以,但这吃饭的地方真是不敢恭维,简单吃完又开始坐车去下一站,并和导游说晚饭一定要找家好点的地方,接下来就是自由活动,看见前边好多人围着我们也过去原来是和鹦鹉合影20元一位但只让拍一张,我和同事商量好,因为同事都带着相机,每个人都给我多拍了几张,呵呵,心里这个美。晚上导游给安排住宿的地方还不错,是私人建的四层小楼,内部环境还不错,因为同玩的同事有带男友的还因为没有单间而不开心结果出去单找住处,还是我们单身好,没挑剔,呵呵,安排好住处,我们找了一家吃海鲜的大排档,晚上吃的还不错,但海鲜不比北京卖的便宜,晚上睡的很好。

第2天

第二天一早起来,天气不错,因为晚上睡的好,早上起来人也精神,大家一起来到海边,有些同事去坐船,但坐船费不包括在旅游费中,我和几个同事怕晕船没有去,在海边等其它人回来,海浪一个接一个冲上岸来,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坐船的同事都回来了,我们收拾好背包,准备还始返京,坐在回去的大巴车上,同事们分享着手里的相机拍下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