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保亭深呼吸,到天下客劲嚼海鲜

攻略   >  保亭旅游攻略   >  来保亭深呼吸,到天下客劲嚼海鲜

• 出发日期/2015/03/19

前言

提到海南,人们可能首先想到的是三亚,以及那里的碧海、白沙、蓝天。其实只要驱车稍稍驶离三亚不远,便可以是另一番景象。80多公里的半山路大多被绿树遮盖着,一个半小时的路丝毫不觉无聊与不畅。就在这清新之中,保亭到了,一个以热带雨林及温泉闻名的黎族苗族自治县。

在保亭,七仙岭是最著名的养生胜地,这里不但有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更有极具价值的温泉。雨林仙境,听着都带感,这里是保亭七仙岭温泉的泉眼所在地,大热天都腾腾地直冒热气,8分钟便煮熟的鸡蛋特别好吃!

许多度假村都能给客人规划健康计划,好贴心!来保亭深呼吸,2015保亭旅游的主题便是“雨林温泉养生”。青山翠谷,凌波镜泉,怎一个仙字了得。

保亭的每个清晨,丛林薄雾,仙风道骨。七仙岭闻鸟鸣而太极,果真的清灵养生胜地。太极师傅是三丰的第108代传人,几岁便开始揉太极,极是难得。

菠萝蜜树下的早餐,是不是很浪漫?菠萝蜜成熟的时候,缕缕甜香,阵阵飘来。许多人专门为了这菠萝蜜树下的早餐来到保亭。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307号春园海鲜广场对面
  • 简介:实惠又好吃的一家海鲜店,服务态度很好。

其实在来保亭之前,我还在三亚饕餮了一顿海鲜大餐。虽然在选择海鲜店时颇费周折,不过最终还是顺利地找到了天下客海鲜店。众所周知,由于几家不良海鲜馆子的欺诈行为,曾经一段时间里,三亚的海鲜店遭受了许多诟病,也让诚信海鲜店蒙受了许多损失。

所以,在来之前,特意咨询了三亚的朋友,更是在网上查了一些海鲜店的资料,看来吃顿放心的海鲜确实要花些功夫,还好,大家的推荐都是这家三亚天下客海鲜店,特别是大众点评网上的评价非常好。还犹豫什么呢?朋友讲就是这家了,在春园海鲜广场斜对面,他经常在这里招待远方来的朋友。

三亚现在还是旅游旺季,到处都度假的人,想停车都困难,特别是吃货聚集的海鲜店前。来天下客海鲜店就没这个担心了,店前有足够的车位来泊车,而且是免费的,这回朋友不用烦恼自己的爱车无处可停了。可不是嘛,对面春园广场没有停车位,有些在那里用餐的客人想将车停在天下客这边,无奈这里的车位只留给在店内狂嚼海鲜的人。

朋友告诉我,天下客海鲜店的用餐环境在三亚的诸多店里算是非常棒的。店内张贴着厨师及服务员的照片,二楼更是有包房,空调风扇让吃海鲜变得更加轻松,二张桌子的包间可以装下许多朋友哦。

海鲜店有自己的水箱来饲养这些小精灵们。

不过,天下客海鲜店最招牌的要数干锅和乐蟹。店小二刚端出厨房时,我便闻到了那股子让人心花怒放的香气,那分明是一种当甜香的辣味遇到和乐蟹的鲜美的完美和谐,夹起一块慢慢放进口中,那感觉就象舌尖儿上绽放开了花朵。看来,听店里人的建议完全没有错儿。

朋友太热情了,一定要点龙虾,得了,就是这只喽。对了,旁边还有一位小美妞儿也点了只龙虾,谁让蒜蓉清蒸龙虾是这里的王牌菜呢。为了验证好评里的足量足称,我偷偷地用自带的迷你称量了下龙虾的体重,后来结帐时还真的不差分毫。

瞧这家伙,怎么这样丑陋啊,当真让人难为情啊。店小二告诉我,这是象牙蚌,然后还不怀好意地笑了笑。哈哈,不管了,好吃就为妙!炒好的蚌肉虽不多,但那爽嫩的口感值了。

我们又点了些芒果螺、石斑鱼、扇贝、带子、海胆,现在可以开始大快朵颐了!海胆蒸蛋嫩滑鲜香,让我有些欲罢不能,如果不是朋友点了一大桌子,我可能会让店里再做几个给我。石斑鱼的鲜美,如同鱼生一样可口。至于螺肉与贝肉的嚼劲儿,更让人倍感欢欣。

离开天下客海鲜店时,客人逐渐多了起来,连外面的人行道上也摆上了桌椅,看来,好的海鲜店来吃的人还真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