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第一世界大酒店体验肚兜节,一起浪浪浪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入住第一世界大酒店体验肚兜节,一起浪浪浪

• 出发日期/2015/07/04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听说杭州浪浪浪水公园,新推出了肚兜节的活动。于是就趁热打铁带着我妹妹一起尝尝鲜,一起浪浪浪~

入住杭州市第一世界大酒店,体验异域风情的款待和别具特色的肚兜节。吃热带雨林餐厅特色手抓饭,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第1天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风情大道2555号

杭州浪浪浪水公园,大型儿童嬉水区、冲浪池、极速滑道、超级大喇叭、迷旋滑道、巨洪峡、时光穿梭滑道、太阳滑道、滑板冲浪、浪浪浪水寨、漂流河等数十项风靡全球的超级水上游乐设备全新奉上。水舞狂欢大派对、热辣桑巴大巡游、异域风情歌舞秀等主题演出惊艳你的眼球。夏天来杭州浪浪浪水公园,感受冰火两重天,疯狂一夏。

浪浪浪水寨独家定制全球最大穿越互动主题水寨——浪浪浪水寨,最高点超过10米,9条独特设计的滑道。可供不同年龄层的游客尽情挥洒热情,无限亲近清凉水世界,特别适合孩子们嬉笑玩闹、一家大小开心放松。

极速滑道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从20米高空俯冲而下的高速滑行,最高时速超过15米/秒,逆风而行的紧张与刺激,开启了不可思议的旅程。为游客带来难以忘怀的肾上腺素狂飙之旅!

懒人河懒懒地躺在浮圈中,顺着水流悠悠然前行在这条长近500米的漂流河上,透着8000年跨湖桥文化气息的远古村落环绕在你的周围,让你感受历史的魅力,河边静静矗立的神秘石雕讲诉着遥远的故事,历史和未来在这里交融,让你感到天地无限宽广,生命无限延伸。

中餐在酒店的热带雨林餐厅享用特色手抓饭,对你没看错,全程手抓哦。

晚餐在酒店的雨林广场中庭享用自助餐,自助餐主类非常多。

强烈推荐片皮鸭,皮薄陷厚。

温泉设在风情大道第一世界酒店内!刚进去时大小温泉灯光调到好处!周边弥漫着一层淡淡水蒸汽!站在池边远远看去有点仙境感,让人充满无线遐想~温泉类型也很多名字也很好听!比如有牛奶池,百花池,玫瑰池等,环镜挺好的!

@微博:真好摄 ,泡汤啦~

环镜还是不错哒

泡温泉,能看到许多父母带孩子来享受。

休息区还算不错,有电视可以打发时间!还提供足浴!还有小吃!!!

第2天

• 地址:杭州萧山区风情大道2555号宋城湘湖片区内
  • 简介:酒店毗邻杭州湘湖畔、杭州乐园景区,步行即达地铁湘湖站、杭州火车南站15分钟车程、萧山国际机场30分钟左右车程、高速出口15分钟左右车程。周边拥有万象汇、银隆百货、旺角新天地、加州阳光城市生活广场等多个大型购

第一世界大酒店是国内首家提出以打造“会议服务专家”为特色的酒店,拥有21间不同风格的会议厅,3个千人会场的强大会议配套,作为连续承办四届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两届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的主要接待酒店,赢得业界多项荣誉:“中国十佳会议会展酒店”【星光】奖、“中国十佳品牌会议酒店【金海豚】奖”以及“中国最佳主题文化酒店【金枕头】奖”等。

住第一世界大酒店,游杭州乐园、浪浪浪水公园、烂苹果乐园,看世界三大名秀之一《宋城千古情》,已经成为一种流行休闲模式。

第一世界大酒店(宋城杭州乐园旅游区湘湖店)图片

大堂办理入住等手续

高级标准房

卡通明星大巡游,很多小朋友都争相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