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黄龙成都一线巴拉拉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九寨黄龙成都一线巴拉拉

• 出发日期/2015/08/08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但这次是跟着团去的九寨黄龙,虽然是跟团,但是好在团选的很好,导游也很负责认真,司机开车技术也很棒。我们是从天津出发的,坐车到首都国际机场,然后飞到绵阳。再由地导带我们从绵阳出发,到江油第二天坐7个小时的车到九寨,然后去藏寨,然后第三天开始九寨沟之旅,认真的太多了,但是真的太凉快了,避暑圣地,第四天去黄龙,第五天去成都,最后一天上午去熊猫繁殖基地,下午返回北京首都机场,然后坐车回家~现在开始仔细看看bia~

去之前要多带衣服哦,那边温差真的很大,我们去的时候黄龙刚下过雪。在那边一天可以经历三个季节,中午出太阳的时候紫外线超强,要注意防晒,然后早晚又冷的要穿棉服~

交通可以选择四飞,但我们是双飞,四飞就是从成都去九寨是要坐飞机的,我门是双飞所以是开车去的,都是山路~

成都美食太多了!!!

第1天

• 地址:江油中坝街道花园路中段322号
  • 简介:江油国际大酒店地处涪江之滨太白路诗城路交汇处,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一家集商务、会议、旅游、休闲为一体的酒店。 江油国际大酒店可停放100多辆车的停车场,拥有各类舒适客房。两个多功能厅,可容纳800余人。中

第一天早上我们很早就要从天津出发去北京首都机场,是中午11点多的飞机,为了要给别的飞机让路所以起飞晚点了,但是奇怪的是我们居然提前到了绵阳,然后在绵阳坐一个小时的旅游大巴到达江油国际酒店,住宿条件真的太给力了,第二天早上还是自助的早餐,对的我们去吃了火锅,真的便宜!物价点赞!第二天准备去九寨!!

江油那边的火锅。对于我这种不能吃辣的人来说真得是醉了,我才知道那边的火锅居然蘸油料,我们是蘸麻酱的,哈哈地区差异~☺

伤心凉粉,吃完不会伤心哦!

第2天

阿坝州藏寨

第二天其实主要就是坐车坐车坐车,从江油出发到九寨那边要7个小时,一路上停停走走,晃悠晃悠,话说坐这么长时间的车真的是太恐怖了,山路跟危险但是路边的景色很美!坐车略过……下午到达阿坝州藏寨,有很多仪式,藏族人民性格很豪爽很热情,我们吃了牦牛蛋,其实就是小土豆~还有牦牛肉,酥油茶~酥油茶是咸咸的,刚开始可能不喜欢,但是会越品越香哒,晚上看了藏歌舞表演~

路边的景色。水很干净,树很绿,空气很清新

藏寨到了!很淳朴的赶脚!

这就是牦牛蛋,其实就是高原小土豆😂

上面那个是青稞酒,我是不喝酒的中国好青年~下面就算是酥油茶了

藏寨的姐妹和大哥~

第3天

• 门票价格:旺季220元;淡季80元
  • 电话:直通车等其他票务咨询:95010,门票咨询:4000886969-6-2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沟口301省道旁边
  • 简介:景色犹如童话世界,水景尤其美丽,有“九寨归来不看水”之美誉。

今天来又看九寨沟,早早起床进沟。导游说现在人太多了,如果不早点的话就进不去了。。我们已经去的很早了,但是到了入口我发现,哈哈。。真的好多人啊!!九寨沟太美了,我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形容,你会觉得没有景点之说,每一个地方包括山,水,树都是有自己独有的美丽,每张图不用加滤镜也真的很美很美!

这个是一进入口的地方,水很清很清滴吧~

我忘记这是哪了?熊猫海~好像是。。

每个湖都是这种碧蓝色

树正瀑布~

镜海,真像镜子一样,所有的树山都倒映在水中

这水太美了,真的太干净了,清澈见底的

水中的野鸭子

这个好像也是小瀑布又忘记了。。。

这是好像是孔雀河道!很美

珍珠滩。。到下面的珍珠瀑布是会很爽

珍珠瀑布,有没有很爽,我最喜欢这里了,多放一张!

珍珠瀑布,水特别大,特别壮观

老人柏,看到这棵树的奇怪之处没有,它只有一年有分支哦

长海~九寨沟海拔最高的地方!

五彩池五彩池

第4天

• 电话:4000886969-6-2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黄龙乡平松路
  • 简介:五彩的钙化池池水,倒映在湖中的山川树木,景色奇幻美丽。

早上起床出发去了藏区,然后下午去黄龙,要翻越4200米的米的雪山我没有缺氧的感觉。。身体太好了。。哈哈到了黄龙我们是做索道上去的,索道才4-8分钟,到了山顶还要在走一段路,我想说爬山真的太累了,尤其是在高海拔的地方~最美的就是五彩池,不多说了,上图

盘山公路!

还是雪山

美丽的五彩池~

喀斯特地貌

地貌!!

太清澈了

雪山雪山,4200米的雪山

我们爬山的时候还下雨了,但是下完雨马上晴天,在山里两小时经历了三个季节,我也是醉了

五彩池!

翻越雪山的时候,一望无际的云海

第5天

• 开放时间:9:50-17:50(11.1-3.31); 9:00-18:00(4.1-10.31)
  • 电话:0837-7419999,0837-7413000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中国古羌城
  • 简介:有各种与羌族有关的景点,是全方面体验羌族文化的地方。

今天上午去了中国古羌城,今天早上在酒店玩手机。突然感觉到震动了。原来是地震了,我居然根本反应不过来,然后去了中国古羌城,了解了羌族的文化,然后下午转战成都吃好吃吃

羌族的图腾是羊,看大羊头

大门口,

羌族打铁的地方

羌族的父母在做绣

羌王以前用过的轿子

羌笛,导游说全国只有9个人可以吹响它

还在刺绣。导游说他们自己的衣服上的绣花都是自己亲手绣的,这样才可以嫁出去,我觉得我可能够呛了!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没进去,人太多了!来个图吧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我喜欢这里,我们从一进门就开始买东西吃,这难道就是吃货的本性??吃完好吃的,就要来了解一下四川的茶馆文化了,川剧变脸木偶戏,各种各种。最奇特的变脸,到底怎么做到的呢??

锦里。看这人,这么多这么多!

担担面!

豆花,我吃什么都很辣!

豆干,有点硬!

三大炮!

钵钵鸡~我以为是鸡原来是串串!

臭豆腐,我觉得只有乌镇的好吃!

看戏的蒲扇!

盖碗茶!

还有偶遇的外国小哥!

• 开放时间:7:3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周一-周日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 简介:成都周边观赏大熊猫最便利的地方,很多萌萌的大熊猫等着你哦。

最后一天上午来看国宝,成都天气真的很湿热,熊猫繁殖基地的空气特别好都是绿树绿竹子,要看大熊猫心情也好棒!

大熊猫,好懒啊,都不动的

刚出生的小熊猫,

偶遇的漂亮得鸟

买的纪念品小熊猫!

• 简介:绵阳南郊机场位于绵阳城南,2001年4月建成通航,是一座新兴的现代化航空港,机场基准标高519.2米,高于市区60余米,具有良好的净空环境。距市中心公路距离10公里,机场外联宝成铁路,成绵、绵广高速和九寨环线,交通便利,得