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和梦寐以求的西塘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西湖和梦寐以求的西塘

• 出发日期/2015/03/23

前言

妹子们,带着你的他自助游吧,路途中会遇到很多很多的问题,你们也会有分歧,很多事情需要有人拿主意,迷路了总要有个人记得路,这个时候你能看到这个男生你平时绝对看不到的一面,蜜月要有,但是婚前旅行也必须有,而且我个人觉得还必须是自助游,遇见问题了你才能看到他解决问题的态度哦!妹子们加油!

可能我大多数都是在穷游,毕竟年轻人有多少可以飞机去飞机回的呢,有时候省下的钱感觉可以再去另外一个地方了呢,所以还是做的最便宜的火车,到达杭州时已是接近中午的时间,提醒大家一定要规划好路线,提前买好票,最好不要中途更改,这样真的好麻烦的,下边我也会说到临时更改行程带来的麻烦,不过还是可以解决。

这次想给大家提供个全国连锁的快捷酒店,但是又超级便宜的特惠房,7天,反正只要是新会员都可以享受77元特价,这样两个人一天的住宿才77元,而且,大家要记得要牛奶哦,7天是有赠送的,看了网上所有的活动,只有新会员这个最实惠,你和你的同伴任一个人符合条件就可以了。而且全国各地都有,大家都放心,一般交通都很便利。离西湖很近,步行可以直接到的。晚上可以玩到很晚回去。

西湖的周围有好多餐馆,当时我们饿的不行,也想尝尝当地的特色,就走进了一家饭店,那家店甚至都没有装修完毕,有种农家乐的感觉,西湖醋鱼,东坡肉,服务员的推荐,当然我们也跃跃欲试,大概初次到杭州的人都有这种感受吧,就想尝尝看味道如何。不过想告诉大家,去的话最好不要在西湖景区的周边吃,真的太坑人,我们俩个人,在一个接近露天的不标准的农家乐一顿花了300多啊,竟然还都没吃饱。后来我们去别的餐馆都比这好太多了!

第1天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疲惫,辗转几路,终于找到了我们订的酒店,一下车的时候会有许多人卖你地图哦,这个其实看个人需要啦,不过我买了一份,但是其他的建议大家就不要买了,各种散团什么的都不太靠谱的,到酒店休整片刻后,我们似乎忘记了一夜未睡的疲惫,换上轻便的行头直接奔去了西湖,远远就嗅到了西湖的气息,我们大概是休息到傍晚才出来活动,因为当时预定的酒店离西湖很近,(我订酒店的原则,离我最想去的那个景区近,交通方便)所以我们出来走着跟着路牌就到了西湖,只有一个感觉,太大了,怎么这么大的湖,又因为是晚上,有好多好多的人在散步,里边都是黑黑的,只有湖面泛着微微的波澜,还有一些其他的亭子有灯光点缀着,倒也不失为一番美景,我们不知道有多大,竟然绕着走了有两个小时,耳边传来beyond的光辉岁月,心里一直嘀咕这是放的音乐还是别人唱的,因为实在分不清,于是,顺着歌声,我们看到了一组接头乐队,周围聚集了好多好多的人,他唱的真的太好听。我们贪心的听了两首歌,直到人家收摊才离去。

第2天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起了个大早,因为我们还没真正看过白天的西湖,我们每人租了一辆自行车,每个20元,只要在天黑之前归还就可以哦,这个真的很实惠而且相当的实用,在西湖没有自行车真的会累趴下还根本看不了几个景点,而且这个价格相比于国内很多地方都很便宜了,建议去的话一定要租,越早越好,反正是要天黑前归还嘛,骑上自行车,我们开始了西湖的行程,一路走走停停,偶尔进了一个景点我们也会跟着导游,听他们的解说,跟他们一起走一段,然后自己再去下一个,我们停车就停了很多次,有次进了个景点,出来的时候我已经完全不认识路,找不到自己的车子了,还好他拉着我找到的,嘿嘿,一定要记好自己停车的位置,不然好麻烦呀真的。我们去的季节不冷不热, 空气又很新鲜,在那里骑单车,还总是会有上坡下坡,真的超级爽啊!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15号
  • 简介:回味白娘子传说,在塔顶俯瞰西湖和净慈寺,看绝美西湖夜景。

骑着单车到了雷峰塔,合影啊,可惜全都是人头啊,哈哈哈,理解了,登到塔顶看下边的风景真的超爽,其他的东西都是写人文的,再有就是人太多,里边是有电梯的哦,可以自己选择,我们直接乘的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