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到不能再慢的重庆成都之旅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慢到不能再慢的重庆成都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4/24

• 玩法/美食 购物

前言

这趟旅行的初衷是觉得自己二十了要一个人独自去陌生的城市旅行一次,重庆成都都是发展还不错的城市而且生活节奏慢很舒服。不太喜欢遭罪的旅途所以忍痛都没去九寨,而且这个假期机票便宜,来回一千二,说走就能走。兴致勃勃告诉我妈,挨一顿cer,说一个人不许去。我内心很着急。一次毛概课百无聊赖的我拍拍前桌的摇摇,我说你春假干嘛去啊,她说不知道啊,于是我给她安利了一节课成都重庆的好,当晚要了她的身份证号把机票订了,就这样把她骗走了。一个好的旅行伙伴是非常重要的,摇摇就是。攻略是我定的,有的地好有的地不好摇摇不会埋怨也很能包容我,我想要去哪玩不想去哪她都迁就,我不会看导航(相信我不是一个人)一路都是摇摇查路线,很感恩有一个这样的好伙伴。春假是我们学校特有的旅游假,五一十一差不多都放十天的逆天学校。我建议成都重庆还是结伴来吧,要不一个人的火锅真吃成冒菜了。我本来没打算写游记的,玩一半好多人说自己也想去要跟我要攻略,心想那就做一个给大家参考参考吧,第一次做游记非常不专业而且基本都是在旅途中手机完成的,所以有的照片不全路线地址给的也不详细而且会有巨多人像照,多包涵。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会问摇摇,你觉得今天玩的最开心的是什么,我们就会回忆一天中有趣的小细节,其实旅行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第1天

厦门-重庆(PN6292)
  •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翔云一路121号
  • 简介:位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岛的东北端,地处闽南金三角的中心地带,与宝岛台湾隔海相望,三面临海,环境优美。

从学校坐包车到机场,在车上遇到陈坤阳,随口问了他去哪,竟是和我们同样的航班。我和摇摇两个人,他是一个人玩,于是就一块领了登机牌开启了非常有缘的三人行!

候机的时候逛逛书店买本书打发飞行的时间。

重庆自来客酒店解放碑中心店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八一路1号帝都大厦14楼(洲际酒店对面)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就在解放碑,交通很方便,¥198,我们在这里住了两个晚上。放下行李陪同行的坤阳去了他住的青旅。

房间不是很大,但是还是挺干净方便的。早餐有小米粥。吃很多辣早晨能喝晚粥觉得很舒服。

• 类型:吃货天堂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华路与八一路交叉口西南50米

青旅的姐姐人超好好,离开重庆的前一天我们也住在这里,后边说。当时姐姐很热情的给我们推荐了周边各种地儿。其实再好的行程也不如当地人当面给你推荐。听了她的介绍,决定先从最近的八一好吃街吃起。

这个好吃街非常的短,但是也够你吃的了。我们三个人,基本吃了个遍。都是小铺,没坐的地方,只能站着吃。摇摇爱吃红糖糍粑,坤阳爱吃酸辣粉,我觉得都还行,没有特别喜欢的。

酸辣粉,这是我们到重庆吃到的第一口辣。被辣的不行不行的,买了冰粥解辣。

红糖糍粑,摇摇的大爱,临走的时候还特意又来吃了一次。

这个叫凉糕,是一个挑着扁担的大妈在卖。

吃完就坐长江索道去洋人街玩了。从索道出来看到一个手工饼店,叫回饼。甜甜的有一种简单古朴的味道,很好吃,¥0.8一个,是我觉得那天吃到的最好吃的东西。

长江索道,下了索道坐了一个公交车去的洋人街。

洋人街游乐园
  • 地址:洋人街(长城下面水公园碰碰车对面双龙出海售票处换票)
  • 简介:洋人街游乐园是中国西部旅游休闲第一品牌,濒临长江之滨,风光怡人,欧美风情。

出租车司机和青旅的姐姐都有推荐我们来洋人街,说是当地人自己会去的地方。我觉得像是一个废弃的游乐场。陈坤阳查了攻略说这里的厕所很有名,于是我们陪他一起找厕所。最长厕所最牛厕所不性别公厕......迷。逛到头发现没有回去的船了,只好坐缆车回去。缆车分为两个通道一个胆大一个胆小。我们坐的是胆大的,就是一个铁框的座椅,往下看的时候确实挺需要胆大的。和摇摇在缆车上一通拍,陈坤阳无不佩服的说他全程根本没敢把手机掏出来过。

王牌正宗洞子老火锅(青年路店)
  • 类型:火锅
  • 地址:青年路32号(近新华书店)
  • 简介:算是老牌火锅店,锅子是九宫格,汤底口味十分重,环境一般。

可能不是这个路,是在解放碑附近的。本来想吃这个邓记,在花市里面。去了两天都要等一个小时,进去拿叫号牌的时候都会被里面的火锅味辣到,大家有机会可以试试看。花市有卖花也有卖水果,是一个很市井的地方,我们经常来这里买荸荠吃。到的那天刚好是我生日,请大家吃了火锅,洞记,也挺好吃的。¥280

第2天

• 类型:重庆小面必吃之一
  • 地址:民生路85号
  • 简介:重庆小面20强之一,特制豌豆软糯喷香

重庆小面前五强。点了招牌的豌杂面,好吃!如果不是很能吃辣的话可以加点醋~¥12

早上吃了一碗面一整天都吃不下什么了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南街1号
  • 简介:距离重庆城区很近的古镇,当年的水陆码头,去泡泡茶馆品尝小吃。

磁器口是一个比较商业的小街,有许多小吃,能买很多特产。还是可以去一下的,一路上试吃了很多麻花,走到最里面总算遇上总店,刚出炉还带着余热,好吃!买的人很多,带了一点回去。好像没拍什么照,大家可以在别的游记上感受一下这个地方,一般游客们去重庆好像都会去。逛完打车去重庆大学。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正街174号

坐地铁去的,司机得知我们要去重庆大学一通诧异说那有什么可玩的啊。逛了逛校园,这里有一个电影学院,百度了一下是全国第二个,第一当然是北广。这学校操场的门有点像以前在四中培训部上补习班那个门,门口都有一个小卖部卖吃的。沿路看了很多学生吃完午饭,拿着一个红色的酸奶悠闲的散步。以为这是重庆特有的酸奶,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买了一瓶,挺好喝的,仔细一看原来是光明的。

向在我们出游吃香喝辣的同时举着摄像机扛着脚架奔波在厦门的纪录片小组伙伴大毛致敬。

由于周末,学生没上课的,电影学院门口的保安不让我们进去,看了看就走了。

重庆的地铁,同行的三人。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六号线地铁是粉色系的。扶梯把手,售票机,指示牌,安检闸门,一切都是粉红色的。非常少女。

重庆自来客酒店解放碑中心店

回酒店睡午觉。基本每天中午我们都会在酒店休息一下,睡个午觉等傍晚在出去吃晚餐。重庆不是很晒阳光进不来还好,到了成都下午的烈日真是迈不出门。

钵钵鸡
  • 地址:双流县常乐小区美食街(近信息工程学院)

晚上吃了钵钵鸡,就是串串。吃完之后称钎子的重量算钱,我们钎子一共28,加上单点的和锅底什么的,好像七十几,非常非常便宜。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滨江路88号(嘉陵江畔)
  • 简介:在具有巴渝特色的山地吊脚楼建筑群内,赏江景,品尝当地美食。

洪崖洞的夜景被说像千屿千寻,这个地方让我们体验到了重庆山城的魅力。坐个电梯就换了个地方。

从解放碑走过去很近,看过夜景沿着马路漫无目的的散散步很是惬意。

第3天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早上先在解放碑逛了一会,买买买。

重庆一米阳光青年旅舍解放碑洪崖洞店
  • 电话:13618220133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临江支路9号城市传说(王府井百货,近洪崖洞)

本来定了沙坪坝的一家酒店,拖着行李打上车,司机告诉我们沙坪坝离动车站很远。(出行前的行程酒店是我定的,我对路线地图什么概念非常弱,玩的时候也都是摇摇找导航我问路人,这算是我定的一个失误,好在这个酒店只是预定没有付款是可以取消的)因为第二天要坐动车去成都,所以临时改了住这。非常囧的和司机师傅说,麻烦您把我们放回刚才上车的地方,坐着出租绕了一圈,瑶瑶说这是她那天最开心的时候。¥59一位,我们住的四人间,那天房间就我俩。

观音桥步行街
  •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
  • 简介:观音桥步行街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宽敞、绿化率最高达40%的步行街。

坐地铁去的,我们睡过午觉大概六点多出发。有很多小吃,附近一些商场也可以逛逛。路边亭子里卖的酸奶很好喝。我们出来的有点太晚了,吃过小吃就回去了。如果女孩出去旅行一定要注意安全,提高防范意识。这里我们就遇到一个小插曲,还是青旅的姐姐帮了我们,她们说你们身在外地没有家人在身边我们就是你的家人,有任何事情就给我打电话,觉得很温暖。我重庆的同学反复叮嘱我重庆真的很乱,我们玩的两天经常看见街边人炒着炒着就打起来了,据说是重庆太热又成天吃火锅燥的。总之大家小心总是没错的。

第4天

西西弗书店

西西弗书店在解放碑那个大h&m上面三楼。同层地下有一个进口商品超市,买了点吃的去坐动车。

重庆随处都可以吃到的美味,在重庆的最后一餐~出发去成都

重庆-成都(D5115)

【票价】

【出发时间】13:04

【到达时间】15:23

【其他】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保和街道万科路4号
  • 简介:成都火车东站又叫:成都东站、成都火车站。主要办理城际列车和高速动车组列车,从东站出发,1小时可到重庆,2小时可到贵阳、西安。
  • 电话:028-65019555
  • 地址:成都锦江区总府路29号
  • 简介:客栈位于总府路29号(皇冠假日酒店旁)/华兴上街1号(锦江区消防中队斜对面),紧邻春熙路北口。周边配套一应俱全,毗邻春熙坊-唐宋美食街让您享受地道四川风味美食。在酒店周围也拥有乐天量贩KTV、ZARA亚洲旗舰店、王府

非常古韵的小客栈,细节里都透露着古香古色。交通也方便对面就是春熙路。这是我们住过最有特色小客栈了,被摇摇评为今天最开心。¥122一晚,非常便宜。但是要提前定,后边听前台跟其他客人介绍就差不多定满了只剩500+的了。四楼有一个空中花园,也很不错。缺点是插头少充电不方便,没有窗户有点闷。

春熙路
  • 地址:春熙路(近八宝街)

客栈里边那条街就有很多小吃,但是全都不好吃。绕到对面的春熙路小巷子里吃了串串作晚餐,还吃了很出名的脑花,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敢试就尝尝,还挺好吃的。摇摇说她妈妈小时候总让她吃,说是吃什么补什么。妈妈怕摇摇傻。

甜水面,汤汁儿挺好吃的的,甜香型,面就很不好吃了。

好像叫油茶还是什么,刚上来觉得像北京的面茶,但是味道差远了。基本没有味道...

这是小箱子里的红糖炸糕,现炸的外边酥酥脆脆的里边糯糯的,很好吃。

串串

这就是脑花啦,还是很好吃的。

我们逛的春熙路好像不太对,乱七八糟的一点感觉不到有什么可逛的。当时对成都特绝望觉得成都怎么这样啊。后来成都同学告诉我们我们可能逛错了...

在zara试了几条裙子,就在客栈门口。买了点水果就回去休息了。

第5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我们起了个大早打车到宽窄巷子就是怕人多太挤,结果未曾想那些跟团的大爷大妈都是大早上来的,所以人并不少。而且很多商铺是下午才开的,据说晚上比较好逛。鼓浪屿即视感,所以也不打算晚上再来了。

Duang~Duang~Duang~三大炮

牛肉锅盔 就是酥皮的肉饼

龟苓膏,这是我们在宽窄巷子吃到最好吃的了。

蜂蜜桂花龟苓膏~推荐

我说的鼓浪屿即视感。长居厦门的人,阅历过一波又一波带着花环拎着馅饼的游客,已经丧失了文艺的少女心。家人朋友恋人自己,都是组成我们生活的很重要的人,和要好的朋友一起旅行,每天晚上都会给妈妈发很多旅行中的所见所闻与家人分享,摇摇会和男友视频,生活如此美好~好好珍惜😘

虽然是游客街还是可以拍很多美照的。摇摇这身衣服是在重庆forever21买的,穿美衣出门拍照才会美美的噢。

那~你们的美摇。男神庭原说自己很爱这张,我也超爱!

• 类型:蹄花爱好者必来
  • 地址:陕西街259号(人民公园陕西街菜市场西南方斜对面)
  • 简介:主打蹄花的川菜馆,精湛技艺造就酥软口感。

从宽窄巷子逛出来就到了人民公园,我们找的门是不开的,想进去要绕到另一个门,懒得找了就没进去,公园里很多晨练的大爷大妈。来之前就听说蹄花很有名,也是此行心愿清单上的一项,确实很多仿冒的,我们找到的是一家分店,吃完出来没走200米就看见了总店,哭。

猪蹄炖的很烂,汤汁很鲜,里面还有芸豆,沾着辣椒吃很爽!~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大部分商铺营业时间10:00–22:00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
  • 简介:成都的时尚购物场所,高端到平价商品一应俱全,深受小资的喜爱。

那天去太古里没怎么逛,纯为了去吃无印良品那餐厅。(后来临走前回来逛了一下)全中国就成都这一家,在无印良品三楼。这个无印也相当大,东西很全,买了点东西作为礼物送人。餐厅五点提供套餐,我们去的早了稍微等了一会。素食西餐不是只有素菜,而是简单的烹饪保留食物原本的味道。套餐分为¥68 ¥78 ¥88 三种

因为我们一会要去吃小吃所以只点了一份套餐,¥88 三荤两素一汤,加五谷饭 ¥93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锦里得晚上去好看,但是也是游客去的地方。小吃挺多的,比较商业化的一条街,人很多。

皮影。每一个都特精致都不一样,佩服这些手艺人。一个好像六十多,买来送人挺好的。

菠萝饭,每个游客都举一个,我们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也买了一个¥15 糯糯的伴着果香,摇摇说有点酸。为了引诱更多游客被坑,我们大口吃着大赞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菠萝饭,前面大妈特意回头看看我们吃的什么,朋友圈有同学感叹后悔自己去的时候没吃,这我们就放心了。

• 地址:成都锦江区红星路四段88号
  • 简介:好逸SMART酒店(成都春熙太古里店)位于成都市中心,地处春熙路核心商圈,紧邻银石广场、香槟广场、远洋太古里、IFS国际金融中心、春熙路步行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地铁2、3号线E1口420米,景点宽窄巷子、武

这酒店和昨天的比非常现代。和摇摇睡了两天大床房。¥120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成都酒店那么便宜。

第6天

军屯锅盔
  • 地址:科华北路131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园小巷子口

今天去看大熊猫,大众点评搜索了一下边上的早餐,选了这家锅盔,评价挺好的。牛肉锅盔¥12 好咸啊,去对面买了个特仑苏坐公交车奔赴熊喵。

• 开放时间:7:3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周一-周日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 简介:成都周边观赏大熊猫最便利的地方,很多萌萌的大熊猫等着你哦。

学生价¥29 门口有锦里武侯祠到这里的大巴车,¥15一位,大家可以坐大巴。公交¥2 一人,要准备很多零钱因为会转车什么的。(加上我们俩有时候会下错车)熊猫很可爱,蠢萌蠢萌的,不过有点懒不太动弹,尤其天热的时候。游人扎堆的地方就能看见熊猫。跟团可以蹭解说,我们跟了一个外国团,介绍一个red panda的时候我给直译成红熊猫,导游纠正说是棕熊猫。棕熊猫长不大就一点大,有点像小时候干脆面上的小浣熊

这是我们俩这次旅行第一次买门票,一般不太爱去景区玩。

还有孔雀,还有天鹅。

里面指示牌很清楚,我们大概逛了一小时就累了。主要太晒了,吃根冰棍就走了。

• 地址:东华门街51号富力中心B座底商(成都体育中心对面)
  • 简介:历史悠久的川菜馆,随处彰显蜀地古韵。

这个有几家分店,但是唯独这家评价都很好。去吃了麻婆豆腐、毛血旺。好吃~

我们到的时候是1:40 幸好,2:00就不让点餐了。

樟茶鸭 好吃~摇摇发明用它粘麻酱,也挺好吃的。

麻酱油麦菜,凉凉的好吃。

理工大学应该算不上景点,我们是因为我和好朋友在这里上学所以来的。大学周边其实很类似,小吃街水果摊小饭馆什么的。和当地同学聊了聊我们前两天去的地儿,对方露出一脸鄙夷。我说我们想吃蜀九香,鄙夷。还用成都话转述给身边人“她们去了锦里还有宽窄巷子撒,还看了大熊猫”她的同学回以一脸更深刻的鄙夷,成都同学还问我们,大熊猫基地好玩不她没去过。她们及时拯救了我们的游客行,带我们去成都真正好玩的地方。其实这一天是在我这次行程中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见到珊,我们是发小一起在北京长大,四年没见。再见面的感觉说不出,自己心里知道,也不足为外人道。

到的时候是晚上七点了,夜景挺美的,这是一所很古老的学校。挺有味道的,他们没放假,教学楼里还有很多班级在上课。珊珊说她们学校很古朴,晚上有情侣在河边约会,会有一个校风建设纠察小分队的同学拿着手电逮他们,见着了就照着他们说“同学,请分开!”学校里还有放映厅,挺破旧的,6块一张票,放的是院线上映的电影。当时有左耳和万物生长,很多同学排队买票看。

水上图书馆。这学校夜景挺美的,还能看见一群姑娘提着小篮子从宿舍去澡堂洗澡,像电影里八十年代的大学。要去的话最好还是有人带着转转,尤其搭配珊珊逗逼的解说会比较有趣。不过这的学生看了我的图说我把他们学校拍的好文艺和他们平时看见的根本不一样。

但是和嘉庚比这里有历史沉淀的印记,更靠近市区更有生活的气息。我觉得能在千里之外见到儿时的玩伴才是最让人开心的。

学校后面有一条小吃街,很多学生,这是珊珊推荐的豆腐。

巧克力草莓,¥5一斤。和春熙路上二十一斤的没差,也是好吃的可以转圈圈。

四年没见的挚友,一见面我开心的跑去拥抱她。然而她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当然是:你现在怎么胖成这样了啊!

以前中学的我时候我们一块追跑打闹,互相岔,我换过很多学校我妈独独记得她。那段时间是从小到大我最喜欢最怀念最想回去的,再见当然很开心,但也因为再没了那些朝夕相处的日子而有一丝丝哀伤。

第7天

• 地址:成都青羊区太升南路61号
  • 简介:森楠艺术酒店位于太升南路61号,酒店周边交通便捷:距离地铁4号线太升南路站B口仅150米,乘坐地铁4号线仅1个站直达成都宽窄巷子景点。距春熙路、国际金融中心IFS、远洋太古里约1.3公里,步行约10分钟。酒店楼下就是

起床之后收拾行李打车到今天的酒店。有点忘了当初为什么要不停换酒店,每天收拾箱子换酒店其实还挺麻烦的。好在几个酒店都还不错。而且我们定的真的都很便宜。问了一下前台现在定这个房型要四百而且也没房了。¥198

森楠艺术酒店(成都春熙路太升南路地铁站店)图片
宜宾燃面
  • 类型:粉面馆
  • 地址:武侯区高升桥东路6号罗马假日广场1楼

在我们住的酒店附近的一个社区街道里,我点了二两燃面,摇摇点了猪脏粉,都是 ¥8,好吃,童叟无欺。

米粉,做面的小哥看到我们拍照问我们是干嘛的。又叫我们不要拍他,说自己不上相,但是嘱咐我们要写上他们的地址。犯不上特地找,顺利可以去吃吃。地址:内姜街(进光明巷)(光明巷)

这个是燃面,会配一碗面汤

•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33号

成都本地同学推荐的,她说她们自己会来这里买衣服。不算很远,我们俩走着来的。我觉得这地儿类似动物园,但是是以零售为主的。衣服需要淘,会比中山路便宜一些。一条裙子平均¥200。

逛完买杯喝喝回酒店睡觉(这个店就在ego门口,饮品都是不加糖不加冰走本色路线的)

回酒店的路上小摊吃了两个饼。这个大叔的烧饼很好吃,里面夹着融化的白糖甜甜的。

大叔摊边上的大妈烧饼,这个是抹辣酱的。

蜀九香火锅酒楼

本来下午要去东区音乐公园找珊珊玩的,在春熙路打车打了四十分钟整个人都崩溃了。被一群摩托车司机围着(脑补🚕的士的士摩托摩托厦大十块十块的魔音)问了一下据说因为今天放假又赶上下班高峰成都人都涌出来了。我们决定去坐公交车,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就下雨了。豆大的雨滴啊!我们俩抱着单反在大雨中奔跑。(当时魔怔了就想赶紧跑回酒店也不知道在哪先避避雨)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持续下了很久很久,伴着雷鸣闪电,就放弃了本来的计划。回酒店滴滴打车十块小费还等了半小时,可想而知打车多难。😭

Btw火锅还是挺好吃的。每次吃火锅我都会莫名的兴奋,快乐的摇摆起来。用婷姐的话说,好吃到可以叫爸爸,叫爷爷都行!鸭肠百叶必点。油叠很油粉叠会比较辣但是也很香。

鲜毛肚没有了,两个人吃了¥240。非常撑,走回了酒店,成都还下着雨,有人说成都在她下雨的时候最美,穿梭在城市的车灯照着淅淅沥沥的雨,也挺有意境的。

第8天

• 地址:成都青羊区太升南路61号

吃了酒店的早餐,溏心煎蛋太好吃了一个人吃了俩。懒懒的赖到十一点收拾东西出门。明天就飞走了,免不了一通买买买。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大部分商铺营业时间:10:00-22:00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三段1号
  • 简介:成都市中心的高档地标建筑,云集了各大国际品牌。

在成都的最后一天,ifs和太古里是挨着的,可以逛吃逛吃。

逛了一上午,中午在六楼一家茶餐厅吃的,忘了叫什么,卤肉饭很好吃 ¥150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

太古里地下有一个书店,还挺大的。窝在里面看了一下午的书,一直想看肖全的这本书,图书馆一直没找着,这着看见了。三百多一本,买不起,贪婪的看了一下午。

书店有两层,楼上很窄。有关摄影电影的书都在二楼一个角落我就没怎么逛一楼。珊珊他们在一楼咖啡厅写论文,五点多的时候离开书店带我们去吃小吃。

甜甜圈,在ifs门口。

大学边上就是小吃聚集地,这里蕴藏着成都的各种小吃。吃了猪蹄、脑花、酒糟、羊肉串、臭豆腐、绿豆汤。据说吃过辣的人就吃不惯不加辣的东西了因为只剩咸味了。因为三点才吃的午饭又吃了甜甜圈所以根本吃不下什么,但是都挺好吃的。

这是珊推荐的酒糟,就是正常酒糟,还热的不解辣。里面有糯米的丸子,珊珊很爱吃,我表示不懂。

凉粉还是什么的。也加了酒糟。

这猪蹄是总店,据说有成都人特意开车来吃,一直在排队,大概七、八分钟可以买到。外皮焦焦的里面糯糯的,需要很用力的吃并且吃的很累。他们问我猪蹄你要怎么拍的好看,我说很简单啊像这样。

这是之前在别的街遇上的。锦里¥5一个,这里¥3.5两个而且可以自己选味道。又老干妈土豆丝豇豆各种奇葩馅。老板很爱看电视剧,摇摇想看菜单上的选项挪了一下老板手机老板一脸不爽非常沉醉。我要了加白糖的摇摇要了加花生酱的,好吃。少打车多走走就能遇到这样的小摊。

• 地址:成都双流区西航港物流大道1080号
  • 简介:成都翔宇商务酒店位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旁成都航空物流园区内,毗邻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新校区,机场旁闹中取静的稀缺地段。 成都翔宇商务酒店是一家集商务团体、商旅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酒店坚持绿

双流机场不在成都在一个县里边,很远。第二天八点半的飞机,坐机场大巴到机场,酒店的司机回来接,第二天还会安排车送去机场,挺方便的。酒店一般吧凑合住一晚明儿一早就走了。¥92 非常便宜,这次旅行的酒店性价比都超高。

第9天

• 电话:028-85205678、028-85205432
  •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西航港街道
  • 简介: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位于成都市西南郊外的双流县城东约2公里处,距成都市区约12公里。
成都-深圳(CA4337)

【票价】650元

【出发时间】08:30

【到达时间】10:40

【其他】成都双流机场T2-深圳宝安机场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
  • 简介: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位于珠江口东岸的一片滨海平原上,占地面积11平方公里,可供世界上最大型客货机起降。
  • 地址:深圳福田区滨河大道9295号京基滨河时代C1栋11层F房
  • 简介:公寓位于福田中心地带,大型购物中心—京基滨河时代广场楼上,毗邻自然生态保护区红树湾公园、世界之窗、欢乐谷、锦绣中华、中华民俗村、欢乐海岸等大型娱乐景点。位于车公庙商圈、距离皇岗和福田口岸仅十分钟车程,

定的是套间,小小的很温馨。窝在客厅沙发吃楼下水果店买的水果看金像奖颁奖典礼,好爽。假期最后一天了,不想回去啊😭。深圳房间会稍微贵一些啦¥356

元气寿司(中信店)
  • 类型:日本料理
  • 地址:深南中路1095号新城市广场LG楼L25-30号(近地铁科学馆站)

打车去吃了元気。好像不是这个店,也不是很远。打车去¥18

吃了三文鱼的我已别无他求。

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店)
  • 开放时间:正常早8晚10数码柜台82700022
  • 地址:福田区农林路69号深国投广场1-2楼(侨香路口)

沃尔玛的山姆会员店,北京也有。办卡才可以买。好想赶紧毕业离开大径村到城市生活。好了旅行结束就回去好好学习!

砂锅粥,就在酒店楼下,七点多去吃的满座,粥等了好久好久,。¥134 虾粥好喝~羊肉串也不错。吃完了在旁边超市买了一些零食,明天动车吃。

第10天

•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建设路1008号
  • 简介:深圳火车站位于中国深圳市罗湖区,紧靠罗湖口岸,是广深铁路的南端起点。

至于为什么从成都不直接回厦门上学要先到深圳呢,不单单是因为想喝个早茶,还有就是这样飞机票能省六七百,多的钱买点礼物孝敬本次旅行的赞助商爸爸妈妈啦。

深圳-厦门(D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