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不太好的葫芦岛之行

攻略   >  葫芦岛旅游攻略   >  天气不太好的葫芦岛之行

• 出发日期/2014/10/01

• 玩法/短途周末 海滨海岛

前言

毕业之后首次与母亲出游,是为了逐步了却我心中的遗憾,这也是我与母亲履行日子的开始。

第1天

葫芦岛市内、龙湾海滨

我们是9月30日晚坐火车去的,从唐山到葫芦岛还是很进的,到的时候天还很黑,我们选择在火车站等候天亮。由于天还下雨,所以很冷,天气原因是出行的大困扰。好不容易天亮了,我们去KFC吃了早饭,就先选择逛葫芦岛市中心,总体觉得很一般,不是特别满意。中午在市区吃了饭,就坐车去了龙湾海滨,不得不再说下天气,真的很冷啊。海边风很大,所以逗留了一会儿,随人群照相后,我们就打车去了预定的小旅馆,旅馆还凑合,在外住还看得过去。

Ps:照片以游逛的时间先后排列。

第2天

兴城古城

可以说兴城市这次出游的目的地,所以相比较而言还是值得去的。第二天早上我们从旅馆出发,坐公交去兴城,下车后随人群走就可以到古城。真的是古城,但是添加了现代元素,有很多小商店,觉得吧古城给毁了。刚一进入有很多卖小老虎的,,喜欢的可以买,十元的,最小的两元,很可爱。古城里面还是有景点的,文庙、城隍庙啊,但是都觉得没什么意思,凑合逛逛吧。只有城隍庙是不收费的,其余景点都收费。来到葫芦岛就要看看葫芦啊,古城里有个巷子似的小门脸,有好多葫芦,不过好看的葫芦价格也是很贵的,如果你厉害,希望你可以杀下价来。古城对面有市场,赶得早可以去市场买海鲜,不过中午也不算晚,我们中午小逛了一下,买了螃蟹,到附近餐馆,出点加工费,都是可以给你简单做一下的(按斤收取加工费)。特别介绍:市场里面的小摊贩,卖的什么鱿鱼丝、墨鱼片的、虾皮的可以捎带点儿;有个地方卖的烤馒头很不错,是一整个大馒头烤的,样子特别像俄罗斯的大列吧。吃完饭,我们就奔赴火车站,在一位将军像前留念,进入了候车室。

Ps:火车是三点的,因为没什么可逛的,我们就选择了提前候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