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泊岛安住心中的慰藉

攻略   >  停泊岛旅游攻略   >  停泊岛安住心中的慰藉

• 出发日期/2013/04/27

• 玩法/购物

前言

旅行不仅仅需要一颗说走就走的心,还需要一张廉价的机票,一群一起疯狂一起二的朋友〜

之所以给游记取了这个名字是因为“二”个原因:

1、这是我第二次去小停泊岛了

2、一起去的二货朋友们很给力的上演了各种狗血剧情,名符其实的各种欢乐、各种二!

话说,今年的五一节去哪里玩?

点点都木有要姐操心哦!因为,去年...对的,就是2012年,我的那个老公某个二哥就把2013年五一节的节目定好了,去马来西亚的小停泊岛劳动,他不仅把姐的行程定好了,同时还帮我们一起耍的群里面的朋友一共抢了9张亚航的廉价机票,于是一个小小的民间自助旅行团就在一个月黑风高夜形成了,然后,在我们在群里面不断的得瑟下越来越多的经不起诱惑的同学加入进来,接近出发时有些单身的耍朋友了,有些想带着父母儿女一起出行,于是亲友团越来越多,最后,今年要出发前发现,艾玛,这个民间自助团有20好几号成员了啊...那不是走到小停泊岛那个巴掌大点的地方,瞧到的都是自己人,说的都是四川话啊!

当然,二货群的本质是不会改变的,因为4月20号地震了,我们这个团的人还有差点点走不到的...

有临时想清楚了不切小停泊,要切仙本那考潜水证的...这个家伙就是本次活动的始作俑者某二哥!

哦,还有比较狗血的是本来有个耍朋友了,给亲耐的定了张机票要一起切海边浪一下,结果伙子不争气还没切浪到就友好掰掰了,但是看在钱钱的份上还是一起切耍一盘的!

总之,最后...按照某绾的行迹来记录算了,不然3D空间,几段剧情,我是说不清楚的...太穿越了!

出发日期

2013年4月27日~5月4日

Day1成都(双流机场)—马来西亚Malaysia—吉隆坡KL lcct机场-吉隆坡市区(小印度)

Day2吉隆坡lcct-哥打巴鲁机场Kota Bharu-瓜拉务述码头-小停泊岛(入住沙瑞拉度假村)

Day3小停泊岛

Day4出海跳岛(zarua、大停泊岛)

Day5看日出、看海龟、珊瑚湾浮潜

Day6看日出、小停泊岛的悠闲一天(长滩游泳)

Day7准备离开(伊万最后快乐的聚餐)—返回瓜拉务述、哥打巴鲁—凌晨回到吉隆坡lcct

Day8疯狂购物团采购后坐上灰机回成都

成员

第一组:猪二哥(哥是去的沙巴)

第二组:莫绾绾、子鱼、琳儿、琳儿妹妹、琳儿莫哥、寂寞、小静、悠然、东来、竹味、竹味勇哥

第三组:九皮、九皮闺女(露露)、竹味爸爸、竹味妈妈

第四组:寿司、寿司妈妈、寿司爸爸、清风、清风爸爸、清风儿子(多多)

第五组:花花

最爱的就是廉航了!承载了我们多少梦想和自由!

还是那个熟悉的码头,每天要看好多次呢!

脚板要翻上这瑰丽的天空了!

人品大爆发看到的海龟,我们还护送海龟回家呢!

本次团员中的一部分!

其实,我还要补充一下,2013.4.27不仅是我们出发去马来西亚的日子,还是我正式下岗的第一天哦(因为我已经和猪二哥计划好了即将开始了我们俩辞职侣行天下有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侣行记”吧)!

某绾还是用日记流水账跟大家分享这一路行程!

第1天

出发

这一次的出行还是那样激动,虽然已经是第二次去停泊岛了,但是这一次是和很多的朋友一起,旅行嘛!一颗说走就走的心,一张廉价的机票,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还有什么比这更加完美!

出发前几天都很忙,猪二哥居然临阵感冒,害怕不能深潜还特地去输液和吃药,所以临到27号起床以后两人才收拾东西,这次我和猪二是分开旅行,所以我们各自收拾了自己的行李,我的行李也只有一个双肩背包和一个小挎包(重了我就拎不动了!)。

本来我俩计划慢慢收拾好,12:30再到机场大巴处和悠然汇合一起出发,但是寿司在群里说那么多天都只能吃难吃的马来食物了,要不咱们吃个火锅(不是我黑马来的美食啊,真心不好吃!),于是好吃的孩子赶紧的收拾好出门去,连滚带爬的就为了嘴啊!难道〜这预示着即将开始的是美食之旅?

等到和寿司汇合,很开心的饱餐一顿牛杂火锅,再说起我们即将开始的旅程,大家都很欢乐,等到把我俩送到双流机场的T1和大部队汇合以后,我们就更开心,更欢乐了……人,那个多,靠谱的事儿一件件,有队长琳儿接手大家的护照可以帮大家去值机啊!老干妈、大罐防晒霜可以丢给同行的买了行李票的九皮啊!8过!不靠谱的事儿也一件件啊!什么管给大家打印亚航信息的某小二忘记给小静打印了,另一个小二把东来的机票信息打错了…在这些各种欢乐各种二、各种乱七八糟、呼朋引伴接开水、汗流满面以后…我们这个庞大的民间自由行不靠谱旅行团总算顺利登机了!

你以为登机以后就是各自找到座位呼呼的睡到吉隆坡么?你想得太简单了!

这是我坐过的最热闹的航班,飞行相当平稳,于是机舱相当热闹,就好像火车的硬座一样,啃五香卤味的,我怀疑隔壁座位的姐姐可以掏出一箱啤酒忽而嗨哟的喝上,从前排翻向后排的小朋友,简直就在练体操啊!当然,小盆友们还很兴奋,于是大家用尖叫表达,还好这是下午的航班,大家的心情还是很愉悦的,于是都微笑面对孩子们的纯真,宠溺的看着大大小小的孩子用儿童的方式表达他们的愉悦,大人们也坐不住了,走道上穿来走去的或者扎堆聊天,感谢飞机长,那么平稳的飞行,让大家的四个多钟头过得愉快多了…

成都出来的孩纸看到蓝天白云激动得很,拿到机机。。。反复的拍哦!

等到飞机降落前,还看到美丽的晚霞,然后我们就到达了夜幕中的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航机场LCCT,等我们这个大部队的队员再次齐聚是在机场的ATM机前,这之前跟大家说了把人民币存入成都银行的金卡,于是在机场我们就可以取现了,有了票子当然就好办了!

话说,成都银行的金卡真心给力,每次出切耍都要表扬一下!我给群员的建议是五天在岛上1000马币绝对够了,反正自己算好,岛上没法取钱的!

• 地址:No. 51 & 53, Jalan Thambypillai, BrickFields,吉隆坡
  • 简介:吉隆坡中环我的酒店位于吉隆坡中环区,是在浏览吉隆坡一个理想的起点也是旅客理想的选择。酒店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以及吉隆坡国际机场2仅需47至52分钟左右的车程,距离市中心也仅需7分钟左右的车程而已。吉隆坡中环我

竹味一家和九皮一家订的是亚航的酒店,因为带着小孩和老人,当然方便是最重要的,于是他们不进城,直接去酒店休息,明早是很早的飞机,而我们剩下的10人是订的进城去小印度住“my hotel”,还是在国际厅的出口买好AERO BUS往返的大巴车票,于是顺利的到达“吉隆坡中环广场(KL SENTRAL)”,下车以后顺着通道一直前行到大马路上在前行,我们一边问路,一边东张西望还是很顺利的找到我们预定的my hotel,然后前台办理手续,入住!

我的酒店@ 吉隆坡中环火车站(My Hotel @ KL Sentral)图片

我和猪二进入房间以后发现,房间小小的,没有窗户,但是还是干干净净的非常小巧紧凑,有独立卫生间和空调,放下行李以后大家又集合去觅食,不过都比较累了,明早又要早起,于是简单的吃了些炒饭、炒面,东来出其不意的点了一个饼子,饼子也的确出乎意料的难吃啊!饭后,还逛了逛7-11,大家三三两两的回房休息。

我们的标间,人均100人民币!睡一晚上还是可以的,空调热水都有!而且还是很干净的!

吃的就不怎样了。。。饮料,尤其难喝。。。全是糖精!

第2天

前往哥打巴鲁

没睡醒!没睡醒!我绝对没有睡醒!

但是还是拎着我的包包跟着大部队出发去机场了,话说我已经很久没有离开猪二哥的旅行了,上一次貌似是10年,也是和这一群朋友自驾去老挝吧,虽然领队寂小二不靠谱,但是队长(琳儿)还是靠谱的,于是我也就放心大胆的跟着走就是啦!

到达机场以后在麦当劳坐等竹味、九皮,过了约定的时间未见到,于是我们决定先安检进入候机厅,在飞机上我们总能遇见吧!

结果,我和东来的行李因为带有小刀和小剪刀要没收我们的,于是我们又把东西拿出来去找九皮给我们托运,几经周折才在出发时胜利汇合,反正…哥打巴鲁,我们来了!

看,我的行李有点少哇,全部的家当哦!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眼袋啊!都没有睡醒嘛!

• 门票价格:5马币
  • 地址:Pulau Perhentian Kecil

因为困,上飞机后就呼呼的睡了,个多钟头就开始降落了,天气不是想象中的明媚和阳光灿烂,大家心态好到爆,都说这样好---不晒!

其实,不晒才怪,东南亚的阳光不是盖的,就算在云层里面也是明晃晃的,而且空气里面的各种潮热,一动一身汗、不动也是一身汗,但是偏偏他们的空调很给力,一进入车内或者室内,好嘛速冻…于是,进进出出中,我感冒了…

沙哑着嗓子,晕着头跟着大部队,在机场里面的柜台买车船联运的票,这次群主竹味太给力了,森森的把75一车的行价讲到65一车,姐姐拿着她前年来的时候做的杂志跟人家讲“sixty-five”,于是,成交…然后上岛的船票是70往返,上岛费5元在瓜拉勿述码头买,对了,机场有两个码头的卖售点,我们去的是“Pulau Perhentian small island”,好吧,我们这一大队的,除了一个琳儿妹妹(扬扬)是英语八级,其它的都是半罐子,不过唧唧歪歪人多力量大,我们顺利的到达码头,然后一阵叽里呱啦中,终于搞定…一个工作人员带我们上快艇了,顺便说一下,门口有一只猫星人,超级萌了,一直围着我转悠,我也不知道我啥时候这么有猫缘了,受宠若惊啊!

上岛还是很顺利的,风浪不算大,除了九皮的闺女露露比较惊恐以外,其它的成年人已经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了,海风把我们吹得那个披头散发哦,歪嘴斜鼻子的,不忍直视啊!

一靠岸,大家立刻满血复活了!

Shari-la

艾玛,一年未见了,停泊岛还是这么的美丽,白沙细浪的海湾还是这么吸引我,我的习惯是只要走到码头,立马被吸引,然后咔嚓拍一张,每次路过都会觉得太美了!(我的玩点是有多低啊,但是我真心大爱热带海域啊!)

我们订了3个房间的人就直接拖着行李奔向Shari-la的大堂,把打印好的预订单交给前台的小哥,然后我就看到去年接待我们的大堂经理了,于是指手画脚的去问他是否记住我啊,也不知道人家听懂没有,因为酒店的住宿费用是在网站上面已经付清了,我们的四人间是每人大概750人民币/5晚的价格,相差也就几十元了,在我们跟经理套了半天热乎关系以后,经理给我们10元/人的早餐优惠,于是我门欢天喜地的准备入住,寂寞刚好问到最后一间标间是140马币一天,算是非常便宜也运气很好的了,除此以外酒店还有一间4人间了,不够九皮父女和竹味一家住,于是岛主大黄带着他们去找其它的酒店,我们放好行李换上清凉的衣服以后,就去觅食了…

关键是寂小二的发型啊!多么的那啥啥范儿啊!

给力的酒店,这是我觉得性价比相当高的住宿哦!

当然,我还是带大家来到有热情小帅哥的那家餐馆,就是上次来每天都在他家吃饭的定点消费单位,当然,他家的炒饭还是那么难吃、芒果shake还是那么销魂,小帅哥还是那么笑得迷死个仙人啊…

不过,那炒饭还真心难吃,吃得我都纠结了…嗓子也更痛了…

吃了午饭,正是太阳最最毒辣的时候,大家三三两两的回到房间休息,我和子鱼不知道那股子兴奋劲儿沸腾了,决定顶着大大的日,去珊瑚湾浮潜,话说姐们儿坐了那么久的灰机,千辛万苦的来到这里,不就是想在水里扑腾一下…

小停泊岛游玩

不过,等我带着子鱼冒着暴晒到达海滩的时候,我还是真心有点点后悔,太特么晒了,还没有遮荫的地方,全部的有细沙的沙滩都暴露在阳光下,有树荫的地方又有人了,去年放沙滩椅的地方好奇怪的既没有沙滩椅也没有树了,不应该是砍伐了啊?这不科学!反正,我和晒得头晕脑胀的子鱼随便找个地方把包一扔,下海去了…水里,凉快多了…

游了好一会儿才看到后来的琳儿、扬扬、东来、小莫和寂寞,大家都是爱水的啊!在水里面各种傻费…一会儿说看到大鱼了,一会儿说看到鲨鱼了,还有看到带鱼的,也不知道真假!

在水里面各种扳以后,大家各自回房间洗洗刷刷,在海边玩就是这样的,每天都要洗很多次澡和头发,到处都是沙沙,我和子鱼收拾完以后去大厅和大家集合吃晚餐,当然一路不忘记各种摆拍啊…于是,陈蛋花任命我作为她的御用摄影师了…

吃晚饭以前,我们去大黄的潜店咨询一下跳岛和深潜的安排,于是在一群人的咋咋哇哇中,条理性非常清晰地黄岛主就帮我们预订了明天出海浮潜看海龟,然后要离开的前一天下午安排深潜,如果有兴趣还可以去跳岛热浪、大停泊等等,于是一群七嘴八舌的鸭子,心满意足的准备去觅食,走前请大黄sir推荐一下吃晚餐的地方,大黄说“往长滩去的路上有一家EWAN’S还不错哦!”

等我们喝到EWAN’S端上来的冰茶的时候,我们对晚餐一下充满了向往,冰茶好好喝哦!果然,晚餐也是各种给力啊!吃饱喝足,琳儿带大家到珊瑚湾去看能不能发现蓝星,人品大爆发的我们…当然见识到了寂静的黑夜沙滩上那星星点点魅惑的蓝色光芒。

黑夜中,兴奋过头的我、感冒的我,带着美丽的梦想…等待明天的大海~

今天,用小停泊漂亮的晚霞结束吧。。。大自然永远是最牛B的艺术家!明儿,他要调什么口味的风景给我们看呢?

第3天

浮潜

早起发现我还在咳嗽,看来我是不能跟大部队一起出海看鲨鱼和海龟了,不过我也不遗憾,因为去年已经看过了,今天一天我都不要下水,希望自己的感冒可以好彻底!

我一大早还是起床了,和他们一起去大黄的潜店,送他们出海,大家在大黄的潜店叽叽喳喳各种叽歪半天以后,终于可以出发了,不过依然是等这个等那个,反正人多是这样的。。。我反正不着急,笑而不语的看着他们各种欢乐,等送走他们我就去找九皮和竹味他们玩。。。

等我找到九皮、竹味的时候,他们正准备搬家,因为前一晚的住宿很不满意,没有空调房间在发电机下面很吵,今天他们要换酒店,换到珊瑚湾码头最右手边的酒店,而我们住的沙瑞拉是最左手边的,不过经过比较还是沙瑞拉给力,条件好多了,而且性价比极高!热情洋溢的各种推荐啊!

不过,九皮他们的酒店前台建在一个高地上,视野很好,这边的沙滩也比沙瑞拉那边的要平整一些,沙质也细腻一些,加上今天的天气爆好,天空好蓝、大海好美!姐,完全就被这蓝色秒杀了。。。啥也不干,就坐在前台看这蓝蓝的大海。。。太特么漂亮鸟!

比较杯具的是不能下海游泳,只好看着勇哥、竹味爸爸在水里面欢腾啊。。。

伊万

这时候,清风在微信里面问我们要不要带什么东西过来,他们晚上的灰机到吉隆坡,我赶紧请她帮我带神药板蓝根,竹味说带点---老干妈嘛!

原来他们还没有去吃“伊万”销魂的鲜虾饭,中午时间我赶紧带他们去这家这超级合四川人口味的饭点大块朵颐一番。。。

停泊岛出海

然后,他们也要出海了,杯具的感冒的娃儿只好回房间休息一下,不过这蓝天美爆了。。。

晴朗的好天气一般就有不粗的日落,我们出去吃饭前也偶遇了不错的日落。。。

哈哈,这次停泊岛,人品不错呢!

这只销魂的猫猫,只要有人摸他,立马倒下。。。各种慵懒!

小插曲

晚上还有一件比较狗血的事情,今天是同行的琳儿的小莫多多的生日,我们一早就商量好要给莫多多一个惊喜了,偷偷的安排了前台准备了蛋糕,晚上吃饭时我们就各种借口离开,然后带着蛋糕去长滩了,我们计划在沙滩上用蜡烛摆出一个心形,然后等到莫多多来惊喜的发现,不过。。。姐们儿各种计算没有算到海风很大啊。。。蜡烛点不燃了,换了个地方好不容易可以点燃,风大了燃烧速度又很快啊,I 心 U的心还没有点燃I就快烧完了啊!为了叫莫多多快点来看,我们几个点蜡烛在沙滩上声嘶力竭的喊啊“快来看啊!这里有外星人啊!”“快点啊!我们发现草泥马了啊。。。”总算莫多多还是看到了各种燃烧的蜡烛,然后他一边感动的说“啊!谢谢你们,我请大家喝酒吧!”一边庆幸大家没有把蛋糕盒子打开放在沙滩上了,这要开了盒子肯定就全是沙,不能吃了啊。。。

当然,这个夜晚是狠美好的,朋友们都聚在一起,喝着小酒、吸着小水烟,听着小海浪声声,看着天上的星座,然后。。。月亮升起来了。。。

心里不禁想起一句“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在沙巴的朋友,你们好吗!在吉隆坡的朋友,你们好吗!在成都的朋友,你们好吗!

第4天

出海跳岛

出海。。。跳岛。。。的一天

起床以后很开心。。。雾了两天的天空,开了。。。仿佛知道我们今天计划跳岛,给我们一个能见度极好的大晴天!

惊喜还接二连三的呢,我们走到大厅准备接着把几天的房费一起缴了,这样身上就不用带太多现金了,酒店的经理叫住我们说还要送我们接下来几天的早饭。。。这样我们就可以吃酒店提供的自助早餐了!于是我们兴高采烈的的冲进自助餐厅吃东西咯!难道是昨晚讲价和大老板擦出火花了?还是,经理看我们住这么多天给的优惠。。。不管了,很开心!其实,是有原因的。。。不过是一个秘密。。。哈哈,不得说

话说,我们吃早饭,天气这么好,猪二哥就去订浮潜。。。我们两女生就这么在蓝天白云和摇曳的也椰树下喝着咖啡吃着土司。。。关键,这还是免费的。。。免费的哦!亲!

吃饭的时候某猪也忍不住四处看看了

在这样的蓝天碧海面前,还有谁Hold

可爱的猫星人也来凑热闹,其实人家好好的在休息,是我们这些好奇心人打搅了它,太美貌了!

吃饱喝足,也摆拍够了。。。提上装备出海去也!

我和猪二喜欢浮潜,所以基本上配齐了所有的用具,竹味就要用店家提供的了,一开始她随便拿了一个试试,准备给咬嘴消毒的时候发现“我鸟个去,这咬嘴都被要烂了啊!这是有多紧张?还是多大的国仇家恨啊?难道是看到鲨鱼了?”赶紧换一个,还有,如果店家免费提供浮潜工具,请记得带上脚蹼和救生衣!

脚蹼。。。在追鱼的时候很有用,不然自由游泳的速度会很慢

救生衣。。。水性不好的同学还是不要矜持了,安全第一

停泊的出海跳岛有长线和短线之分。。。长线5个点,短线4个点,短线的点都含在长线里面,时间也要短一些,中午11点出发,不包午餐,中午到渔人岛吃饭,那个岛的海滩还是挺好看的,这么多船只停泊却也不脏,真不知道人家怎么保护的!

还是按顺序说起。。。出海。。。大概20分钟以后到达第一个点,据说有鲨鱼,于是跳下去浮潜,猪二和竹味看到了,我正在整理面镜,没看着,后来看猪二的照片,好像貌似。。。看不清楚!其他的鱼在菲律宾都见过,也不惊喜,不过鱼挺大的。。。

第二站,我有点冷,不想下去了,也是很多鱼,猪二到处游了看看。。。

第三站,据说是海龟。。。那必须下海啊!话说,到达目的地以后,人们就激动了,争先恐后的往海里跳,船夫说下面那个阴影就是海龟,不要去触摸它,船夫还没有拿出梯子,各位已经跳海了,这个时候我也不甘落后,扑通一下跳进海里,好吧,我还是看见海龟了。。。不过。。。它游得挺快的,周围的人也游得挺快的,我就感觉我那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撑撑撑的。。。人群和海龟就离我而去了,kao,猪二哥也早就不见了踪影,我正努力的瞎我的四肢,想朝阴影前进呢,突然一大坨黑影又向我冲来。。。给我惊吓得啊!原来海龟兄换了个方向,又回来了,猪小二也是神出鬼没的突然出现在我傍边。好吧,我本来是计划看海龟的,结果。。。看到海底很多海参,然后就是其他人的脚蹼!然后我费了老大的劲儿才爬回船上,还好,下一个目的地是吃午饭

午饭也是炒饭

吃了以后我就去看沙滩了。。。

我是那么的热爱蓝天下的白云和沙滩。

海浪轻轻的拍打着海岸。

海在阳光下变换着不同的颜色。

停泊的船儿闪闪发光。就像一幅画,画进心里的画。。

大家吃饱喝足,最后一个点了,船夫把我们拉到一个灯塔旁边,他说如果愿意可以跳水!

大家都慢慢回船了。。。都觉得鱼多。。。就是水流太急,这里其实也是一个适合深潜的地方,洋流下面有很多鱼呢!

最后,去另一个沙滩,刚到达发现。。。好多垃圾漂浮在海上

可惜了那么细白的沙砾和碧蓝的海水,因为垃圾多,我们就没有下海了,我和竹味找了一个树荫休息,这里悬挂了很多珊瑚串成的风铃,还有椰子壳,一摇动就发出好听的声音。其实很浪漫呢。就是。垃圾太多。影响心情啊!

这时,竹妞儿悠悠的来了一句,“我睡着睡着鼻子里面就流水出来了”把我笑死了,这就是传说中的脑子进水了么?哈哈

亲,浮潜的时候用嘴巴呼吸而已,不能喝海水的哦,烧嗓子的!后来竹主自己总结为什么会进水,因为她在水里笑还唱歌!我的个天啊!

过一会儿,船夫把我们送回码头,还了装备,跳岛的行程结束了!

跳岛长线是30一个人

回酒店又是一阵洗洗刷刷换衣服。

然后出门觅食

还是在小帅哥餐厅

又遇到南京的三个美眉和停泊岛的深潜教练

还有两个德阳过来的夫妇

于是我们拼桌坐在一起

我和竹妞儿点了一个鲨鱼套餐

一个啥啥鱼套餐

于是一群天南地北的朋友因为停泊的缘分相识相聚了。。。

黄教练真是一个不错的教练,南京的三个美眉已经是第二次深潜了,玩得很开心。。。教练是华侨可以说中文,于是大家沟通无障碍的聊天

这样的感觉真好,出门在外,遇到谈得来的朋友,聊聊曾经的旅程,途中的见闻,嘻嘻哈哈一种放松,一种随性,一种喜悦。。。

饭后,黄教练说带我们去长滩,看看夜晚的活动。。。

于是,一群人围住教练的潜店刷微博(各位亲,黄教练的潜店晚上可以免费wifi哦!)

聊天。。。

嬉笑。。。

等到入夜。。。去见识见识传说中的马来夜生活了!

在月色中穿过细细的小径

来到长滩。。。

长滩。。。又再次给我惊喜,白日的长滩是一位小清新文艺范的妙龄少女,而到了夜间,月光、篝火和音乐让她披上了浓墨重彩的艳丽纱丽,像一名多情的女郎展开婀娜的身姿,随着焰火的跳动、音乐的节拍伴着酒精烟草。。。慵懒的人们,展现出华丽丽的性感!

我们,也在这性感中迷醉了去。。。

倒上伏特加。。。

抽上薄荷葡萄的水烟。。。

扭动性感的身姿。。。

展开迷醉的笑容。。。

在音乐中快乐。。。嬉笑。。。

千山万水。。。有缘相聚。。。还有什么能让我们不快乐?

一个哥们只会一句中文“干杯”

于是可爱的他和我们就在一次次的干杯中开心的大笑,然后饮下友谊的酒

一个猛男兄喝着高浓度的伏特加一边带着女孩们扭动身姿,开怀大笑。。。

一个讨厌英国人的长发英国人帮我们开口问另一个我们垂涎好久的美女来自哪里?流利的英语无障碍的沟通让我们流下羡慕的口水

还好。。。可耐的黄sir与我们中文交流

于是在干杯中笑脸灿烂若莲花。。。

最后,大家决定合影留恋。。。

那场面混乱的啊。。。拍照的人在夜色中看不见大家的脸,就着月光火光咔嚓嚓,也不知道留下的都是怎样的形象,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开怀了!

一阵急雨袭来。。。月亮还明晃晃的挂在枝头啊?

第5天

• 门票价格:5马币
  • 地址:Pulau Perhentian Kecil

姐要泡水!姐要出海!姐要跳到美丽的大海的怀抱!!!

今天无论如何要出去玩了,不然太冤了,还好身体也比较给力,虽然没有吃什么药,但是居然自己好多了。。。果断和大家一起出去臭美!

今天是跳岛,跟人说好了去一个音叫“苏苏达rua”的美丽沙滩凹造型,然后再去大停泊岛,下午四点来接我们,结果姐们儿到susudarua的时候,哪里来的白色沙滩啊!全特么在水里,同学们根本没有想到涨潮这件事,不死心的我们看着船家,船家笑西了,说带我们去zarua岛,好嘛。。。我们人在船上了,那可能不听嘛。。。

东来妹妹拍的她们出海拍的鱼鱼,好安逸哦。。

不过船家厚道哦,带我们去的地方浮潜有好多的鱼摆摆,白色的沙滩也好适合凹造型,于是姐好忙哦,呼哧呼哧的换衣服下水,然后又呼哧呼哧的换衣服拍照,容易么。。。

然后,热啊。。。船家急到把我们丢到大停泊岛上切,于是我们就听话的切了。。。

然后,吃饭。。。关键是船家说下午4点来接我们回切哦!于是,几爷子就杯具了哦。。。

太阳。。。太特么大了,中午1、2点过啊!那个明晃晃的烤人啊。。。如果这会儿休息呢,那就只有在餐厅里面耍,我们还是很不甘心三,我来两次了,第一次走到大停泊哦,拖起大家要去长滩看看,看嘛!老外真是没有创意,又是一个长滩。。。结果,这个长滩简直把我走瓦塔了。。。走得我生无可恋啊。。。最后,全凭一口真气支持到到达所谓的长滩。。。正午光线也不柔和,海也不漂亮,当然,我也没有力气欣赏了,走拢以后就傻狗狗一样趴在地上喘啊。。。

热安逸了!

但是,我还是多么有毅力的,热成这样了,看到沙滩上的小植物,我还不忘记拍个照片哦!做人嘛,豆是要有顽强的生命力!

好嘛,我最后连滚带爬的回到船上,连救生衣都是寂小二帮到拿的,拉我上船还费了好大的劲儿哦。。。

大停泊岛有啥,完全无印象,就是晒晒晒!!!

当然,晚上迎来了寿司一家人,大家忽而嗨哟整海鲜的时候我还是恢复了。。

今天用凹造型的陈蛋花结束,因为,多亏了她,第二天才更精彩啊!

第6天

一切从日出开始

Today is Labor Day ,is my lucky day!好吧,昨晚说起第二天要早起的时候,只得到陈蛋花一个人的热烈支持,早上闹钟响的时候,我还是挺不想起床的,不过陈蛋花飞起给姐一脚,为了不要她唧唧歪歪的影响其它人,我还是连滚带爬的起床了。。。

陈蛋花是我的福星哦,出门她问一个服务员大门开没有,结果服务员给我们指了条路到长滩近得出乎意料,关键是后门大开啊,顺利的在没啥人的小道上走到长滩,蛋花同学跟一个守长滩夜场的当地人聊天,然后,黑漆漆的夜里,6点钟不到吧,我在边边上喂蚊子,陈蛋花和人聊天,然后---天慢慢的开始变色!

好漂亮哦!在纯黑的画幕上被大自然这个伟大的艺术家一点点的加颜色、加光线。。。然后,姐简直觉得日出好漂亮哦!(好嘛,其实日没有出,云有点厚,是霞出了!)

看海龟

然后,还在感叹云霞的美丽,当地的那个哥哥喊我们跟到他走。。。我们也就瓜兮兮的走嘛,也不晓得走啥子,结果。。。我们瞬间就给巨大的幸福撞击得疯了。。。

多么大!多么大的一只大海龟啊!趴在沙滩上哦!看到我们俩疯了,海龟吓到了,赶紧往海里面爬,但是、不过、but它在岸上好笨拙哦,随便我们看、拍照啥得,一开始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运气啊!

后来,我们俩激动的时候,看到东来过来了,赶紧喊她,这下三个女娃娃简直疯了,各种摆拍、跟海龟各种说话、还小心翼翼的想摸一摸它,哦,至于带我们来的哥哥,我完全忘记再见了。。。简直要谢谢他,眼睛好好哦!

最后,在陈蛋花的咋咋哇哇,我的唧唧歪歪,东来的各种好奇中,海龟终于爬到海里面了,然后,本来笨重得像坨岩石的海龟一下子如鱼得水了,两个浪,我们就不见它的踪影了。。。啊啊啊!海龟!我简直不相信我摸了它、看了它的哦!还好我们拍了照的!

简直,太幸运的开始了。。。

但是,起来得确实有点早。。。送海龟兄回大海以后,我就回房间补瞌睡了。。。

好嘛,这一天因为这个幸运的早晨简直没有其它亮点了

其它队员也因为各自都累了就自由活动了一天。。。

哦哦哦!海龟!

第7天

最后一日

今天是我们在停泊岛上耍的最后一个整天了,所以大家都很是珍惜,因为我们昨天看了海龟,所以今早七七八八的都起床看日出了!

不过,今天的云层过厚,日没出,霞也很一般,海龟也只留下了它来过的痕迹,大家也不遗憾,高高兴兴的各种摆拍中!

我和陈蛋花,当然也很开心,我们就是来看大家看不到海龟的!哈哈哈!

大部队给今天安排得活动是去浪中岛和热浪岛,但是前天那个停泊岛简直把我走桑心了,我决定自己去长滩的沙滩上耍水,陈蛋花今天是要去深潜的,所以早上看了日出以后就各自安排了。。。

话说,下午4点,我和寿司一家子带着老人和小朋友,屁颠颠的走到长滩,把东西一放我就欢快的下海鸟,走了十几步,水在膝盖,我再走,还在膝盖,再走。。。好吧在膝盖以上,基本上离沙滩150的距离了,水还是不超过腰部的,这沙滩是有多么平整啊。。。海水是有多么清浅啊。。。

然后,某二啥青年就把自己放空在这平静的大海中,脑海里面幻想着少年pai的奇幻漂流,想象着我正在海上漂浮,宁静的天空(正好有美丽的云霞),平静的大海,深幽的时空。。。好吧,一个浪过来,我就不能保持平衡了,然后森森的挣扎了一下,然后。。。站起来,水还不过我的腰啊!

好吧,我的奇幻漂流结束!

不过据出海玩的同伴汇报,他们今天的行程非常完美,鱼多到爆啊!

今晚是我们在停泊岛相聚的最后一个狂欢夜了,所以大家都很happy的在烧烤摊子上吃各种海鲜烧烤,有螃蟹、大虾、各种鱼鱼,总之。。。各种happy中开始有不舍了!

我们还和烧烤店的妹妹学习马来语中的问好,美好的一天就要结束鸟!

早晨,来到长滩,今天是大部队,但是天气不太给力,基本没有霞光,不过也不影响大家臭美的好心情!(朝霞不够,ps来凑!)

这是我拍的一组动图!放一个小人,再放一个小人,好吧,你们在一起,在一起。。。(模特:琳儿和琳儿多多)

出海玩的大部队。。。我是寂小二,我潜!

鱼兄,等等我。。

我是不是该归队鸟呢!

好吧,快离开了,依旧各种摆拍啊。。

晚霞也不是很给力

最爱,蓝天白云啊!

丫丫妹妹教我们的马来语

第8天

购物去机场

今天,基本上就是准备回家的一天,但是我们的船是下午4点离岛,所以早上我就睡到自然醒鸟,要知道我们是晚上11点的灰机,到达吉隆坡都要1点过,所以早上俺就踏踏实实的睡吧。。。

不过不死心的同志们还是一大早就起来鸟,他们太想去看朝霞和海龟鸟,于是看日出小分队第三次出发,据说今天有漂亮的朝霞,但是海龟兄出现在珊瑚湾,木有去长滩,你说这海龟兄还真是神出鬼没啊。。。不过,我不厚道的想“反正俺看过鸟!”(内心黑暗的小人儿啊!)

看到日出的同志们各种兴奋,没有看到的各种懊恼,不过时间一点也不给面子,还是要走了。。。十一点过,大家都收拾好行李拿到前台寄放,然后大家决定去伊万再喝个冰茶,吃个好吃的虾饭,顺便上上网啊!哦,最重要的是九皮妇女和竹味爸爸妈妈的灰机比我们早,他们要在12点离岛,我们还要去拍大合照。。。

于是乎,那个欢腾、热闹啊。。。都知道,人多的地方嘛。。。

从拍完大合照同学们就开始各种购物鸟,大家在带我们去出海的店子里买了好多海龟,森森的把人家的海龟冰箱贴都买完鸟啊!我们容易嘛!

4点,上船离开小停泊,到码头再坐出租车回到机场。。。回家的路总感觉比来时要短,等到我看到斗湖回来的猪二哥时,已经是5月4日凌晨鸟!

晨光中摆拍的杨杨妹妹

朝霞很给力

就要离开了,其实我多么不舍得

再看一眼,小停泊的码头

哥打巴鲁的码头

回程

一宿没睡,就等着早上9点过的灰机回家。。。

然后,各位大中华购物团的成员在lcct那个小小机场就开始各种购物,关键是随便到什么地方,姐妹儿几个把包、箱一扔就冲起去购物鸟。。。买的东西都要比行李重了。。。

最后在灰机上败家姐们儿还不忘买!

好吧,完美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