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武宁庐山西海两日游(与闺蜜同行)

攻略   >  庐山西海旅游攻略   >  九江武宁庐山西海两日游(与闺蜜同行)

• 出发日期/2014/12/05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温泉

前言

背着背包的路上,看过许多人,听过许多故事,见过旅行风景,就这样,慢慢学会了长大。流转的时光,都成为命途中美丽的点缀,看天,看雪,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小编整理了闺蜜旅游说说心情短语,欢迎阅读!

和闺蜜旅行与爱人旅行的感觉不一样,很开心的一次旅行。虽然这次不是自驾游,是我和她与170人一起的一次旅行,大家都是来自不同的单位,谁都不认识谁,但可以结实到很多爱旅游、爱摄影的朋友,还是一次不错的与众不同的旅行!

这次的安排非常好,吃的也很好,住的也是武宁最好的国际酒店,所以在吃的方面根本没有花钱

棍子鱼是特色,有干锅的,有油炸的,各有各的味道,见议大家可以去品尝一下。

第1天

武宁国际大酒店

早晨7:30分在省体育馆集合,8:00出发,一共四辆大巴车。10:30到达

武宁最好的酒店,酒店前面还有湖,是拍照的不错的地方

夜景也很美

酒店大厅,不错吧

午餐在酒店旁的国际大酒楼里,这是棍子鱼,我们每桌都是11个菜一个汤,都好好吃的菜,吃到撑

很嫩的笋,好好吃

武宁湿地公园
山水广场

2013年1月份,武宁规划展览馆正式竣工。作为西海明珠重要组成部分的武宁规划展览馆共分为城市序厅、印象武宁、历史武宁、今日武宁、宏图武宁、乡镇规划、未来城市等十三个展区,向人们全面展示山水武宁的悠久历史、秀美山水和灿烂人文。

到这个景点已经是下午五点了,正好遇到了日落的美景,如果再晚一点点,光线没有这么强的话,拍出来的效果肯定会更好

文峰塔位于江西省九江市,为楼阁式砖石空筒仿木结构,高25.6米。

塔下的一长亭,很美,这个人挡着我的美景啦,这衣服,很像顺丰快递的,哈哈,其实是团友啦,不认识

轮渡码头

这码头的建筑不错吧,很有特色,对面就是一大片的湖。这一个下午总共五个景点,都有些意外的收获,用我的单反记录下来!

第2天

庐山西海温泉

庐山西海温泉(即九江西海温泉)度假村是西海五星级假日度假酒店,九江西海温泉是集温泉、休闲、住宿、会议为一体的温泉度假村。

庐山西海温泉位于永修县,比邻柘林湖,近挨云居山,是来西海游客必到之处。

庐山西海温泉(即九江西海温泉)假日酒店装修极具特色,度假的时尚溶入了中国传统文化。超大浴室内设有独立的淋浴间、浴缸。每间客房均超过41平方米面积,拥有独立超大的观景阳台,山景、水景、园景尽收眼底。 九江庐山西海温泉度假村设计建造了浓郁泰国风情的泰皇宫水疗馆、神秘莫测的太极八卦区、五彩斑斓的西海瑶池、简洁洗练的东瀛居、欧陆风格的巴斯之泉、添加名贵中草药的药王洞、情趣盎然的天体浴场,以及水上动感乐园等理疗型、运动型温泉水公园。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们对于华式、日式、泰式、罗马式以及芬兰式等不同温泉文化的需要。

西海温泉度假村的标志性建筑是一座按照五星标准打造的酒店,拥有包括总统套房、蜜月套房、豪华行政套房、豪华家庭套房、别墅和公寓酒店在内的各种客房600多间,每套房间均引有温泉水。酒店还设有多功能会议室、贵宾接待室,西海阁宴会厅、西海轩中餐厅、西海岸西餐厅、西海韵咖啡厅、西海明珠夜总会和私房菜府等餐饮娱乐设施。园区还打造了近百栋面积从300—500平方米不等的豪华温泉别墅和900余套公寓,并配有温泉泡池、私家泳池、按摩浴缸、观景露台、独立车库。

第一次泡温泉,西海的景不错,之前朋友来是住在西海温泉这,旁边都是像别墅一样,两个人都是住两室两厅,像在家里一样的感觉,但是这次我们没有住在这,因为这次我们是选择了上午泡温泉,如果想在这里感受住在这里的话,可以选择晚上泡温泉住上一晚。

蓝天白云,很美

泡完之后,二楼有很大的休息的地方,吃吃水果喝喝饮料,还有SPA可以做,有68元不等的。

很有特色的大灯

摘桔子

午餐后,接着我们就去摘桔子啦,导游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袋子,每人装满一个袋子,全部免费,摘桔子也很有讲究的哦,摘之前选择好一颗,先尝尝,如果甜的话,这一颗上的桔子都很甜,是真的哦!而且桔子外观比我们在市里买的还要漂亮,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