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南闯北—美丽的漠河,漠河旅游攻略

攻略   >  漠河旅游攻略   >  走南闯北—美丽的漠河,漠河旅游攻略

• 出发日期/2015/01/15

前言

楼主是一名长沙妹子,在秦皇岛上学。从小呆在不夜城长沙一直做着走南闯北闲逛世界的梦,当初来秦皇岛上学也仅仅是因为这边有我一直向往的大海这么简单就把自己卖到了秦皇岛。以前没有来过秦皇岛对北方也是一无所知唯一有一点的常识是东北很冷冬天雪很厚,仅此而已,哈哈哈哈。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话说的还真对。当时听说秦皇岛就在北京边上,毫不犹豫买了一张去北京的硬座印象很清楚那张票才90几块钱,心里美滋滋的去我大首都这么便宜。因为是第一次出远门当然也是第一次坐火车坐了一晚下来也没觉得累,一路上都在看路边的风景尽管外面一片漆黑。哈哈哈哈哈,这种感觉很奇妙现在也深刻意识到再也不会有,现在即便是卧铺也觉得累人。时间不等人,这更坚定了我去漠河的心,因为一直向往躺在大雪里,一片白连头发眉头也都成了白的。

第1天

其实这个地方本来约好是两个人一起去,然后没有了然后,自己毅然走完我们约好的路。

回到正题吧,因为当时从家里直接飞哈尔滨的飞机票打折很低所以毅然决定拖着箱子就出发了以至于我爸妈现在还说我是不恋家的疯子 ,2015年1月15号的样子都快过年了往外面跑。可是在最寒冷的时候去最北的地方实在让我嗨的不行,飞到哈尔滨玩了两天看了冰雕,吃了室友说的大街上都能卖的冰淇淋这对于一个南方人来说太不简单。哈哈哈哈 在南方大街上卖冰棍看你怎么化成水。

第一天到达在哈尔滨,吃吃饭逛逛街,买买去漠河的鞋子衣服装备,以及火车上必要的泡面零食,很快就到了出发时间,然后上火车。

这哈尔滨啤酒 看着真是想喝两口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