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青春—毕业旅行凤凰张家界自助游

攻略   >  武陵源旅游攻略   >  奔跑吧青春—毕业旅行凤凰张家界自助游

• 出发日期/2015/04/08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是不是每个女生都有一颗文艺心,向往着阳光照进玻璃窗,恰好照亮了花朵上一颗小水珠的样子——

奈何,我却总成不了穿着花裙子走在青石板上回眸一笑的女纸。

电脑的E盘总是满满当当的,因为那里储藏着我多少的回忆,

艳遇凤凰,烟雨张家界————

广州至张家界之旅的火车上

可惜一直向往的旅行却从未成行,这次终于可以好好嗨一把了。不能用“一转眼就是一年”来开头,实在是因为这“一转眼”转出了太多故事,高兴地不高兴地,在乎不在乎也都成为了过去式。而我仍然相信没有无用的经验。所以我所经历过和经历着的,无聊还是惊险,我都供奉着珍惜。、

这次的旅途,稍微做了点功课,找了张家界私人定制自助游俱乐部安排了我们一切的行程

一直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期盼旅途的开始…

我想通过这次的旅途,让自己变得更洒脱点,在这里,总是有太多的羁绊,放不下…

我想要的,前进的动力不是目的地的风光,而是在路上的每一段旅途,不要把自己当成纯粹的观光客,甚至可以忽略目的地的一切,而是享受在路上前进的过程,不要问目的地给了你什么,而是在路途中,你得到些什么…

门票站

张家界森林公园

第1天

• 门票价格:套票248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 简介:俯瞰三千奇峰,探寻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

有人说森林公园的山是一本直立的书,山是书页,树是文字,云是插图。而绿色,是张家界的封面。我说张家界是一幅写意水墨画,笔直耸立的山峰是力透纸背浓墨挥洒而成的,秃山石上如秀发如烟丝的树是工笔点缀上的,山间浓淡有致的云是艺术地留白,而那山涧的涓涓细流则是着淡墨行云流水般勾勒出来的。

还没进张家界进森林公园,就看到很多耸立的高山一路走,一路听着小陈导游诉说着张家界的故事,我们一路沿着金鞭溪徒步,路过重要出名的风景【{-母-子-}峰,猪八戒背媳妇,西游记的外景拍摄地~~~~~等等】还看到好多大师兄,哈哈,我最喜欢猴子了!

第2天

• 门票价格:包含在通票内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袁家界景区内
  • 简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厚约4米的天然石板,横空架在两座山峰中。

下午的时候到了袁家界景区。《迷魂台》—《天下第一桥》这里就是拍阿凡达的地方。 和美,心旷神怡,再多的疲惫都消失殆尽了!

• 门票价格:包含在通票内

第3天

•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杨家界景区内
  • 简介:湘西土匪居住过的地方,山势险峻,因《乌龙山剿匪记》而出名。

山里的寨子,已经很多年了,里面主要介绍了土家族的文化,银器和风土人情等。记忆犹新的是土家族的哭嫁,阿妹嫁人时要哭嫁,哭的越厉害,拿的红包越多,当然现在已经不怎么哭嫁了。毕竟有些汉化了。呵呵,还是很不错的。我的心情无比开心。晚上住在景区的客栈老板也是非常的热情好客!

第二天,早上我们去了所有团队都不可能去的地方,只有自助游才会去的乌龙寨,传说这里有很多土匪,都没人能拿到。我就是奔这个来的,如果地形可以,我就留这当个女大王了!

其实上山的路还好,徒步两个小时,后来的山顶,越来越窄,体重超过140的估计无法上去。哈哈。。。呜呜。。不过挺好玩的~~~

第4天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西北部
  • 简介:观赏云雾、月夜、霞日、冬雪等壮丽风光,以及造型各异的山峰。

下午天子山看西海峰林是那样的壮观~~十大元帅之一的贺龙就是湖南张家界桑植县人。山上有个贺龙公园,三个观景台所看到的风景堪比袁家界风光。

第5天

面对张家界的崇山峻岭觉得自己被稀释了,从肉体到灵魂

这个世界太活色生香,太多人奋力追随却和它越行越远,不如做个没有太大存在感的人。忠于信仰,保持敬畏,永远谦卑,默然前行

这个世界真的很精彩,即使有时审美疲劳,或强烈的想家,依然值得去看,去感受。眼界宽了,狭隘会消失,人会减少抱怨,学会宽容,懂得感恩。

我相对敏感,所以于我而言,旅行真的需要强大的心态。一直以为我能随心所欲地爱和厌恶,到张家界才发现,对那些大山深处的世界让人忘记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