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蒙特利尔

• 出发日期/2015/02/05

• 玩法/冬季 美食

前言

蒙特利尔是一座法语城市,到处都是法语,姐姐提前在网上订了去蒙城的火车,我先说一下我们乘的火车。

VIA:在加拿大乘VIA火车真的是一种奢侈,和机票的价格差不多,但比乘飞机好的是你可以欣赏到沿途的风景,我们是冬天去的,都是雪景真是醉了,建议在春秋天的时候去乘,那风景应该是很美的!

我们去程订的是economy escape fare,买不到票了,是最低的一档,回程是economy plus,贵一点,区别就是座位不同 来回差不多一个人CAD280

在加拿大16-25岁算是youth,我真好夹进,比adult便宜了大约CAD20

我还是比较喜欢中国餐,所以在唐人街吃了2顿

小肥羊火锅味道还是比较纯正的,以buffet的形式,午市CAD13.99 for each,晚市CAD19.99 for each,晚市比午市多了很多菜,但是晚市人要多。

还有一家店值得推荐,叫强记,我们很晚去的,还人满的,生意很好,味道也不错

第1天

联合火车站

economy escape fare

economy plus

火车上的菜单,价格也比较亲民,一面英文,一面法文

这里是蒙特利尔的central station

蒙特利尔的地铁

交通篇

蒙特利尔的地铁站没有多伦多好,是因为大部分地铁站都没有升降电梯,我姐姐带着宝宝出行,婴儿车抬上抬下真的是。一张票CAD3.25,如果一天乘坐交通工具超过3次,买张day pass吧,CAD11左右,随便乘

想知道地铁站有没有升降电梯,线路图上有标志,可以到售票处要一张map,记得要和它说要big map,否则很有可能给你一张小的,超级小,还印一半。。。

• 电话:+1-877-8202453
  • 地址:蒙特利尔魁北克省加拿大
  • 简介:好地方,适合散步,离地铁很近,经常有活动,比如看烟花。

Old Montreal,法语叫Vieux Montéal,老城区

这里的建筑很有法国的感觉,别具特色,地铁乘到PLACE-D'ARMES站下车,唐人街也是在这里下,两处离得很近,走走就到

第2天

唐人街的对面,建筑也很美

• 电话:+1 514-733-8211
  • 地址:3800 Chemin Queen Mary Montréal, QC H3V 1H6
  • 简介:圣约瑟夫教堂是北美最大的天主教堂,蒙特利尔的标志性建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