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2日游

攻略   >  景德镇旅游攻略   >  景德镇2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2/15

前言

趁着春节放假,我们全家三口,年前就早早开车出来了。第一站就是景德镇。因为我们的路线中,距离这最近了。

第1天

• 电话:400-118-1728,0798-8534444
  • 地址:景德镇市瓷都大道古窑路1号
  • 简介:造访宋、元、明、清四个朝代的古窑,解密景德镇陶瓷制作过程和历史,欣赏瓷乐演奏。

古窑民俗景区内,环境很好。还有表演瓷器如何制作的艺人。可以参观窑的内部。还有表演节目。

环境很好

环境好,孩子一直推着小车

做瓷器的模特

音乐表演

第2天

• 门票价格:50元/会员预订价45元
  • 开放时间:8:00—17:00
  • 电话:0798 2620150,0798 2621157
  •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浮梁古县衙景区
  • 简介:江南唯一保存完整的清代五品县衙,可以看到齐全的县衙机构。 在大堂看一场县官断案的表演,有种亲临历史的感觉。

预订的门票是9折,每人45元。去的时候,特别希望能让孩子看看古代县官升堂的场景,可以我们去的那天取消了,遗憾。不过里面的房屋还是很气派的,让人体会到县官的生活。呵呵。有一个可以射箭的地方,不过要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